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9日老金实盘牛股狙击直播 《全天版》

本直播室走在市场最前沿,专业与技术结合,与强悍主力共舞,中、长、短线相结合,快速赚钱、快速止盈。


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博友们早上好!!欢迎收看老金看盘v直播!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按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04-19 09:34

09:32 大盘指数继续低开,雄安昨天强势的今天直接低开,昨天大跌的今天相对好一些。新劲刚成为这几天最强的一个品种,三连板。次新股。



04-19 09:36

09:36 家电和酿酒以及医药等板块是防御性板块,只适合没时间看盘的人人拿着做中线,短线不太适合,墨迹是常有的事,涨就2-3%,有时候涨一天就会调整几日,多数情况是这样子的,所以自已要定位好,资金也要分配好来做才行,不要每回大跌时回顾这些白马股都在涨,而你进时几天不涨就骂街的!

04-19 09:49

09:46 雄安板块依然活跃,最近的下行看来要守着雄安低吸才行了,涨速前面,全是清一色雄安概念的

04-19 09:58

09:54 送转板块整体联动目前不错,不少个股都是收红,五洋科技上涨6个点,新宏泽上涨2个多点,之前的除权品种

04-19 09:59

09:57 雄安新区的一线龙头有好多家目前都是红盘,抗跌明显,等大盘止跌后即将展开反弹,今日有做差价的空间。



04-19 10:09

10:07 雄安作为千年大计,所以大家对雄安有很大的想象空间,而这种想象力不仅仅是在散户,即使券商研报机构等也有不少也是如此,主观行为的一致性,最终酿成了雄安这里的惨案,这是教训。

04-19 10:18

10:13 刚才有朋友问大盘怎么了?现在简单来说就是:监管变严,资金害怕。今天到现在又是二十多家跌停,很多票之前走的好好的,突然就闪崩了。就是突然就跌停了,让人恐慌。



04-19 10:28

10:23 大盘运行了半个多小时,两波下跌雄安都有资金买入拉起,冀东装备000856封板创出了分时新高,该股老金昨日推荐大家去跟踪,龙头,跟上的朋友成功抓2板利润。银龙股份603969砸开涨停后继续封板,先河环保300137快速下探5均线后拉起!午后会集体反弹吗?数据上今日比较有攻击性!

04-19 10:32

10:31 跌停个股达到26家,证券银行趋势已经走坏。对市场信心影响很大。

04-19 10:52

10:50 大盘15分钟开始缓跌,分时数据有企稳迹象,只要早盘有多头抵抗,今日就不会是单边下跌的趋势,如果早盘很弱很弱,那么午后还将走低。继续观察数据。

04-19 10:55

10:53 所有的恐慌都源于以及对未知的迷惑以及经验的缺乏,刚一波急跌后,相信市场很快就会转好了,所有黎明前到来的黑暗都会让你感到一丝凄凉

04-19 11:20

11:15 送转板块赛摩电气昨天涨停,今天继续走强。除权品种五洋科技开盘快速涨停,目前云意电气试图冲击涨停。送转在经历连续暴跌之后,活跃性这几天明显增加,说明随着连续暴跌,抄底资金已经在尝试逐步建仓买进。作为前期跌的最惨的板块,风险是逐渐降低的,只要这里助攻品种出现,不排除接下来送转会有大行情

04-19 11:21

11:19 目前还在跌停板上躺着的个股80%以上都是庄股,剩下20%则是利空或者重组失败,管理层开始严查多账户操纵股价的事件后,这些个股里的坐庄资金纷纷弃庄而逃。



04-19 11:25

11:24 昨日大盘于临近尾盘时快速跳水,最终失守3200点关键点位,不过成交量并未放大。就后市而言,由于国家队未出手护盘,沪指跌破60日均线后就来到了重要的长期支撑半年线附近,而创业板指更是在次新股板块连续下挫的影响下跌跌不休。目前市场短期内仍未企稳,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为宜。

04-19 11:31

11:28 创业环保涨停,环保,雄安的超跌品种。这是一个方向,碧水源300070估计今日也要去冲涨停!形态数据很好。



04-19 11:37

11:30 上午大盘放量下跌,早盘低开低走后震荡下跌,中午收盘前跌破3150点后引发5分钟底背弛,资金也有逐渐进场抄底的情况,其中新股和雄安两个题材受到更多的关注,午后我们看看是否有更多的资金进场跟风,雄安齐涨齐跌的局面后期也许不会出现,应该会从雄安分离出一个行业来进行爆炒,从目前来看,资金选择的是环保。另外考虑前期环保的表现,还有轨交轮动,没买到环保的可以考虑下轨道交通,鼎汉技术,世纪瑞尔等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4-19 13:22

13:15 每天都有多少家跌停个股,已经持续好几天,这种盘面,真的是做多错多。交易难度很大



04-19 13:22

13:21 雄安概念也是有快有慢,总体上涨是大趋势,不过也要注意我们之前提示的细分领域,并不是所有沾边的都能参与。

04-19 13:36

13:35 目前两市26家涨停31家跌停,最近一周以来每日跌停比涨停还多,这些在熊市里才有的数据,在目前的震荡市行情实属罕见!!政策市,拿什么爱你!



04-19 13:38

13:36 市场不好就多观察一会。哪怕尾盘价格高一些买进去,也比中间买进去更安全,很多盘中看起来强势的往往到了尾盘会走弱。而很多确定性的机会也是在尾盘才能看清楚



04-19 13:47

13:46 指数下跌50点,指标股其实跌的不多,主要还是来自于小盘股的大面积暴跌。



04-19 14:42

14:40 这一周以来,市场资金的操作,只可以说惨不忍睹来形容,很多龙虎榜数据显示的都是大手笔止损。

04-19 14:45

14:44 无论是大盘或是个股,一旦出现跳空缺口向下,这是属于空头力量宣泄所造成的,短线企稳不是一两天的事,后势继续震荡的机率就加大,目前指数形成两个向下跳空缺口,因此后势继续震荡的概率仍很大,短线还是要等止跌企稳再入手更安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