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1日老金实盘牛股狙击直播 《全天版》

本直播室走在市场最前沿,专业与技术结合,与强悍主力共舞,中、长、短线相结合,快速赚钱、快速止盈。


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博友们早上好!!欢迎收看老金看盘v直播!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按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05-11 09:12

09:08 再者,轰轰烈烈的IPO发行,A股重要股东频繁的减持套现压力,无疑加大了市场存量资金分流的影响。但鉴于现阶段内股市仍未有实质性的限制措施,接连不断的限售解禁压力,还是会加大对市场的冲击压力,乃至加剧股市财富分配的不合理风险。



05-11 09:14

09:10 除此以外,继去年10月份股市重返年线位置之后,如今却再度失守年线的重要支撑,结合各大主要市场纷纷失守年线,实际上也意味着A股市场又一次深陷熊市的格局之中,股市投资信心也再度降至冰点。

05-11 09:33

09:30 这个行情真是变态了,早盘三大指数继续大幅低开,昨日涨停股全线闷杀踩踏,昨天高送转多家个股涨停,表现最强的陇神戎发300534今天直接低开6.86%,不要着急,会有机会的。

05-11 09:43

09:41 近期的市场一定高度谨慎,别去交易,别抱有幻想,这种盘面,只要交易就可能亏大钱。

05-11 10:06

10:03 OLED板块早盘的联动还是不错的,濮阳惠成,强力新材等品种今天再次走强

05-11 10:11

10:10 OLED 银行股早盘都很强,这是目前早盘看起来最强的两个板块。早盘市场开盘大跌,那种杀跌估计已经吓坏了很多人,也是做空能量的充分宣泄,因此,才有了资金从新进场做多的情景,今天强势的一些板块,一旦在今天确认走强,成为市场拐点,那么短线都是可以考虑跟一把的

05-11 10:28

10:27 这种盘面,谁的防守做得好,那么未来市场转好,谁的账户很容易就新高,防守做不好的,未来不过是为了解套而解套

05-11 11:20

11:09 观察这几天逆势表现的品种,可以先不做,但是一定得找出这种品种,这种品种,如果在后面市场企稳后没补跌反而加速,将会是下一波行情最强的品种

05-11 11:23

11:20 这种盘面看戏就可以了,下降趋势,什么时候减仓都不是错的,别总想着我减了后面起来这回事,这种事 会有,但是从你的操作中来讲,这种决定是小概率,你看看你手中那些深套的票,是不是都是因为减仓不及时导致的。

05-11 11:33

11:30 早上就到这里,上午市场没有任何亮点,我们继续保持谨慎吧,今天不会有什么机会的

05-11 13:09

13:05 大盘分时仍没有出现叶子红三角支撑信号,分时仍有进一步下探动作,目前两市涨停才20家,跌停扩容到23家,大盘还在继续走低,两市缩量下跌,靠权重护盘是止跌不了的!



05-11 13:18

13:15 不是一字板涨停的票今天只有一只,市场很冷,在3040点上下震荡,今天再出一个缺口。这个缺口多方迟迟没有回补,表明市场情绪萎靡,盘面一旦有震荡散户还有有惊弓之鸟的震荡。这里不用恐慌,等待看看收盘点位。

05-11 13:21

13:20 午后指数跳水可是真厉害,这种跳水,真的是不给人活路,所以,下跌趋势减仓永远没错

05-11 13:35

13:33 雄安今天试图救市,我们先观察,这种恐慌性杀跌之后,市场比较容易迎来抄底资金,如果雄安今天抗住了,那么明天指数只要稍微小幅度维稳一些,就很容易爆发

05-11 13:50

13:47 雄安已经三家涨停,这是一个好现象。今天这恐慌迎来了抄底资金进场做多了

05-11 13:54

13:50 地产股这时候也开始护盘,万科A今天上涨3个多点。

05-11 13:59

13:56 可以等尾盘,尾盘的时候如果雄安继续强势,那么今天就可以在尾盘买一点雄安的票了

05-11 14:05

14:05 在市场情绪极度低迷的时候,你可以多等一会,尾盘是最保险的,放心,这时候因为市场情绪悲观的因素,你有足够的机会买到低位的品种

05-11 14:16

14:14 雄安看来还是差一把火,今天雄安抄底的资金不少,我们可以继续观察,看尾盘会不会再度走强

05-11 14:28

14:25 指数收红,谁拉的指数,权重没什么移动

05-11 14:38

14:36 可以进行抄底了,津膜科技是雄安没怎么被资金做过的品种,这种品种一般来说很容易有更高的溢价

05-11 15:04

15:03 今天就到这里,那会点评的津膜科技涨停明天冲高应该问题不大。看直播的朋友们,不要忘记你们的支持和鼓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