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2日老金实盘牛股狙击直播 《全天版》

本直播室走在市场最前沿,专业与技术结合,与强悍主力共舞,中、长、短线相结合,快速赚钱、快速止盈。


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博友们早上好!!欢迎收看老金看盘v直播!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按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05-12 09:16

09:11 在强监管时代的背景下,个股众生芸芸,比如新华保险,至4月19日以来连续逆市收出15根阳线,顺着5日均线步步高升,并且无一涨停板,巧妙的躲过监管严查,认真翻一下新华保险的十大股东持股情况,证金明显有增持动作,由此可见,这又是国家队的“操纵行为”

05-12 09:19

09:18 相对来说,3000点是国家队的政策底,不是市场底,周四指数下探至3000点附近只因国家队出手干预下市场才有望回升,并非来自于个股的超跌反弹动力,也就是说,真正的中期底部仍未明确。

05-12 09:28

09:24 盘前推荐:星云股份300648短线激进者逢低跟踪,次新股有望继续突破拉升。



05-12 09:38

09:34 昨天建议关注的陇神戎发今天直接高开四个点,看直播的朋友们,是不是很爽?



05-12 09:59

09:54 雄安依旧是今天最强的热点,昨天没买的今天别追,起码现在别追,等雄安再起一波人气的时候进去。

05-12 10:03

09:59 早盘全部都是雄安,昨天敢做雄安的资金不多,但是今天敢做得会很多,但是往往大家都敢做得时候,利润并不多。


05-12 10:08

次新和高送转涨幅靠前,钢铁券商垫后,雄安目前三家涨停,观察反弹持续性。

05-12 10:23

10:20 证券板块开始拉升护盘,指数反应一般,最终还是得看雄安的表现

05-12 10:28

10:24 雄安指数冲高回落,指数回落,雄安如果今天不够强,那么就意味着这一波反弹很可能会结束。那么接下来指数会再次展开调整

05-12 10:35

10:30 保险这段时间真猛,新华保险,中国平安等品种今天继续大涨这段时间新华保险累积上涨已经达到了20%以上,这种蓝筹短期上涨这么多,实在是够强的

05-12 10:50

10:48 早盘基本就这样,没多少机会,我们继续等。市场很多时候机会并不明显,你必须等你有把握的那一刻。方法的价值在于适用性,适用性就是择时,做交易,没有比择时更重要的了。

05-12 10:53

10:50 埃斯顿该股老金在近期跟踪的比较多的一只,还是不错的,适合稳健的朋友操作,昨日盘前还有推荐,也有几个点的利润了,不妨继续持股跟踪。


05-12 10:57

10:54 昨天分享的津膜科技早上晃悠了好久,终于已经红盘,目前上涨2个多点

05-12 11:16

11:14 今天的雄安,你要么打板追涨停的,要么就继续等,别做了,今天持续性走出来,已经很不错,等后面确认龙头后找机会去做龙头

05-12 13:07

13:03 大盘权重股的上涨,让做多的力量不敢轻举妄动。因为在A股历史上,权重股比如中石油、中石化等,其上涨让人产生无限的猜测,增加一些不确定性,对市场人气的拉升并不明显,甚至有时还起反向作用。是养老金?还是GJD?还是外资抄底?毕竟,本次A股入摩再次被提上议事日程,预期升温。靠金融等权重股拉指数,往往事倍功半,只有超跌股的普遍反弹,才能有效提振市场

05-12 13:08

13:07 午后也许还会有更多的资金去做雄安,如果非要做,那么建议去打板,不板的就别追了;雄安连续两天上涨,下周一应该就是获利盘兑现的一天,除了涨停的下周一开盘就有溢价之外,其他的未必会有很好的表现。想做得耐心,等,等龙头确认之后,后期利用板块分歧做龙回头。



05-12 13:31

13:28 资金没有选择雄安继续做多来带动人气,而是选择粤港澳来带动人气,可能意味着明天雄安调整的概率在增加。
一个连续表现两天的热点,自然获利盘会增加,而新起来的概念,大家都是一个起跑线上的,自然更被资金感兴趣


05-12 13:39

雄安今天不适合继续追了,连着表现两天,明天要么大震荡,要么获利盘兑现调整,所以,午后新起来的粤港澳比雄安目前更具有价格优势

05-12 13:52

中小板指数跟涨小幅翻红,主板在金融蓝筹和雄安,一带一路的共同带动下加速上攻,开始尝试对上方年线压力位3091点附近的突破。

05-12 14:05

13:58 昨天分享的津膜科技午后封死涨停,说实话,没想到会涨停,但是却真的涨停了

05-12 14:08

14:03 其他板块和雄安争资金,然后雄安午后继续启动几个涨停股,把其他板块的风头一下子就压过去了

05-12 14:18

14:14 今天雄安比昨天强的多,还有其他的热点,粤港澳,送转等。普涨的一天,这种盘面看起来好看,但没太好的买点,昨天买到票的持有问题不大,但是今天去买明天问题就很大

05-12 14:31

今天雄安比昨天强的多,还有其他的热点,粤港澳,送转等。普涨的一天,这种盘面看起来好看,但没太好的买点,昨天买到票的持有问题不大,但是今天去买明天问题就很大

05-12 14:34

14:32 控制情绪是很难得一件事情。
如果你能忍住在下跌趋势不做票,只在市场趋势向上的时候做,我相信你就已经跑赢了多数人
如果你能在某个热点连续暴涨的时候不参与,哪怕你不赚钱,你也可以跑赢很多人
比如雄安,这么牛叉的题材,你4月份以来不参与,你不会亏钱,但据我所知,这一个多月多数人在雄安还真没怎么赚钱

05-12 14:45

14:44 我们继续看戏,雄安也许明天还会表现,但是对于昨天没买雄安的朋友,今天不安全,我是不会在大家都看好一个版块的时候凑热闹的,哪怕明天又上涨了,跟我也没什么关系,股市机会很多,有很多机会我们错过就错过了,但你不能犯错

05-12 15:04

14:58 今天就到这里,雄安今天收上影线部分个股午后回落,这未必是坏事情,雄安就怕高潮,回落其他说明是一些获利盘兑现了,那么未来是可以增加雄安的流动性的,今天雄安大家都想做,那么你就别追了,等雄安调整,这种趋势好的品种,每次调整就是买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