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5日老金实盘牛股狙击直播 《全天版》

本直播室走在市场最前沿,专业与技术结合,与强悍主力共舞,中、长、短线相结合,快速赚钱、快速止盈。


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博友们早上好!!欢迎收看老金看盘v直播!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按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05-15 13:05

13:02 雄安是板块效应最好的热点,吸金能力很强。黑客勒索病毒周末爆发后,网安将成为短线风口,今日10多家一字板开盘,板块早市成交60亿还没放量,后市板块成交量将保持递增,如此一来其他板块就更加没有资金参与了!



05-15 13:41

13:38 雄安概念连续三天强势,表现已经大大超出预期,老金也受不了一早抢入一只个股,幸过的是早上一早一晚都封板,但明天是否真金白银赚到手还是未知数X;由于跷跷板效应的存在,没参与雄安或早介入雄安的人短线基本很难有盈利机会,假如今天10日均线不能收复站稳的话,那么明天盘面惯性的回落动作概率就会加大,所以今天买入赚钱的个股也意味着利润在减少。



05-15 13:48

13:46 市场大部分的资金都在雄安,不过雄安早上就已经高潮,不适合大家继续去追,我们不妨等雄安调整。

05-15 13:56

13:50 市场大部分的资金都在雄安,不过雄安早上就已经高潮,现在不适合继续去追,我们不妨等雄安调整。也许在雄安调整的时候会有一些其他的品种借机上位,但是毕竟不是主流。所以,你等雄安调整后的第二波机会比做其他的题材其实更有利润

05-15 14:03

14:02 想做次新股要注意两点:一是大跌后构筑防御平台,也就是止跌企稳后准备反弹的;二是近期行情总是比别的股票率先翻红,阳线多却没有大涨,这都是主力暗中吸纳表现,后面有大涨可能。

05-15 14:11

14:08 雄安继续大面积拉升,韩建河山,青龙管业这些二线品种都起来了。关键还要看尾盘会不会跳水,关注600874创业环保会不会涨停了,如果该股回落得厉害,那么很多跟风没有封板的概念股应该也是回落的,所以它的走势比较关键



05-15 14:23

14:21 沪市成交量非常低迷,目前才1200多亿,雄安今日也缩量了才500多亿,量能不能有效放大,资金观望气氛浓郁。



05-15 14:38

14:36 场内热点有限,做多信心也不强,今天的市场预期没法走强合情合理;整体的量能也没有有效的放大,所以要整出什么大的动作也比较难,加上目前处于这个年线附近的反压区,沪指站上10日经压力很大

05-15 14:46

14:43 继续等,现在就是雄安最强,其他的热点有可能会在某一些时刻利用雄安的调整表现,但是不会有雄安的持续性,所以,你要么等雄安波动低吸,要么就空仓。

05-15 14:46

14:43 继续等,现在就是雄安最强,其他的热点有可能会在某一些时刻利用雄安的调整表现,但是不会有雄安的持续性,所以,你要么等雄安波动低吸,要么就空仓。

05-15 14:59

14:53 热点的接力,把握好拐点短期的利润会很大,老金不建议一般投资者去做,雄安是近一个多月以来唯一具有持续性的热点,如果不能有一个非常牛逼的大热点具有很好的持续性,那么雄安是不可能被替代的,哪怕这一波结束,后期资金依旧是在雄安来回做。所以,雄安很可能将会是一个几个月为级别的热点,不过是龙头多换几个而已


05-15 15:05

14:58 一带一路板块继续跳水下探,尤其是之前领涨的新疆板块和中字头建筑股,此外各大板块的强势股获利筹码都有集体回吐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