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7日老金实盘牛股狙击直播 《全天版》


本直播室走在市场最前沿,专业与技术结合,与强悍主力共舞,中、长、短线相结合,快速赚钱、快速止盈。


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博友们早上好!!欢迎收看老金看盘v直播!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按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05-17 09:13

雄安昨天已经高潮,今天谨慎参与,雄安不会立马结束,等这里调整,冀东装备和创业环保自底部依赖已经累计上涨达到了200%,空间已经被打开了,所以后面只要有新的雄安品种出现,就可能被资金爆炒,比如津膜科技,就是基于以上的逻辑得到资金爆炒的。

05-17 09:26

盘前推荐:韩建河山603616 短线逢低关注该股补涨机会,激进者把握,



05-17 09:28

盘前推荐:钧达股份002865 短线逢低跟踪,次新股主升浪形态龙头

05-17 09:32

牛股追击:新宏泽002836 短线继续逢低跟踪,人气龙头,有望继续拉升。

05-17 09:32

牛股追击:新宏泽002836 短线继续逢低跟踪,人气龙头,有望继续拉升。

05-17 09:33

三大指数小幅低开 昨日日内振幅较大,抄底资金获利筹码短线比较丰厚,早盘震荡回吐属于正常走势,今日早盘重点留意次新股和雄安新启动品种的机会。



05-17 09:34

雄安板块依旧很强,好几个品种都是开盘一字板的,说明板块炒作开始加速,热点越是到后期,加速越是明显,这个位置继续做减法,雄安不碰,等调整,调整不出现,我们不进场

05-17 09:39

钧达股份低开2个点,开盘迅速拉升3%,轻轻松松就是5%的利润空间。老金盘前推荐大家跟踪,不知道有没朋友及时跟进,机会就在一瞬间,实力见证。

05-17 09:47

雄帝科技继续拉升,该股老金昨日开盘推荐大家去把握的机会,现在8%的涨幅,跟上的朋友10个点的利润还是有的,差不多了就准备止盈。


05-17 09:48

热点炒作前期和中期,是大家一起赚钱的行情 ,但是炒作到了后期,就会分歧,那么就是高手赚低手的钱,超级高手赚高手的钱。

05-17 10:00

埃斯顿继续稳步拉升,正在酝酿一波大的行情,稳健型 的,该股老金5月初推荐到现在的利润空间大家都有看到,虽然每天涨的不多,但是涨不停的类型,适合稳健的朋友操作,继续等待一波大的拉升。

05-17 10:13

雄安板块资金开始出现逃离的现象,不少品种被砸开,渤海股份已经开板。
北化股份涨停,军工混改,相信以后还会有更多的品种站出来,今天市场有可能出现多个题材共同表现的情景

05-17 10:27

千方科技今天大幅高开,老金推荐大家这几天低位潜伏的机会,开盘后上冲乏力,老金已经止盈,大家注意把握好节奏。

05-17 10:31

创业板开始独立加速拉升,创业板的权重板块——互联网集体启动,东方财富300059出现了明显的放量上攻迹象,关注银之杰机会。



05-17 10:53

雄安倒下各类题材都出来,在之前,每次雄安休息的时候,就有送转次新股出来,但是后续都被证明你很难在这类股赚钱,因为持续性太差,所以,我们继续等,只要今天雄安调整力度足够大,抄底资金就会进场

05-17 10:53

雄安倒下各类题材都出来,在之前,每次雄安休息的时候,就有送转次新股出来,但是后续都被证明你很难在这类股赚钱,因为持续性太差,所以,我们继续等,只要今天雄安调整力度足够大,抄底资金就会进场

05-17 11:04

建投能源反拉冲击涨停,这种大盘股对于稳定雄安人气还是有帮助的毕竟代表的是大资金的意志


05-17 11:18

目前看,雄安依旧是最强的板块,买不到雄安的等雄安调整,可是有时候越是想等调整,就是等不来,很容易叫人因此乱了节奏,我们继续观察,雄安不调整,不进场,盘中没有足够大的波动,不进场。

05-17 11:32

早盘盘面大多数时间的可操作性不大,上午的主要机会在超跌个股中,但是超跌个股启动的随机性比较大不好提前预判,而追涨超跌股的获利预期和空间不足,临近午盘调整到位新启动的雄安品种有放量启动迹象,午后依然重点关注新启动雄安品种和次新股的机会.



05-17 11:36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5-17 13:14

做交易择时是最重要的,在市场调整的末期介入,很容易获得超额的利润,当市场赚钱效应开始出现的时候,资金都已经进场,你已经慢了半拍,那么就很那得到超额的利润。当然,市场末期介入,也需要承担风险,比如指数二次杀跌怎么办,承担的风险大,一旦对了,自然获得的利润就高。

05-17 13:21

盘面显得有些沉闷,大盘涨不上去也跌不下来,银行板块拖累大盘。雄安目前10家涨停,看午后怎么走。能否再出几只涨停板。

05-17 13:28

耐心等待调整后的机会,任何盘中的大波动或者调整后,总会有一些强势的品种冒出来,市场都上涨的时候谁好谁弱你看不出来,但是一旦市场波动大一些,好的自然就会冒出来,所以,老金喜欢市场波动带来的快感

05-17 13:34

基本和我说的差不多,末期就是拉那些大家都注意不到的大品种,河钢股份午后开始启动

05-17 13:34

基本和我说的差不多,末期就是拉那些大家都注意不到的大品种,河钢股份午后开始启动

05-17 13:48

湘邮科技被一波资金拉起,这只股是网络安全概念,今天雄安确实比较死气沉沉的,湘邮科技一旦三板,那么网络安全也许可能会借机表现一把。

05-17 13:54

雄安今天的热度主要就是低价补涨支撑热度,得益于高位股趋势没有被破坏,和之前张家港行打开空间,导致次新股长期被资金炒作的道理一样,观察高位股的雄安品种,一旦高位品种走坏,就是雄安大面积暴跌的时候



05-17 14:01

继续等,大品种今天继续表现,雄安板块不调整,我们不进去,最好的机会就是在市场多数人都不敢做的时候,雄安不调整,做的人很多,我们没必要凑热闹

05-17 14:21

雄安只有充分调整后,才可能有新的资金进场,今天雄安这么强,获利盘根本就没兑现,那么就不可能有更多的资金支撑板块向

05-17 14:29

当前热点高潮,其他题材出现联动的时候,很容易成为新的接力品种,那时候轮换炒作会很爽,但是到了这两个月,哪怕雄安高潮,其他题材开始借机上位,你也不能做,因为持续性太差,雄安的抽血力量太强大

05-17 14:34

弱势行情中切忌追涨,如东方财富等早盘冲涨停,接下来就是冲高回落,熊市操作不要用牛市思维,操作上应保持谨慎。老金早就说过很多回了,弱热券商股及软件股不要去碰。



05-17 14:41

雄安指数尾盘再次回升,雄安的资金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

05-17 15:02

雄安没那么容易死,如果明天雄安进行风险释放,今天调整过的票就没风险的。甚至可能会表现



05-17 15:06

就热点来说,雄安、次新两大核心阵营成为市场最焦点的板块,说明资金对于这两个方向的深度关注。老梁认为,从战术上来看,主力资金对于雄安概念的运作属于典型的接力赛,近期该板块大涨的品种都是前期滞涨的品种,投资者需要特别注意,不要对连续大涨的品种进行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