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9日老金实盘牛股狙击直播 《全天版》

本直播室走在市场最前沿,专业与技术结合,与强悍主力共舞,中、长、短线相结合,快速赚钱、快速止盈。


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博友们早上好!!欢迎收看老金看盘v直播!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按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05-19 09:54

早盘市场已经被页岩气霸屏,老热点衰竭之际,新热点站出来接力。今天页岩气是不适合追的,老金始终认为,一个老热点倒下之后,不可能立马出来连续性爆炒的新热点。至少资金的切换不会那么快

05-19 09:54

早盘市场已经被页岩气霸屏,老热点衰竭之际,新热点站出来接力。今天页岩气是不适合追的,老金始终认为,一个老热点倒下之后,不可能立马出来连续性爆炒的新热点。至少资金的切换不会那么快

05-19 10:05

石化机械 中海油服涨停打开 这个不奇怪的 我说了,除了雄安具有持续性之外,其他的热点都不具备持续性


05-19 10:08

牛市为什么能赚钱,因为整个市场都是持续性上涨,而在熊市中,你唯一能赚钱的热点就是持续性的主流热点,你哪怕现在买了不赚钱,但是因为主流热点资金介入程度比较深,往往波动几天之后你就会赚钱,当然,除非你买到最高点,一般情况下,当持续性的主流热点炒作初期,你随便买,后期赚钱的概率都很大,而市场往往在主流热点炒作之际,有时候会有一些新题材出现,新题材的出现往往会诱惑一些资金切换,但是最终被证明,只有主流热点你才能舒舒服服躺着赚钱,新的题材你赚钱也赚的不踏实

05-19 10:12

如果雄安今天依旧不能反弹,那么就意味着雄安很可能接下来的调整周期会延长,那么大家这个时候就一定得高度控制自己的仓位了



05-19 10:18

可燃冰早盘开盘最强,不过现在已经开始有资金出逃 持续性很一般,雄安只有保变电气一家在那里扛着,没助力品种。早盘市场其实还是比较低迷的。

05-19 10:24

雄安现在也有点犹豫,只有保变电气在那里扛着,其他跟风的力度不足,这个时候需要更多的龙头站出来才行。

05-19 10:32

上海国企改革板块急剧上涨,亚通股份直线拉板,上实发展、龙头股份、华建集团、开创国际跟风上涨。 上海国改并无消息刺激,拉升持续性存疑,追涨需谨慎。



05-19 10:35

很低迷的盘面,如果今天雄安起不来,那么我们就需要继续减仓,只能说明资金认为昨天雄安风险释放不到位

05-19 10:44

主板出现小幅反弹迹象,创业板日内表现稍弱,上证50和沪深300的消费类绩优蓝筹再度进入领涨状态,预计今日主板围绕年线附近窄幅震荡,完成周线小幅收阳的走势。

05-19 10:49

雄安板块内分化合力不够冲高回落,没有其他的热点来接力,沪指今日缩量,耐心等待观察盘面数据。

05-19 11:01

这里页岩气的走强,就跟之前雄安调整,次新股当天全面爆发一样,你别去看着热闹就参与,因为这种热点没什么持续性

05-19 11:21

今天周末,资金都比较谨慎。雄安的石化机械都是反复的开板封板,说明资金比较涣散,做多意愿不坚决。成交量也没有放大,没有推动力。所以今天还是谨慎一些,控制下仓位。

05-19 11:21

有色稀土小金属等品种有底部反弹迹象,今日两市量能还在进一步缩减,适当留意一些超跌品种和调整到位的主线热点的反弹机会,目前还不是激进操作的时候,本周行情的主要赚钱机会集中在周一至周三,后半周以震荡调整为主,下周初如果能出现一次单日击杀那么将落实观望资金的二次探底预期 ,届时资金的参与意愿和做多情绪才会得到再度激活,在此之前操作尽量稳一些,仓位尽量轻一点。

05-19 11:27

经过一个多月的下跌,市场目前基本已进入到一个震荡筑底的阶段,这个阶段的特点就是反复震荡,因而涨了不能太兴奋,跌了也不必太忧虑,在具体操作上也要顺着这个节奏低吸高抛,而不是相反。目前看震荡筑底的时间不会很短,至少要到6月份,等到主要技术指标充分修复后,才可能逐步走强,因而投资者此时一定要耐心,仔细选股,仓位不宜过重,轻仓参与市场;对于在底部明显有量能堆积的品种要特别留意,最近一些中小创题材品种已开始有这个苗头,后面的一些强势品种可能就会从这些个股中诞生。

05-19 11:31

早盘就到这里,这个位置交易难度很大,开始控制仓位了

05-19 13:11

题材每天都有,但是持续性的题材炒作并不常见,几个月出现一个就不错了。而一个真正的持续性题材炒作初期,能看到的人并不多

05-19 13:14

在近期的反弹中,中小创类的小盘股明显又活跃了起来,不少投资者又开始动摇了,是不是此前反复强调的成长价值投资并没有转变过来?在这里需要阐述下老梁对创业板的一些看法。对于创业板近期的走起很明显是超跌反弹行情,不要期待创业板已经跌出了价值,这一点不用怀疑。而为什么A股市场创业板等股票被反复的炒作和活跃,这主要是二级市场的资金需求和做差价需求,而不是真正从投资的角度出炒作创业板,这是与欧美成熟市场有本质区别的。但也并不是说创业板完全没有投资机会,其实创业板也有创业板资金的蓝筹,这一类股票就像沪是主板中的茅台一样,同样值得我们做中长线投资



05-19 13:18

午后三大指数继续同步下探,这一批刚开板的次新股表现都不尽人意,开板后不要盲目介入,不少昨天刚刚打开一字板的次新股 ,今天都出现了跌停走势。



05-19 13:24

可燃冰涨停个股达到5家,昨天没进去的,今天就不能再进去了,这种新热点持续性不会好到那里去的

05-19 13:28

吉电股份涨停,也是可燃冰概念的。昨天可燃冰第一把火烧起来,结果早盘雄安比较弱,石化机械继续涨停,就立马激活了人气品种的跟随炒作

05-19 13:32

东方能源上涨8个点,雄安概念的,昨天分享的,说实话,早盘那会觉得已经冲的不错了,没想到午后又来了一波。

05-19 13:39

我们继续观察这里的市场。虽然今天指数跌的不多,但是缺乏热点带动人气的盘面,还是要高度谨慎的

05-19 13:46

昨天说的东方能源竟然在午后封板了

05-19 13:50

沪深两市今日量能成交好低迷,创业板一路震荡走低,两市涨停股扩容到30家,跌停9家了!个股分化很严重,赚钱效应欠缺。

05-19 14:01

雄安指数午后再起一波,我们先观察,这种经历过调整的品种,一定要看反弹的力度,力度强,那么就可以考虑跟一般,力度不够的话,还是要继续等待的

05-19 14:27

浪潮集团称,将在雄安新区设立浪潮(中国)运营总部。受消息刺激,软件概念股迅速冲高,浪潮软件涨停,浪潮信息涨超7%。 —上市公司都在想方设法与雄安沾边。

05-19 14:33

雄安还在继续表现,午后几个反包个股有些叫人激动,可以看出来,要号召人气还是得看雄安,雄安午后稍微一动,指数就收红了,所以,要做就做主流热点

05-19 14:44

深圳华强这一波拉的很猛,上涨8个点,算是补涨,在雄安板块里面,这属于涨的比较低的。

05-19 14:49

雄安新区跳到涨幅榜居前,总成交650多亿,继续超越创业板成交量,成交量就是资金,资金就是市场的血脉,成交量大,说明市场的资金参与活跃,做超短线基本要找一些活跃性强的,个股的空间才会大些,而那些长期横盘不动的活跃性差的票不适合做短线。

05-19 14:53

雄安下周一怎么走很重要,如果再次展开下跌,那么这一波行情就彻底结束了,因此,今天这盘面,我们还是观察为主


05-19 14:59

雄安下周一怎么走很重要,如果再次展开下跌,那么这一波行情就彻底结束了,因此,今天这盘面,我们还是观察为主

05-19 15:02

今天就到这里,雄安午后发力,只要雄安不死,其他的题材就不会有机会,雄安作为主流热点,看起来真不会很快就死掉

05-31 14:36

今天这市场,次新股极端走势对人气伤害太厉害,这种盘面,其实没多少交易机会的。回头看,早盘如果没进去,那么午后就没什么出手交易的理由

05-31 14:55

今天这盘面,次新股没戏,雄安老龙头冀东装备封板也没有跟风盘,调整时间太久,人气已经不行了,所以持续性很难说,杭州园林尾盘也被砸

05-31 14:59

冀东装备涨停继续封着,虽然是前龙头,但是毕竟调整时间太久,人气早就没有了,所以持续性很难说,今天最强的无疑是零售,不过考虑这里热点持续性的问题,这种品种也不会有太多的机会的

05-31 15:01

今天就到这里,次新股今天吃相太难看,这种盘面,题材持续性很大,并且波动太大,今天进去的资金全面亏大钱,资金都开始亏大钱了,那么自然是要谨慎的,接下来的交易一定以控制仓位为主,别随便交易

06-29 09:20

目前盘面只能多关注50指数的变化,它们是主导者,最近做小盘股的人资金亏损严重,就好比前期的雄安,在期间也穿插次新股或者送转单日主导行情的情景,但是很容易被雄安次日给干掉,道理一样,现在多观察50波动的规律比你观察小盘股给出的信号意义更大,这才是真正的大资金主导的地方。

07-11 11:45

大恒科技 600288涨停, 相关泽熙系徐翔概念股明显异动 , 可能是消息面有股权拍卖的预期 , 大盘盘中二次回踩依然未破10日线支撑, 权重护盘之下主板不会深跌, 沪深300继续逆势拉升, 华北高速000916跌停,上周暴涨的强势股目前调整幅度都很大, 注意节奏性规避即可。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7-11 13:06

业绩驱动股价上涨这一逻辑依旧未变。只不过面对涨幅过大且股价将未来业绩透支的中报业绩预增股投资者同样要做好风险和仓位控制,因为短线快速上涨也就意味着资金跟风严重,筹码极其不稳,一旦市场情绪面反转,股价将会出现过山车,投资者要注意规避这类股可能存在的杀跌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