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6日老金实盘牛股狙击直播 《全天版》

本直播室走在市场最前沿,专业与技术结合,与强悍主力共舞,中、长、短线相结合,快速赚钱、快速止盈。


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博友们早上好!!欢迎收看老金看盘v直播!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按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06-16 09:36

三大惯性低开回踩,如果今日上证50不来搅局领涨的应该还是创指,高送转填权仍是现阶段行情的最大核心。

06-16 09:38

目前创业板接近60日均线,那么一些严重超跌,偏离60日均线的个股将会跟风式的,有个技术性的回归。一些偏离60日均线太远,涨停板启动的优质个股,在回踩时候也是关注的机会!

06-16 09:57

创业环保600874继续冲击涨停,带动调整到位的前期龙头集体上涨,雄安上涨1%但还要补量才行!雄安+上证50两个爸爸一起站出来吸血了

06-16 10:08

雄安开盘走强,观察其持续性如何,高送次新昨日集体大涨,今日分化回调概率大,热点频繁切换的过程,千万不要心急,不要担心上不了车,一个真正持续性强的热点,联动效应是非常强的,把握节奏最为重要!

06-16 10:24

雄安创业环保600874涨停后,刺激雄安板块集体拉升,大盘震荡回落,雄安再度上位,老梁周初成长把握的雄安+高送转的乾景园林603778连续涨停后震荡一周,今日再度出现上攻突破信号,还有的朋友可继续持有。



06-16 10:37

红墙股份昨日也是叫大家去低吸回调机会的,但是昨天没涨,有时候买进不一定当天就会有收益,现在板块轮动这么快,能捂股也是一种赚钱的技巧,老金昨日通知实战成员建仓该股,目前收益10%左右了,下周又可以吃肉了。

06-16 10:45

昨日尾盘有资金偷袭一带一路三剑客西部建设、北新路桥和天山股份,尾盘拉升的一般力度都不行,只有比较弱的资金才会尾盘拉升,因为尾盘快收盘了抛盘会少,所以前日进的次日一定要跑得快,这是经验之谈记住了。



06-16 10:50

从今日热点领涨的品种形态可以看到,能够实现涨停的大多是反抽形态个股,而少量新高形态个股冲击涨停后均被砸开,所以在个股布局的形态选择上需要注意区分,次新股作为市场情绪的直观反映,这个位置应该加强表现,昨日超跌的老牌次新股由反弹,今日倾向于看新开板的次新股止跌反攻,因此可对开板后连续调整的次新股进行适当低吸操作。

06-16 11:01

中国平安,中国太保,方正证券带领上证50反弹,上证50弱反可以,但不能大涨,否则又会充当搅屎棍把盘面节奏打乱!



06-16 11:11

三大指数早盘整体保持窄幅震荡态势,近期除了超跌股那一波无量上攻外,其他时候个股的冲高回落走势迹象都非常明显,所以牢记控制短线建仓成本原则,日内不要去大幅追高,这样稳健低吸及时冲高回落次日也能安稳兑现出局。

06-16 11:13

涨跌比率显示,目前下跌个股达65%,个股处于普跌格局,弱势行情中,很多不确定因素存在,一般创业板领跌市场的情况下,最好选择下午或尾盘参与,这样可以提防尾盘跳水风险



06-16 11:15

目前两市涨停20家跌停3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百来家,昨日的次新和高送大多回调,早盘强势的雄安量能得不到放大,上涨难持续,还将反复折腾!热点轮动的行情心浮气躁不可取,低吸回调中的热点后市反弹高抛达到获利目的。

06-16 11:15

目前两市涨停20家跌停3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百来家,昨日的次新和高送大多回调,早盘强势的雄安量能得不到放大,上涨难持续,还将反复折腾!热点轮动的行情心浮气躁不可取,低吸回调中的热点后市反弹高抛达到获利目的。

06-16 11:32

以钴为代表的小金属品种开始持续走强,300618寒锐钴业和603799华友钴业都有开启的阶段主升浪的迹象,上证50小幅反弹,昨日创指放量中阳,今日半日缩量震荡整理,走势尚属合理横盘调整式预期,资源类品种有底部波段机会。

06-16 13:07

当前行情一步三回头,指数现在都是心电图的轨迹。盘面上各种消息,好的、坏的;兑现了、不兑现的;有超预期、不达标的。这种强弱切换的底部行情,不少投资者无所适从,交易越做越难受。随着各大指数震荡走弱,题材股炒作明显降温,两市赚钱效应也同步剧烈下滑,这再次说明弱势行情仅靠一两次大涨就是难以扭转的。

06-16 13:13

近期市场热点每天都在切换的 昨天除权全面火爆,今天开始分化。今天雄安开始活跃起来了,创业环保 红墙股份都是前期活跃的品种。

06-16 13:13

西部建设这走势貌似又要起来,继续观察,做股票就是要做持续性热点,西部建设昨天带动新疆起来,看看今天新疆会不会再度表现


06-16 13:32

成交量在960亿左右,量能依然比较萎缩。没有增量资金入场,市场存量资金很难发挥大作用,指数或板块只能以轮动的方式进行中,并且每周还有IPO进场来抽血。

06-16 13:46

下午明显资金攻击力度不如昨天了,其实关注这两天市场还是比较尴尬,因为煌上煌被特停,三板似乎成为一个瓶颈,科泰电源止于三板,泸天化今天冲击三板也失败,难道说持续性的机会需要等煌上煌、特力A这种前期大牛出来才会有起色吗?


06-16 13:56

今天震荡因素有两个:第一,周末IPO发行的速度仍是市场关注的焦点,若IPO加速,下周初仍有望继续震荡。第二,MSCI已确定将于6月21日公布年度市场分类审议结果,也就是下周三左右,A股可否成功纳入至MSCI将决定着蓝筹股的命运!不过,短线技术上来看,指数会有个反抽至3170附近的动作

06-16 14:04

中装建设是今天唯一的连板品种,问题是板块不给面子,未必认可其龙头地位。所以,高送转整体表现并不那么理想

06-16 14:07

平潭发展000592脉冲大幅拉起,带动福建板块上涨,厦门自贸概念相关个股均跟风上涨,切换速度真快,拉一把就歇!不到一个小时发动一个板块!大家可以跟着关注一下深圳,上海本地股的机会。

06-16 14:15

股先谈庄,这就是大家的潜意识,很多人骗你们也是这么骗的,跟你说庄、主力没有走,死拿,运气好解套,运气不好套死人。尤其是那种跌了百分之三四十的,庄都特么爆仓了,谁来救你?就是自己骗自己。市场都是趋势,个股的走势凭借几个资金无法扭转,做的好的游资也是顺势,逆势的一个股灾都死了。之所以为主流就会有连续的资金认同,有打板,有抄底,有反包,所有有资金来解放,而不是靠资金的自救,大家觉得赚钱才会来,不然谁愿意去给你接力?现在资金自救都是极少数现像了,搞不好还是全军覆没,不要相信那些鬼话,当天进次日趋势不对止损就好,赔小钱换来大的收获

06-16 14:20

做热点,连续涨停个股带动的低位股补涨效应,板块大面积涨停引发的市场高度关注度,一旦接下来出现连扳品种,会有低位补涨品种出现

06-16 14:24

做热点,连续涨停个股带动的低位股补涨效应,板块大面积涨停引发的市场高度关注度,一旦接下来出现连扳品种,会有低位补涨品种出现

06-16 14:29

今天上证的成交量是明显降低的,市场的交投不算活跃,资金主要是在几个板块及强势股上面了,等以后再杀估值,后面的成交量会更小,没有流动性的股票基本就不能做了,就是很多股票会一潭死水

06-16 14:46

市场的机会很多,不用错过某只票而懊恼,这波不赚钱的人很多,大家需要静下心来寻找下一次的机会,而不是在叹气抱怨;自信乐观的人总是向前看,去解决事情寻求出路



06-16 14:50

大盘继续低迷震荡,中小创指数也没能延续昨天强势,都绿盘震荡,不过,下周中小创指数还有震荡上涨潜力

06-16 14:54

西部建设这种连续两天强势,并且带动板块联动走强,就说明资金在持续性做多这个板块。那么我们就可以继续跟踪,如果尾盘不回落,新疆低位的品种是可以考虑潜伏的,比如西藏发展

06-16 15:04

一般全天大部份时间处于横盘震荡行情,且成交量缩出近期的地量水平,尾盘半小时会放量选择方向,有利好预期的,就会放量向上,看空的,尾盘就会跳水,从近大半年行情来说,尾盘埋人是经常性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