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9日老金实盘牛股狙击直播 《全天版》

本直播室走在市场最前沿,专业与技术结合,与强悍主力共舞,中、长、短线相结合,快速赚钱、快速止盈。


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博友们早上好!!欢迎收看老金看盘v直播!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按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06-19 09:17

受周末多种利空消息交织的影响,周一市场还有惯性回踩的可能,大盘上周已经回撤不少,短线而言3100点一线估计仍不会轻易告破,指数小回踩很正常,大跌可能性则不大

06-19 09:17

个股经过上周五人气涣散后估计还有个短暂的低迷期,但是一旦情绪连续低迷后转机也随时会到来,近期的格局就是涨了不乐观而跌也不悲观,短线需要跟随市场情绪灵活参与,胆小的朋友小仓位参与即可。

06-19 09:18

盘前鉴股:三星新材603578 该股老金上周点评跟踪的一只黑马股,短线激进者42以下可继续考虑跟踪关注机会,短线黑马。

06-19 09:24

A股能否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将于6月21日揭晓,这已是A股第四度冲关。MSCI明晟3月时提出其指数纳入A股的新方案,降低A股在其指数所占权重,并将指数纳入A股的数量由原来计划的448只减至169只。证监会称没有中国的新兴指数都是不完整的,这句话去年也讲过,今年不知道会是啥结果。大家也不要把希望都寄托在能否入MSCI上,目前市场对此的预期比较低,是好事,入了是利好,没入也无所谓,市场该如何走仍该如何走,也不会因入了或不入了影响了大的趋势,外国人的韭菜也不是这么容易割的

06-19 09:32

沪深创三大股指,基本都在上周五开盘点位,沪指和 创业板指绿盘开盘,深成指红盘开盘,集合竞价资金8.3亿,同比周五有所萎缩,继续关注量能,军工股开盘不错,航天长峰600855注意跟踪,

06-19 09:52

王者荣耀概念股的短期龙头恒大高新,现在在冲击涨停板中,观察如果封上涨停后是否稳定,稳定后可关注一些王者荣耀概念股或手游概念股,风险在于上板后恒大高新炸板,所以谨慎追别的个股,三大指数日内存在反弹机会,尤其是主板连续小幅回踩调整后反攻意愿强烈,上证50早盘会有走强迹象带动大盘重新站上5日10日均线。


06-19 09:57

军工股开盘持续拉升,老金开盘推荐的航天长峰600855 持续拉升,还不错,今天军工有点集体走强的意思。

06-19 10:02

王者荣耀这个新题材暂时还没得到市场一致认可,而且今天强势股明显抛压很大;上证50指数当前十分强势,也是这个指数的反复机会;中国平安这么强势,这里题材股走的特别不如意,那么接下来这个指数转弱的时候才是真正的题材股机会!

06-19 10:08

恒大高新刚说完,表示不服气,马上拉出3板了,看看其他题材股能不能反弹一下,创业环保的闷杀,把雄安一线的反弹小火苗扼杀了。中国平安早盘的强势,让50抱团党再次打了鸡血。这边是利空小股的,所以上证指数是强于创业板指数的。早上风格是19行情。


06-19 10:26

三大指数开始震荡走高,上证50的功劳,一片虚假的繁荣;接下来要看成交能否配合了,量能要是跟不上,市场极易冲高回落。另一方面,连续调整过后的家电板块,又有走强迹象,美的集团目前表现不错,可以适当关注。受A股闯关MSCI的影响,券商板块今天走强。不过资金似乎还没找到具体的进攻点,盘中相关概念股主要还是普涨为主,目前这个板块不急着追,想要撼动像券商这样的大权重,必须要有资金的持续进场

06-19 10:35

其实每一次我也会遇到交易不顺利的时候,比如这次在新股上面的大回撤。但是你会发现我所做的就是和平时一样的事情,先把交易做好,跌倒了,凭借自己的力量站起来,继续走下去!关注下中原证券是否涨停!

06-19 10:37

快速轮动的行情是最难把握节奏的,追高就上套,埋伏又煎熬,对心态的考验很大,切不可心浮气躁。以往每次加快轮动之后,只要大盘出现大跌,就是一地鸡毛,在这上面吃了不少亏,要学会汲取教训!

06-19 10:43

今天这第一个小时明显是中国平安等大盘股的反弹行情了,这样的话早盘一般投机资金是会减仓手里的盈利多的题材股。所以大家看到抛压比较大,就看明天的走势是否确认了。这个决定了是中继还是顶部,也决定了大资金是否流出50抱团

06-19 10:54

好多个股早盘拉高后没有承接盘而大幅回落,上周五强势的品种今日低开闷杀的不少,追涨当日热点次日就直接被套,轮动行情买跌不买涨!

06-19 11:01

中矿资源直线拉升,有色金属钴其他相关个股也都跟着涨幅不小,华友钴业等继续拉升,注意跟踪,老金盘前推荐大家把握低位启动的。

06-19 11:11

沪股通目前流入5.78亿,持续三个交易日呈现流入状态,外资持续性流入,说明对A股后势的乐观态

06-19 11:21

这波的调整是受创业板主导的,对于指数从分时上也可以看得出来,黄线下行明显,但是整体上来说,回调还是缩量为主,不用过分紧张;券商板块冲高回落,证券业靠不住,接下来上证50指数是否回落就是关键。市场再次回到死气沉沉的状态。

06-19 11:25

中字头权重和保险证券家电等蓝筹继续走强,主板指数再探日内高点附近,创指跟涨小幅翻红但是个股表现没有明显强度提升迹象,尤其是强势股还是大批躺在跌幅股前列,近期日内强势股走势都是频繁的冲高回落次日低开,早盘除了少量几家量能仅1-2亿的底部无量品种快速涨停外,其他主流板块和题材股没有涨停效应存在 。

06-19 11:35

中国平安这个强势分时,至少在上午盘就这样了,定义是50回魂夜。新股板块最强的应该是三利谱,这个作为观察目标先,坐等中国平安跳水回调。

06-19 11:41

好了,早盘先到这里,大家午饭吃好,下午回来精彩直播继续跟踪!离开时记得点赞和收藏

06-19 13:09

成交量800多亿,萎缩的量能只能说明目前仍是属于存量资金在博弈,没有增量资金入场的市场,只能以跷跷板的方式轮动进行中

06-19 13:18

目前两市涨停个股22家,跌停接近4家,大盘准备调整3155点阻力,今日二八格局明显,上证50今日貌似要单边上扬的节奏。

06-19 13:26

到现在成交量900多亿,萎缩的量能只能说明目前仍是属于存量资金在博弈,没有增量资金入场的市场,只能以跷跷板的方式轮动进行中。

06-19 13:31

午后部分雄安股开始拉升,津膜科技300334,冀东装备000856拉起,雄安量能欠缺依旧是隐患,创业板指数午后稍微走强。

06-19 13:38

保险板块跌破10日均线之后就是走弱的迹象,所以反弹短线就是逢高撤离的时候

06-19 13:48

主板指数小幅回落,创业板指数分时加速走强,盘面强势方向开始扭转,主板日内只要稳住确认突破5日线即可,创指在手游板块的带动下表现不错,手游是近期新启动的一大热点品种,有热点带动的行情个股整体强度得到提升

06-19 14:06

午后这市场基本被王者概念霸屏,涨停占据半壁江山;今天这盘面,除非你能找到那些还没炒作起来的低位王者荣耀股,这也多少有些风险,作为新概念,如果买进跟风力度不好的次日也会面临亏损,这就看你如何去看待了;要么就不做,毕竟近期市场热点持续性差!

06-19 14:12

温州帮具体操作手法:选择总股本较小,流通市值在30亿以下的冷门股票,低成本吸筹、控盘,不动声色地建仓。拉抬阶段,在控制的账户之间对倒,伪造交易活跃假象,引导其他投资者跟进,盘中连续高价申买,拉抬股价;分时走势直接、生硬,波动幅度较大,断层频繁明显。在股价封至涨停的情况下,继续以涨停价大量申买,强化尾盘涨停趋势,继续诱导其他投资者跟风。出货阶段通过虚假报单撬动跌停板完成出货,诱骗其他投资者充当“接盘侠”,大量不明真相的投资者因高位接盘被套牢。

06-19 14:29

如果西部建设今天尾盘收在高点,那么新疆一些低位品种可以考虑去跟踪下,雪峰科技 新疆浩源这种价位都很低的,你不怕做错了 ,做错了损失不大,但是对了 利润还是不错的,比如老金直播上周分享的达刚路机等都是低位但是后期表现不俗的品种

06-19 14:48

缩量震荡的行情,无论是个股或是指数,波动的幅度都比较有限,而这种缩量震的行情也是最闷的。现在急需增量资金入场,我们继续关注西部建设。

06-19 15:01

尾盘10几分钟,指数或个股有种放量回升的动作,一般尾盘搞小动作的,都是资金实力不强的原因

06-19 15:06

尾盘最后十分钟市场开补量勾尾,今日主板量能成功超过昨日且完成了对上方5日10日线均线粘合压力位的突破,创指回踩5日线后收小阳走势也不错,中期市场已然保持波段反弹趋势 ,预计今日上证50带动主板完成突破后,短期行情将再度进入个股反弹模式,临近收盘最后阶段以高送转为代表的强势股有资金抄底迹象,明日重点留意高送转和雄安的回踩反攻机会。

06-19 15:15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朋友们记得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老金动力更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