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6日老金实盘牛股狙击直播 《全天版》

本直播室走在市场最前沿,专业与技术结合,与强悍主力共舞,中、长、短线相结合,快速赚钱、快速止盈。


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博友们早上好!!欢迎收看老金看盘v直播!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按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06-26 13:12

早盘上证50拉动指数上涨,但随后黄白线开始回归正轨。游资开始做多了,信心在回升。上半年最后5个交易日,看看如何收官。

06-26 13:19

注意万科的走势,万科如果继续涨停那么地产股就可以继续找低位的去潜伏了。我们先观察有答案的话,一会和大家分享

06-26 13:24

午后三大指数继续拉升,特斯拉概念和相关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板块发酵走强,不过创业板的整体量能还在继续缩减,现阶段行情趋势性向上可以适当多持股待涨,热点效益和力度不是特别强,频繁切换反倒不容易获利 。

06-26 13:24

万科A,姚振华背黑锅惨败, 许家印亏70个亿退出,深地铁最终成为最大赢家。近两个交易日,万科A持续走强

06-26 13:27

石墨烯经历早盘的高潮之后,午后除非有新的涨停股来进行助力才能维持热度。午后万科的拉升是一个亮点如果能顺利涨停说不得真的可以带动一波新的活跃资金的。我们观察午后市场看什么板块会出现比较强势的联动吧

06-26 13:32

下午市场全线反弹,权重和个股都开始表现。保隆科技作为特斯拉的人气股开始拉升,游资蠢蠢欲动,技术上沪指要反包长上影,技术上来说是好事!小通道反弹中。但是后面,老金认为还是权重表演,中小创吃瓜行情。

06-26 13:38

大部份个股在1%幅度上下震荡,强势个股相当少,本来就是属于存量资金的市场,白马权重股又吸金不少,这直接导致中小个股成为“弱势群体”,就像宋小宝一样

06-26 13:45

雄安午后这一波不错科林电气涨停,汉钟精机也要冲击涨停的节奏,先观察不着急出手,万科冲击二连板,看看能不能封死,如果封死那么地产就可以继续布局。

06-26 13:48

上周启动失败但主力尚未出局的雄安概念,目前借指数转强开始尝试做反包自救操作,汉钟精机002158冲击涨停但未封住,现在老题材每次启动的力度是越来越弱,且跟风不足。主要还是资金吸引力下降审美疲劳。

06-26 14:00

在上周五那么差的盘面下指数一度盘中大跳水尾盘被50指数拉起来,在当天老金相信多数人已经被跳水给砸蒙了,也被50指数搞得心烦了,但是在当天碳元科技 中科电气两个石墨烯的票涨停这本身就是一种强势的体现,那么差的市场环境,一个版块出现两个涨停这已经足够说明问题,一旦这种走势遇到市场拐点基本次日就是板块的全面性爆发。所以今天石墨烯大涨也许很多人觉得是消息面刺激,但是股票的走势已经提前给出了信号

06-26 14:03

三大股指均是光头阳线,市场游资开始发力了!权重和中小创开始表现,市场迎来反弹机会,但是大家不要盲目乐观!市场现在的套路是:长阳之后次日大概率要调整,而且深成指下方的缺口还没有回补!追涨谨慎。

06-26 14:04

三大股指均是光头阳线,市场游资开始发力了!权重和中小创开始表现,市场迎来反弹机会,但是大家不要盲目乐观!市场现在的套路是:长阳之后次日大概率要调整,而且深成指下方的缺口还没有回补!追涨谨慎。

06-26 14:04

三大股指均是光头阳线,市场游资开始发力了!权重和中小创开始表现,市场迎来反弹机会,但是大家不要盲目乐观!市场现在的套路是:长阳之后次日大概率要调整,而且深成指下方的缺口还没有回补!追涨谨慎。

06-26 14:08

石墨烯涨停增加新的一员,锦富技术涨停,今天这盘面石墨烯无疑就是市场选择出来的最强板块作为交易者我们做好跟随就可以,继续找石墨烯低位的品种潜伏即可,其他的品种基本不用去考虑。乐通股份这种比较冷门的石墨烯,万一来一个补涨就是了不得的

06-26 14:12

大盘反弹至3186点附近快速回落,上周四也是反弹至此位快速回落,看来3186是一道坎啊,边续两次碰到此位都会受阻。

06-26 14:19

有人说石墨烯今天大家都能看到很强了你再去做就不行了,也许明天会死掉,也许高潮之后会退潮,但这些多少是带有预测的成分,我们不管今天是否高潮还是大家都看到,只要是市场的选择,我们就继续做跟随。谁知道明天会怎么走,也许是高潮之后还会继续高潮,那种大的热点,每天都是高潮但是却能一直持续性下去,14年的券商股行情,前期的雄安行情不都是你越不敢买越上涨么?谁也不知道大行情什么时候来临,所以,我们最好就是做跟随

06-26 14:24

大盘进入15分钟调整周期,尾盘大部分个股都难有上涨动能了,HOLD住,像猎人一样稳住!

06-26 14:40

炒股只要方向大概率不要偏差,顺势而为跟着市场,就可以跟着吃点肉,不要太贪心一下重仓,有赚钱时记得减持或出货,这就是老金一惯的做法,所以老金在股市一直在赚钱也一直活着比别人好;就算一时有被套的个股止损了老金一样可以再赚回

06-26 14:46

每次炒作市场石墨烯的高峰很快,一天就过去了所以这次能持续多一天俩天也属正常,但是锂电池可以不断反复,这其中的关键性还是业绩的原因,锂电池业绩普及;但是石墨烯现在已经出现的商业利用还是比较少,这就是它们间的差别,所以老金对天齐锂业都是反复跟踪的,熟悉老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个位置有希望再冲一把。老朋友们点赞+转发支持一下老金,谢谢

06-26 14:57

安信信托该股近期表现不错,信托概念的龙头品种,跟他同意概念的香溢融通近期没能跟上,大家可以去做一下补涨,只要安信能够持续目前的强度,那么香溢融通这些个股大概率会跟随的。

06-26 15:03

看老金直播三年以上的老朋友都很多,从15年到现在,经历过多次股灾,大家知道老金一向做热点其实就是看联动,一般来说,当板块出现两家涨停或者出现连板个股的时候,就可以考虑进行跟风。如果跟风次日效果不好板块联动消失这不是你的错是市场不给机会,只能说明热点持续性很差,资金的持续性做多热情不足,你出来即可,会赔也不多,喜欢老金的朋友请点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