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6日老金实盘牛股狙击直播 《全天版》

本直播室走在市场最前沿,专业与技术结合,与强悍主力共舞,中、长、短线相结合,快速赚钱、快速止盈。


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博友们早上好!!欢迎收看老金看盘v直播!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按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朋友们上午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献花”[献花],让我知道你的存在??


08-16 09:05

大盘连续反弹两天,然上升动能削减,关键还是在于量能跟不上,沪市两千亿的量能都回到了一个月前,而3305跌下来的那些天那么大的量能难以消化,冲不上去就需要回踩,若看大盘炒股的话短线应该是逢高减仓的节奏。

08-16 09:07

只是深市几大指数仍走的更好,而这两天以前游资主导的题材股模式又像是在复苏,结构性机会也就犹存,故而短线需要跟随盘面灵活参与,稳健者可以逢高减,而激进的短线投机客仍可以轻指数重个股、跟随盘面热点参与。

08-16 09:24

在过去的俩个月,大盘股、周期股等一涨再涨,而创业板、次新股却一跌再跌,背离相当严重。目前不少创业板、中小板、次新股的市盈率并不算特别高,有些甚至处于历史低位,在目前中报高送转预期显著升温的情况下,背离局面是很难长久维持的。央行最近在资金方面较以前稍微松些,但整体上仍较为谨慎,所以这不是盘面强势的最主要因素。

08-16 09:47

消息上,硅铁期货主力合约拉升涨超4%,创上市以来新高。受此影响,鄂尔多斯早盘大幅度拉升,受沪铝期货反弹刺激,电解铝开盘反弹,但买盘力度不强,依旧是高抛节奏。

08-16 09:51

青龙管业持续持续拉升,该股老金本周直播一直在跟踪的雄安个股机会,跟上的朋友目前获利中,方大炭素回调,资金继续寻找新的热点龙头布局,中小创目前没什么大动静,雄安已经具备龙头潜质。

08-16 09:57

看下方大炭素600516跌成什么样了,昨天老金苦口婆心及时提示没错吧,多少人昨天去抢了;而且老金昨天还给出了俩种看法,结果尾盘是走第一种看法(有图有真相,老金从来有逻辑不会瞎说)

08-16 10:00

雄安像千方科技、国检集团那样的跟本也买不到,昨天一开盘就一字涨停,都是媒体吹了来的;神州长城、佳讯飞鸿昨天问的人较多,这2个均是两连板的雄安概念股,神州长城拉板更早却开板好几次,主要是开一字容易被砸。佳讯飞鸿封的更死得益于沾边点雄安轨交概念。2个股两连板的走势都算强势,但都非板块龙头,这几天龙头都面临三连板的坎,它们想要迈过的难度自然更大,短线再追涨接力的话可能会比较被动

08-16 10:03

方大碳素明显是针对昨天操纵市场的资金啊!现在监管严,你敢越界,等着亏钱吧。对于小散来说是好事。

08-16 10:05

神思电子今天继续震荡蓄势,该股老金周一盘前推荐大家跟踪的机会,该股继续按照老金的预期走,你要吃大肉,就要有足够的耐心,适合稳健者跟踪布局。


08-16 10:09

目前除了小市值题材股外,创业板行情也需要一个巨量龙头引导同时提高资金容量使得大资金得以大幅参与创业板行情,目前最有机会成为中小创行情巨量领涨龙头的,就是创业板的东方财富

08-16 10:16

受总龙头杀跌影响,稀土概念股集体重挫,盛和资源,正海磁材、北方稀土、广晟有色、五矿稀土均跳水。

08-16 10:19

旧龙头死掉,就需要有新的龙头站出来,今天大盘就算反弹也不会太大。因为市场没主线。涨价资源当不了主线,新主线没有。市场只能无头苍蝇去挨个测试。短期来看,市场横盘震荡的可能最大,时间换空间的调整

08-16 10:21

昨日佛山游资发动次新股龙头嘉泽新能601619强势涨停后,今日再度涨停,次新股板块延续一个多月的亏钱效应被终结,目前次新股整体估值大幅下移,配合市场情绪转折和个股深度挖掘选优后也是有部分机会的。

08-16 10:32

赢时胜该股相信一直关注老金的朋友都知道,该股老金从8号开始布局到现在,一直都是叫大家持股等待第二波行情机会的,今天走出突破行情,趋势就更明朗了,我们继续等待。

08-16 10:37

重点说下创业板,从目前看,赢时胜和东方财富自7.28日启动之后,已经形成中期走牛的趋势,对板块的影响力自不必说,目前市场缺乏主流热点,非常需要一些中期牛股来引导市场的趋势,两者都具备这样的特质,一旦在接下来的几天拉出大阳线突破历史的重要压力位,就可能从原本的起跑状态进入到加速上涨模式,对此,我们需要引起注意。创业板作为前期连续性暴跌的板块,可能近期就算表现多数人还是无法扭转对创业板的认知,但是我们回忆下今年的次新股,在去年年底不也是长期下跌的吗,后面次新股走那么牛谁能想到。

08-16 10:53

创业板继续拉升大涨1%,沪指表现最弱盘整,市场风格虽然偏向于创小板,但涨停股不多大涨的个股也较少,涨幅超过3%的个股不到170家。

08-16 10:58

大机会往往不会那么明显,但是很有韧劲,就是能给你不停涨,同期的很多个股倒下了,它扛着,新生带的板块起来倒下了,它还在走牛,能够穿越更多的周期的品种,往往更值得我们去追踪,而这样的品种,往往更容易酝酿出大的机会。 现在还不一定确定创业板是否会取代涨价,但如果东方财富和赢时胜这种趋势品种,在接下来的几天趋势继续,并且突破历史重要压力位,老梁认为创业板取代涨价题材可能会成为现实

08-16 10:58

大机会往往不会那么明显,但是很有韧劲,就是能给你不停涨,同期的很多个股倒下了,它扛着,新生带的板块起来倒下了,它还在走牛,能够穿越更多的周期的品种,往往更值得我们去追踪,而这样的品种,往往更容易酝酿出大的机会。 现在还不一定确定创业板是否会取代涨价,但如果东方财富和赢时胜这种趋势品种,在接下来的几天趋势继续,并且突破历史重要压力位,老梁认为创业板取代涨价题材可能会成为现实

08-16 10:58

大机会往往不会那么明显,但是很有韧劲,就是能给你不停涨,同期的很多个股倒下了,它扛着,新生带的板块起来倒下了,它还在走牛,能够穿越更多的周期的品种,往往更值得我们去追踪,而这样的品种,往往更容易酝酿出大的机会。 现在还不一定确定创业板是否会取代涨价,但如果东方财富和赢时胜这种趋势品种,在接下来的几天趋势继续,并且突破历史重要压力位,老梁认为创业板取代涨价题材可能会成为现实

08-16 11:14

华大基因涨停,科大讯飞高位抗跌。谁说中国没有科技股,这两只就是中国的代表!中国出口阿里巴巴和腾讯,本土依然有牛股!

08-16 11:15

河北省省长许勤参观视察先河环保在雄县,开展包装印刷业VOCs第三方治理业务等;今后,公司将会继续积极参与到河北省环境质量改善的相关工作中。消息出来后,瞬间跳涨了2个点,老金刚注意到,看来雄安建新区基本思路已经出来了“智能化,环保化的新区。”老金之前操作雄安坚定持股的思路是对的,环保会走在前面。

08-16 11:21

创业板老金前面说了跟主板6月份一样,指数天天涨,但是没主线,几个权重轮动为主,创蓝筹行情。只有这些大牛起来,其他个股才能更远底气拉升。

08-16 11:25

创业板分时量能继续放大并创日内新高,中小板跟涨翻红,主板跌幅持续收窄,虽然盘面的涨停效应不明显仅存在少数次新股和底部创业板品种里,但个股有普涨迹象形成盘面稳中走强,短期强势股合高位股风险快速释放完毕后潜在抛压也已经不大,等待完成虚实后的再次突破机会,整体而言市场大趋势正持续向上。

08-16 11:38

股指期货快速回升,中国铝业、南山铝业强势拉起,安阳钢铁拉起,盘面稍好看了点。沪深两市今日低开,随后走出分化行情,沪指受周期资源板块拖累继续震荡下行,而创业板则在东方财富、同花顺、赢时胜、中青宝、掌趣科技等题材概念的带领下震荡走高,盘面上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显现。整体来说二八的现象依然明显,中小题材股均有不错表现。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8-16 13:05

周一创业板大涨中,就出现了机构资金和短线资金合力买入的现象,证金公司在创蓝筹和科技股上现身,更具信号意义,2015年后,证金公司首度批量现身创业板个股的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上述三路大资金在创业板上集结,这可能意味着“创蓝筹”行情将持续较长时间。

08-16 13:19

创业板目前的第二大权重东方财富午后继续上攻,它是创业板方向的权重人气股,早盘有跟踪点评,继续关注“创蓝筹”表现。

08-16 13:21

赢时胜漂亮,封板了,跟上的朋友继续爽飞,绝对的创业板龙头股了,老金叫大家持有波段机会的个股,明天利润将继续扩大,第二波行情开始了,点位将越来越高,老金在8号开始跟踪,在直播也一直叫大家持股的。谢谢大家都有看到,实力见证。

08-16 13:26

赢时胜在方大炭素跌停的时候涨停,这是一个很明显的方向选择,接下来我们多注意关注创业板机会,这里或许出现一波创业板超跌反弹的机会。

08-16 13:31

雄安概念今天明显偏弱,这里主要还是没有带动的涨停股出现,整理蓄势为主;创业板 杀穿1700以后,逼走恐慌盘,指数可能是见底了,但是个股要走出行情,还需要一个建仓的过程,局部极少数个股会走牛:比如赢时胜 朗玛信息,东方财富等,这类个股,赢时胜开板,目前走的是第一波,所以很多资金不够坚决,今后过一段时间主线明确以后,还会有大行情机会出现。我们耐心等待即可。

08-16 13:34

三季度大家不用担心,担心的还是管理层。传闻IPO要放缓,这就是迹象。后面还有降准预期,如果再调整股市承压,这是所有人不愿意看到的,慢牛格局继续,耐心等待主线出现!是创业板?我们拭目以待

08-16 13:48

市场都是整龙头在拉,科大讯新高中,该股老金昨日盘前跟大家说的很清楚了,孙赵两大游资再联手,肯定是奔着历史新高去的,几个点肯定不是他们的目标,跟上的朋友利润继续扩大中,波段空间继续看搞一下,雄安股 建投能源也开始明显有资金拉升了,很强势,对雄安板块也有不错的带动,现在市场依旧在不断的尝试,有潜力的板块都会去凑凑热闹。


08-16 13:54

午后创业板互联网板块加速爆发,使得创业板指数保持强势上行的分时趋势,成长股纷纷发力上攻,互联网、次新股、人工智能等是日内主流。赛为智能刚刚直线拉升,有所突破,大家可以放到自选股,把握回调机会。

08-16 13:59

今天创业板不错,前几天跟着老金潜伏的现在很多人估计都在想着要不要止盈这个问题,赚钱什么时候出都是对的,但是目前创业板刚过年线,短线依旧具备上升空间,老金不着急卖出,至于你们赚钱的想怎么样,老金无法干涉,跟上老金节奏的朋友,利润都不会少。

08-16 14:07

游资,打板客 都是以龙头为标的,还有低吸也是一样,以龙头为标的,一线游资非常看好人工智能这个产业.我们也要跟随大资金的脚步,所以我们选股也是这样,龙头都是大资金围猎对象,

08-16 14:10

今日市场形成了两条明显的短线炒作逻辑,一条是体量相对较小的次新股,一条是可以容纳大资金介入的中小创蓝筹,市场资金的转移较为明确。

08-16 14:20

科大讯飞距离前高 59.56元 只差3分钱,差3分钱创历史新高,一般历史新高以后,经过调整,再次起爆就会很厉害,节奏注意把握好,大盘连续三天缩量反弹,并且沪市量能呈现递减态势,创小板指数则持续放量,资金参与重心由主板切换到创小板,今日是低位科技股的天下,创业板指大涨2%,涨停股扩容到30家。


08-16 14:25

创业板大涨但是涨停效应不足,说明创业板的热点不明确多为底部普涨反弹,今日创业板再收中阳后没有强势热点引导预计明日会有上行阻力,因此看好明日雄安和证券板块的轮动机会。

08-16 14:31

今天华大基因涨停,谁还受益?荣之联是最正宗的华大基因标的底部放量拉升5%,经纬纺机联动拉升。中国科技股,第一是科大讯飞,第二是华大基因,期待这两只未来成为中国的门面!

08-16 14:42

赢时胜继续封板,创业板市场人气回归,创业板的蓝筹标的,尤其是有证金的股票可以关注。资源股其实中长线问题不大,短期收到次新的分流,创业板的分流,短期调整正常。资金在尝试新的主线,创业板蓝筹和次新都是资金关注的对象!

08-16 14:49

现在创业市场培育企业家就像饲养场养猪一样。他们通过“估值”的方式,把一个个初出茅庐的创业者快速催肥,动不动就身价上百亿,这就好比养猪场给猪喂激素是一样。此时此刻,广大普通百姓靠勤劳很难再致富,劳动者反而成了整个食物链中最被鄙视的一个底层。当人类主流价值观普遍认为,获取财富不再靠“创造”而是要靠“投机”时,最危险的时刻就来临了。所以,A股,最终真正踏踏实实干实事的好公司,现在变成了稀缺品种,科大讯飞,上市这么多年,专注一件事:人工智能语音。

08-16 15:00

今天大金融+周期产业股全线走弱,指数爬不起来不奇怪,今天比起上周五调整的幅度来说,要温柔得多,毕竟大金融和周期产业都在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