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8日老金实盘牛股狙击直播 《全天版》

本直播室走在市场最前沿,专业与技术结合,与强悍主力共舞,中、长、短线相结合,快速赚钱、快速止盈。


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博友们早上好!!欢迎收看老金看盘v直播!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按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朋友们上午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赞]”“报个到献花”[献花],让我知道你的存在??


09-28 09:12

昨天锂电池爆发稳定市场情绪,在确定市场企稳后,资金发动了5g行情,最终通信板块大面积爆发,考虑市场刚企稳,热点单日游概率大,这里滚动交易更好,近日活跃的题材都有望表现,比如尾盘芯片有资金去做,送转也有资金去做,预计今天早上有表现,基本反弹的都差不多的时候,可能就会再度出现调整。

09-28 09:15

今日个股重点跟踪关注:300597吉大通信 该股上行将遇到0.5阻力位23.25元,一旦有效突破23.25元将加快奔向最高32.48元。而23.25元是在今天涨停板射程内(涨停板24.15元)。

09-28 09:17

5G和锂电池:这两个已经爆炒,不建议追高,如果有持股的,建议今天开盘就卖出。单日游是目前主要现象,不要存在太高的预期送转:昨天尾盘达安股份涨停,同兴达,元成股份等跟风明显,目前还没资金爆炒,预计在今天早盘还会有冲高的动作,冲高之后出来

09-28 09:19

本周老金直播一直推荐的 达安股份300635 继续持股;注意跟踪把握机会.把握不好的朋友请勿私自买进。

09-28 09:26

盘前福利股:5g股票美格智能002881继续关注。该股后续机会不错,大家不易错过建仓机会!

09-28 09:30

除了5G之外,其他的题材领涨品种今天都是低开。

09-28 09:51

给大家分享一下2015年和2016年的筑底走势,2015年缩量地量调整之后,形成三角形筑底形态,日K线如图所示,三角形筑底之后要有放量突破就走强了。

09-28 09:54

田中精机这只票有意思,近期复牌,复牌后直接大阴线砸下来,然后昨天企稳,今天走强。这可能是一个方向。近期复牌的品种,如果出现类似的大阴线大盘现行,那么狠可能会有一些机会


09-28 09:57

2016年筑底形态60分钟底背离,之后也是放量上攻为主,确定这个底背离是否有效,后期国庆后持续放量突破就是了,而且简单的底背离一旦是高位砸下来的大部分都是有效的。


09-28 09:58

这两个底部抄底技术形态前期都有跟大家分析过,本次的底部形态只有一个30分钟底背离,大盘控盘,所以主要看深市,创业板等板块为主,目前来看,一直没有形成筑底走势,所以要等指数继续下探为主。

09-28 10:08

一波下跌行情之后的反弹,热点是单日游为主,这时候的热点参与,你要么在大部分还没看出来的时候第一时间跟随进去,要么就是低吸近期活跃的题材,等轮动。如果你不够快,还不会低吸,只追跟风大家都能看到的热点,必然亏损,昨天的5G和锂电池,今天看看,大部分跟风追高买进的都是亏钱、而如果你昨天低吸前天活跃过的军工,那么今天就可以赚钱出来。现在多数人都已经看到军工,你已经不适合去追涨。而这一轮反弹,从锂电池到5G,再到军工,近期活跃的基本都有一轮表现,接下来要么就是5G这种新题材调整后继续上涨,要么就是反弹结束。总之,今天交易的风险比昨天肯定要大

09-28 10:14

芯片今天表现也不错,紫光国芯领涨,也是昨天没表现的,今天就开始轮动补涨了。其实反弹的规律还是很明显的,芯片,提锂,5G,军民融合,昨天5G和锂电池表现,今天芯片和军民融合表现,注意,现在别追涨了。

09-28 10:27

今天不适合继续出手了,目前市场连板个股是吉大通信,二连板,还有一个是新国都,复牌品种。最强品种如果空间打不开,那么市场的做多热情也就无法继续点燃

09-28 10:31

盘中题材股昨天没涨的分别有小反弹,比如刚才的期货概念也是有少许反弹,今天不像昨天的小普涨行情,今天分化走势,以往的这种行情走势还是会下来筑底,就是太慢


09-28 10:42

早盘走的很弱,没什么行情,分化走势,成交量跟昨天差不多,看尾盘一个小时要不要作祟下来

09-28 10:51

5G的接力不错,广和通再度封板,吉大通信涨停,武汉钒谷冲击涨停,如果武汉封死的话,那么5G还可能会再度获得市场的青睐的。观察,等封死再说,一个好的持续性的热点,会给我们足够多的时间的

09-28 11:07

接下来的市场节奏:

1.题材炒作结束,市场低迷,权重开始护盘。进入低迷但是跌不动的市场状态

2.题材炒作结束,权重不护盘,大小品种一起杀跌,那么指数破3300也是有可能的。

3.题材轮动一周之后,在短暂整理后继续轮动,那么这种轮动就可能最终演变为反转

具体怎么做,我们以市场变化应对即可。


09-28 11:21

科技股今天表现比较好一些,创业板走势前面单针上行反弹,大压力位也是缺口,两市的指数上方的压力位都在缺口,缺口前的反弹昨天看还在,行情最好的走势就是把上方缺口补了下来补下面的缺口最好,这样子后期上攻就不会在遇到压力缺口,上去也不会那么难。

09-28 11:32

早盘收评:昨天分享的武汉钒谷两天有20多点的利润,恭喜各位。5G在换手后,目前再度到家封板,不排除午后会继续发酵,可能还有低吸的机会。找还没有动过的品种进行低吸,比如亿联网络,汇源通信,波导股份这种。

09-28 13:02

5G算是今天最强的热点之一了,继续观察,如果午后还能有大面积涨停,那么板块的溢价空间就会被打开

09-28 13:13

5G不着急的,等热度更高一些。昨天那么火爆,如果今天不能恢复到昨天那种程度,那么只能说明资金继续坐高的信心不够强,那么我们就没必要跟风的。如果是换手充分,资金继续大规模进场看多,那么午后5G必然是要经历大爆发的

09-28 13:22

下午的抛压才会逐渐的显山漏水,今天下午是个看点,看完之后明天最后一个交易日,交投就会更加清淡

09-28 13:29

通信设备广和通和长江通信开板,我说了等尾盘,如果这个题材要连续两天爆发,必然是要经历大换手的,你用一天的时间来等待完全不用害怕的。就目前看,这个题材今天已经分歧很明显了。不适合追涨的

09-28 13:47

先看武汉凡谷能不能封死涨停,封死的话,能不能带动5G再度爆发,如果能做到,那么5G才可以跟,做不到不跟,毕竟连续两天炒作,获利盘比较多

09-28 14:09

截止到目前,还是没有能凝聚人气的点出现。指数也跌不动,越临近过节,市场越低迷,成交量目前才1300亿,相比较前两天继续缩量

09-28 14:18

军工板块个股看,虽然个股移动频频,依旧只有江龙船艇一只个股封板,所以拉大阳不封板的,板块在回踩20日均低吸到的不贪心的就先高抛出去。不过军工今天有望收出三阳开泰形态,贪心点的,还可以再等一天。


09-28 14:29

军工板块发力,华舟应急涨停助力江龙船艇,同期封板的星网宇达和东方钽业目前还绿盘中,不排除一会资金会大力度追捧军工板块,可以小仓位关注下

09-28 14:46

很乱的一天,5G多次试图接力,但是一直被砸,尾盘武汉凡谷也回落了,证明惊天做多5G的努力是徒劳的。除此之外,其他板块就更不用说了,芯片早盘集体冲高,军民融合也是冲高回落。最后的十几分钟,想要发生奇迹几乎不可能

09-28 14:55

尾盘没能上去补缺口,明天周五,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看大盘下来补缺口,两市行情明天都要注意回落,尤其是深市,这两天缩量反弹的多,明天砸的最多的话也应该是深市为主,要是有比较大的调整,就比较适合低吸。没有大的调整,不要乱抄,就看着中线个股做T就好,其余的短线暂时不建议抄,短线行情,等待国庆节后稳定住在做,至少不会像近期一样,短线冲高就遇到出货。


09-28 14:59

老金收评:5G是这里的市场焦点,今天分化,一线品种继续走牛,武汉凡谷尾盘封板,吉大通信涨停,长江通信涨停,5G热度还没完全散掉,不排除在整理之后,明天有资金引导,会继续炒作。不过这里我们暂时先不跟了,如果走成主流热点,后期机会还会很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