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0日老金实盘牛股狙击直播 《全天版》

本直播室走在市场最前沿,专业与技术结合,与强悍主力共舞,中、长、短线相结合,快速赚钱、快速止盈。


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博友们早上好!!欢迎收看老金看盘v直播!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按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朋友们上午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赞]”“报个到献花”[献花],让我知道你的存在??


10-10 09:08

老金早评:昨天本直播的安凯客车三板,短期收益达到20个点以上,恭喜各位做到的朋友。通信以及新能源汽车还有芯片昨天表现出色,说明市场开始分化,预计今天分化加剧,进而可能出现市场热度下降的局面,操作难度因此会增加,低位一些品种需要注意,新华都可能带动的阿里参股,川金诺引导的送转预期,启迪设计引导的雄安等

10-10 09:28

早盘两市几乎平开,早盘盘面指数支撑位3360点附近,也就在昨天突破20日均线附近,如果本周相对强势走法,昨天的缺口暂时不补。阿里云栖大会利好的视觉人工概念股,丝路视觉竞价涨停,万旭自控大涨


10-10 09:29

泰尔股份2017年9月29日晚间披露,公司拟以现金1.44亿元收购深圳市众迈科技有限公司51.40%股份。收购后,公司将成为众迈科技控股股东。公告显示,众迈科技是一家集研发和设计、生产与服务为一体的锂离子电池和超级电容器生产设备制造企业。其产品主要包括圆柱电池全自动注液机和方形全自动注液机,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储能及消费电子产品三大领域的锂离子电池生产线。

10-10 09:31

次新股恒银金融二连板,主要是近期5G等打开了市场做多的空间。

10-10 09:35

川金诺快速拉升,我昨天分析的新美星目前也开始表现了,上涨3个点,赚钱的朋友掌声响起来

10-10 09:38

今天正常走势适当回踩一下然后继续反弹,5G概念早盘很多低开回踩,这个版块昨天跟大家说过,盘中很多冲高回落,今天有适当回踩。

10-10 09:44

有玻璃的冲高很多,是可以适当减持继续做T为主。万讯自控也涨停了,早盘丝路视觉竞价涨停,阿里云栖大会利好的视觉人工智能两只龙头涨停,另外医药板块利好也走强

10-10 09:50

中科信息的涨停是一个信号,即资金选择前期调整到位的老牌人气股吸引眼球。昨天我已经说过了

10-10 09:57

早盘个股反弹均在医药行业,早盘医改利好给大家发过,可以翻看下记录。大盘回踩,看20日均线大支撑,应该问题不大有支撑。

10-10 10:02

对于医疗板块,简单说两句,今日早盘集体冲高高潮,如果没有第一时间低位跟进了,也就不要去追已经涨7,8个点的个股了,跟风股容易冲高回落,且当日即使涨停,次日可能也会是小阴小阳没多少溢价

10-10 10:08

中科信息的涨停引爆了超跌的次新股板块,中国出版,嘉泽新能等都开始拉升表现

10-10 10:18

早盘主板出货倒是挺厉害的,金融股,资源股纷纷下探,这些影响指数的板块走弱,指数下探的多。创业板指今日表现强势,上涨创了昨日新高,5分钟顶背离明显,想独自突破有难度,不追。

10-10 10:25

继续观察中通国脉和安凯客车能不能超预期表现,理论上昨天已经分化,今天继续分化的话,龙头很难去封板的,但是如果封板,那么就是超预期的表现,资金会再度回到这些主流热点来的

10-10 10:30

大盘早盘刚好在20日均线支撑,暂时没跌破,以金融股和资源股早盘这么跌,能不补缺口就是最好的走势了

10-10 10:37

资源股是目前的砸盘主力,钢铁稀土等杀跌明显。资源股自9.12日开始,出现了连续性的调整迹象,资金的流出还是很明显的,北方稀土,盛和资源等都是持续性的杀跌。大资金从资源股连续性撤离。从资源股的炒作顺序看,7.8月份主要是有色,钢铁,稀土等品种,到了9月份炒作了一波锂电池,然后自9.12日锂电池开始暴跌的这一天,你会发现整体的资源板块大品种都是在连续性出货的。从这些大方向看,资源股在较长周期之内是不建议去碰的了。前期爆炒,后期可能就会暴跌

10-10 10:37

目前盘面,中通国脉引领近期连续大涨品种,关联品种安凯客车,启迪设计,川金诺,士兰微等。中通国脉只要空间继续打开,这些品种空间也会相应的继续打开,反之,最强品种这里休息,那些近期连续大涨或连板的新起之秀必然也会进入到休息状态

10-10 10:57

一波行情会有一个大主流,这一波5G是绝对主线,这两天分化,但是还没挂掉,所以资金在反复,在5G打开空间的前提下,前期也诞生了很多牛股,安凯客车,启迪设计,川金诺等,理论上,5G后期空间继续打开,这些衍生的题材空间也会继续打开,反之,一起死掉。后面的还有昨天起来的金融科技概念股,视觉概念包括今天的医疗改革以及新开板次新股,也都属于衍生性的品种,和主流是一个周期的,主流倒下后,这些后期也会相应的进入到调整周期。所以,下一个最可能催生较大盈利的机会将是在5G大规模杀跌的那一天,资金一旦大规模流出,就又有能力打造一个新的主流,这时候将是再次暴利出现的机会。比如这次的5G诞生是在9.22日,而9.21日芯片以及提锂见顶。

10-10 11:07

中通国脉继续涨停,如果封死,那么后期的方向还是5G为主。金田路牛逼,又把3559打板了!

10-10 11:08

今天20日均线支撑午后就能反弹,要是彻底跌破,那昨天的那个高开缺口很快都能补掉,现在缩量了,看午后行情。之前提到过的车联网无人驾驶个股四维图新今天洗盘,该股新高有望,仅供参考。

10-10 11:17

我那会分析了,中通国脉只要能封板,安凯客车等强势股基本都会有资金来做的。安全起见,我们不着急出手,等收盘,如果收盘中通国脉还能封死,那么就可以尾盘去买5G了

10-10 11:29

早盘成交量和昨天差不多,1400多亿,午后期待反弹回去。好了上午盘面就说到这里,大家午饭吃好!


10-10 13:05

一般遇到热点分化,指数同时调整,高位股进攻疲软的迹象,最好等尾盘,那时候就可以看得清楚了

10-10 13:11

中通国脉开板,所以我说的等尾盘现在看起来还是很明智的。市场不好的时候,风险因素比较多,但是到了尾盘,各种风险机会你就可以看得很清楚了,这时候你随便做都没什么的

10-10 13:27

5G昨天分化,所以恒银金融的连板成功引导了次新股新开板品种。而可以判断的是,市场热点进入到了单日游状态,那么接下来就需要对那些连板的品种高度关注,这种品种最可能诞生出新的题材炒作方向。目前看杭州园林有这种感觉,我们看尾盘会不会开板

10-10 13:29

今天医疗医药板块的大涨,直接掩盖了其他板块的走势,很多题材股有反弹,但是没大涨,有大涨的也就软件板块和部分农业板块。其余的分化。大盘股和蓝筹股纷纷回调。有点类似八二分化走势。

10-10 13:40

好样的!老金的判断就是这么的准确!实力证明一切;大家有目共睹,老金在今日盘前直播提示的300635达安股份强势拉升6%,祝贺一直与老金并肩作战的朋友;感谢一路观看老金直播支持老金的朋友们!拒绝马后炮;附直播原话图:


10-10 13:45

一般来说,在主流热点分化的时候,你就去找其他板块最连贯的品种,是最可能诞生出新的热点的,所以恒信金融带动的新开板的次新股,杭州园林的涨停带动了除权品种

10-10 13:54

今天的几个新题材。新开板次新以及除权,其实在昨天就已经有资金在引导,但是没获得市场合力,但是今天继续引导,就得到了市场的合力。医疗改革这种消息面影响爆发的比较突然,说实话,当你看到的时候就没好的买点

10-10 14:05

如果尾盘中通国脉和安凯客车继续板,那么就继续5G和新能源,不板这两个题材都别碰。这种盘面,涨停是最好的答案

10-10 14:21

好样的!老金的判断就是这么的准确!实力证明一切;大家有目共睹,老金在昨日直播中提示的:三江购物强势拉升4%,在昨日和今日早盘有跟上老金战队步伐的朋友都有不错的盈利了。祝贺一直与老金并肩作战的朋友;感谢一路观看老金直播支持老金的朋友们!拒绝马后炮;附直播原话图:



10-10 14:27

安凯客车尾盘这一波跳的比较厉害,大资金最终还是砸出来了

10-10 14:34

新华都不排除明天会继续板,而且我个人觉得阿里参股的方向是最可能被联动做多的,因此,三江购物我们今天继续追踪,个人觉得尾盘可以考虑继续吸一些。

10-10 14:55

市场还有一个主线,就是朗新科技,智动力,卫信康,南卫股份 等这些在8月份下旬补涨的次新股。目前看尾盘联动很明显,良心科技和南卫股 份涨停。这个方向我觉得也可以考虑潜伏

10-10 15:08

老金收评:尾盘券商和银行不少资金进场护盘,没意外的话,明天大概率会早盘直接冲高的。今天医疗改革霸屏,主流休息,这种非主流的就冒头出来了。5G现在还不好说结束,不排除休息后还会表现。所以,这种大面积爆发的品种没多大参与的价值。次新股新开板品种今天表现也不错,除非早盘恒信金融开盘封板你就去做其他的,否则市场都注意到的时候也就没多少机会了。大方向上,这里还是以5G作为标杆衡量市场风险,目前5G仅仅是分化,但是整体性大跌还没出现,说明不少资金依旧在5G ,因此,市场依旧是很良性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