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2日老金实盘牛股狙击直播 《全天版》

本直播室走在市场最前沿,专业与技术结合,与强悍主力共舞,中、长、短线相结合,快速赚钱、快速止盈。


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博友们早上好!!欢迎收看老金看盘v直播!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按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朋友们上午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赞]”“报个到献花”[献花],让我知道你的存在??


10-12 09:13

老金早评:昨天资源股高位股大面积暴跌,风险进行了充分释放,今天杀跌盘会减少,盘面有望稳定。物流昨天作为新概念尾盘崛起,不排除今天继续表现。今天盯住新起来的连板品种,这将是新热点诞生的方向。

10-12 09:14

期待今天有个好收获,昨天我们实盘已成功潜伏603022新通联!预计今日盈利几个点出局不是问题!切勿追高!实力见证:


10-12 09:15

盘前分享:洛阳玻璃600876 短线可逢低跟踪

10-12 09:15

盘前分享:潜能恒信300191朋友们半成仓买入!!!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请勿追高

10-12 09:25

盘前分享:长久物流603569,逢低关注!

10-12 09:30

音飞储存大幅度高开,不错,如果封板,那么早盘物流还会再度爆发。

10-12 09:43

医改板块康德莱已经完成反包,乐心医疗三板,在昨天风险释放之后,有望再度表现。关注下尚荣医疗

10-12 09:43

医改板块康德莱已经完成反包,乐心医疗三板,在昨天风险释放之后,有望再度表现。关注下尚荣医疗

10-12 09:47

几个快递股韵达,圆通,顺丰,申通昨天冲高回落,今天早盘再度冲高,昨天被动回调,今天主动继续做多,我感觉是有资金在主动做一把的,要考虑关注下,顺丰控股

10-12 09:50

我们队员昨天潜伏的拉升票603022新通联大幅高开,成功盈利出货!这就是实力,这就是吃肉的感觉!

10-12 09:53

哈三联这走势属于补跌,不用太怕的,昨天风险已经进行了充分的释放,我觉得目前今天还是很可能会有一些机会的

10-12 09:59

好样的!昨天推荐关注的九安医疗002432今天打开涨停!拉升中!目前7个点。有把握到的朋友吗?

10-12 10:02

音飞储存涨停被砸,这种抗住昨天大跌,今天还继续去封板的,一般来说是超预期的品种,但是这种超预期品种都被砸了,这就说明市场确实有点悲观。

10-12 10:08

奥联电子这走势有些超预期了,今天继续高举高打,弄不好会成为新能源汽车的新龙头

10-12 10:11

杭州园林也在进行反包,今天这盘面好多品种都有资金在做多,毕竟是经历了前面的暴跌,所以风险释放后,资金分歧很大,都在打造属于自己的主流题材

10-12 10:32

今天注意的是创业板的1900点支撑,大盘3370附近支撑,两市的基本情况是题材股轮流来,前期热点大跌后的反弹尽量暂时别接,今天成交量萎缩的厉害,市场持续性行情走势差。个别震荡的诸如双十一的逢低适合低吸。国企改革的个股看着就好,尽量成本做T下来就行。

10-12 10:34

原尚股份在被砸之后再度封板,牛叉,这只股是次新股,也是物流。看看接下来引导什么方向

10-12 10:47

5G目前还是没得到资金的认可,市场一团乱麻,到底是从超跌还是从连板股找突破,目前看不清楚

10-12 11:06

5G目前还是没得到资金的认可,市场一团乱麻,到底是从超跌还是从连板股找突破,目前看不清楚

10-12 11:08

老热点反包,连板股打造新热点突破引导,目前两个方向都没有得到资金的认可,所以这是早盘市场极度低迷的主要因素,我们只能继续去观察

10-12 11:21

一般这种阶段,如果老热点反包还不行,资金最可能会沿着昨天新起来的题材来做,比如白酒,说不定在今天调整之后,明天会再度表现。既然热点单日游,你跟风不行,那么就只能轮动,在最近活跃的几个新题材中来回低吸高抛

10-12 11:33

早盘收评:盘面很乱,没有一个题材能成为市场突破口。指数低迷,不过问题不大,保险银行还是比较强势的,护盘明显。这种盘面,热点一日游,只要启动你跟进去,第二天就是亏损,交易难度很大,所以跟风不行的话,可以考虑去低吸,比如白酒,物流,包括医疗改革,利用休息买进去,看能不能接下来得到市场响应

10-12 13:04

这个位置多关注那些低位起来的连板品种,最好是二板三板,并且前面市场关注度不高的,是最可能引发新的题材的,那种四五个板的,没必要去看的。市场关注度高,而且不是新起来的,后期很难走的太远的

10-12 13:07

开盘弱势震荡,今天缩量,正常又要出地量行情了,缩量洗盘震荡,有继续上攻3400点的话就明天了,下周市场窄幅缩量震荡为主,跟今天类似,很多板块高位的股票等回踩,这些股票要等到开会之后回调筑底才会重新上来。


10-12 13:22

次新股华通热力午后这一波拉的还不错,难道跟的是原尚股份,感觉有点乱。新股对流动性和情绪是最敏感的东西,他能起来说明市场有变化了。


10-12 13:27

康德莱午后这一波拉的不错,如果能封死涨停,那么医改就有机会了

10-12 13:38

山西焦化跌停,煤炭指数大跌3个点,稀土等资源股今天继续大跌,拖累指数比较严重

10-12 13:51

甘肃电投二连板,红相电力快速拉升,电力股出现异动

10-12 13:58

电力混改板块午后跟昨天一样,继续强势,昨天甘肃电投和红相电力涨停,午后甘肃电投继续涨停,市场对这个板块有炒作。第三批混改名单即将出炉之前电改起来,很有可能第三批混改涉及到很多电力混改行业个股

10-12 14:00

市场量不大,这种程度的下探还不大,资源股和昨天的白酒都下跌的比较多,看看尾盘一个小时护盘的板块有哪些。

10-12 14:13

目前位置,最强势股,最好盯着那些才从低位起来的连续大阳线的品种,高位品种就算有资金做,也得充分消化后才可能再度有主升浪,别轻易去碰。这类股目前已经很难引导新的题材的

10-12 14:16

医改不错,康德莱封板,九安医疗也要去封板的节奏。换手一天,临近尾盘的时候给了一些惊喜。热度反转就要抢新娘了,市场还当红的妹子,花姑娘们,冲啊

10-12 14:25

原尚股份和华通热力的涨停,带动哈三联尾盘跨书拉升,从大跌8个点到现在接近红盘

10-12 14:49

尾盘有资金偷袭回流,盘面走好,明天继续看向1900点进攻,下周之后行情就维稳走势了。有行情的也顶多周一,周末消息要是利好,周一才有好走势,不然都跟今天类似

10-12 14:54

好样的,昨天提示的九安医疗为尾盘涨停!有关注跟上的朋友吗,吃肉的感觉爽吧?

10-12 15:03

老金收评:今天再度吃大肉,净值已经新高了。感谢韦小宝。保险护盘,尾盘指数快速拉升,近期银行保险轮流护盘,接下来可能就是券商和地产了,所以指数没问题的。医疗改革昨天砸盘之后今天再度表现,加上消息刺激,可能会有反复炒作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