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3日老金实盘牛股狙击直播 《全天版》

本直播室走在市场最前沿,专业与技术结合,与强悍主力共舞,中、长、短线相结合,快速赚钱、快速止盈。



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博友们早上好!!欢迎收看老金看盘v直播!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按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朋友们上午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赞]”“报个到献花”[献花],让我知道你的存在??

11-23 08:38

昨天我们实现开门红,再度捕获涨停个股,恭喜老金的粉丝。随着昨天权重股波动幅度加大,意味着接下来权重上涨速度会买下来,对小盘股抽血减弱,那么对应的小盘股可能离拐点不远,接下来老金最擅长的交易机会也会到来,让我们争取年底前吃一个大红包。

11-23 09:18

盘前推荐:航天科技000901 军工板块今天的领涨龙头,带来军工概念一路走高领涨两市,同时还附带逻辑超跌,目前技术指标修复的比较好,短线还有冲高的动能,大家要注意回踩的上车机会,经过前一轮的修复,超跌反弹有望持续的展开。

11-23 09:25

盘前推荐:立昂技术300603 高送转预期概念,逢低跟踪把握机会,波段关注二浪行情机会,有望再次崛起,大家加入自选股跟踪好来。

11-23 09:32

江丰电子 复牌低开,不过我估计低开整理后,后面还会起来。这几天芯片的疯狂大家都看到了,而且芯片一些股已经成为长期大牛,国科微 从20多到80多,中长期大牛股在这里摆着,所以不怕的

11-23 09:35

芯片今天开盘表现一般,作为近期大热的品种,这种调整阶段我认为就是找机会低位布局的阶段。

11-23 09:40

5G今天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中通国脉目前上涨3个点,昨天我就说了,芯片高潮你别追,低吸5G,听我话低吸的今天应该都多少有肉吃的。

11-23 09:48

早盘市场有点低迷,芯片这个位置可以低吸的,紫光国芯等问题不大。

11-23 10:19

抄底紫光的朋友是不是很爽,那会跳水时候你买进,现在已经三个点利润了。这里需要掌声。

11-23 10:25

看看紫光国芯,我那会提示的时候下跌三四个点,现在红盘一个点。所以说股票交易难吗?一点都不难,行情只要不是很差,你大胆在活跃的品种来回低吸高抛即可。你说这么一会四五个点就到手,多爽?

11-23 10:49

新股上不着急,大趋势会越来越好,只不过短期情绪有惯性,需要时间修复。

11-23 10:58

权重股在经历昨天的大幅度波动之后感觉在退潮,主要是短期太火爆了,很多敏感的资金不敢碰了。现在低位的品种盘子比较大能带动人气的我觉得就是锂电池,这个品种之前多次在市场没方向的时候带动人气,可以看看赣锋锂业,天齐锂业等。

11-23 11:04

紫光国芯 继续拉,冲4个点,从昨天到今天,已经9个点,从今天早盘低吸到现在,也有七八个点了

11-23 11:10

紫光国芯 大家可以去看看其成交量,这绝对是大资金喜欢的标的,而且还和目前最火爆的热点芯片有关,当保险京东方等大市值品种过度炒作之后,你说紫光国芯这种资金喜欢不喜欢。

11-23 11:28

芯片在冲高之后快速回落,回落幅度还是有点大的,不过我觉得作为主流,还是可以继续低吸的。

11-23 11:36

收评: 白马股集体杀跌引发的市场调整,这不是坏事情,权重在过度炒作之后一样会被资金抛弃。这些资金流出来,至少也得过一段时间才会再度爆炒白马股,所以,一旦指数企稳,题材股可能会迎来一个比较好的炒作时机。

11-23 12:51

一个人的交易能力不是看短期,而是看长期,投资是一场马拉松比赛!! 今年以来,净值已经翻倍。老金准备启动十二月金股实战计划,开始正式运行,朋友们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机会,你要是把握不好,就跟上(扣)3.0.6.5.1.2.1.3.2机会就在你眼前,我认为做投资最重要的是把握好机会。

11-23 12:51

一个人的交易能力不是看短期,而是看长期,投资是一场马拉松比赛!! 今年以来,净值已经翻倍。老金准备启动十二月金股实战计划,开始正式运行,朋友们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机会,你要是把握不好,就跟上(扣)3.0.6.5.1.2.1.3.2机会就在你眼前,我认为做投资最重要的是把握好机会。

11-23 13:05

每次暴跌都是流动性的洗牌,每次暴跌之后都会有新的机会出现,所以,我们不要悲观,因为新的机会很快就会出现。

11-23 13:10

主力正在逼出恐慌盘,目前风险大于机会,不要盲目操作。

11-23 13:41

市场目前没主线,激进的朋友,利用这里的调整低吸芯片,毕竟是近期最活跃的题材,如果低吸这个后面都不赚钱,那么只能说明市场确实太糟糕,你去做其他的也未必能赚钱。

11-23 13:58

现在很多人都在喊股灾,但是我呢,你们知道的。该出手的时候就要出手,不要人云亦云,其他人或兴奋或恐慌跟我没有任何关系,只做熟悉的品种。

11-23 14:09

市场很差,但是我们的紫光很强,昨天5个点提示,今天早盘下跌的时候继续提示,两次机会,你每次进去都有六七个点的利润。所以,我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

11-23 14:25

任何品种在经历连续爆炒之后,都会有风险,权重也不例外,之前一直提倡价值投资,抑制投机,结果投机资金最终从题材投机到价值股投机,本来慢牛的价值股,结果成为疯牛,所以,后面的弊端也出现了,当过分投机之后,价值股见到阶段性高点,砸起来也非常凶猛。

11-23 14:41

每次看到市场快速杀跌,我都会很精神。因为流动性释放了,后面就有新的机会要出现了。

11-23 14:58

指数上一次这么杀跌是在7.17日,那次大跌之后,就是一波涨价题材行情,那一波行情,多少人赚的盆满钵满,而那次恰好也是指标股见顶之后,历史会重演,这次也是权重股见顶引发暴跌,然后呢,我相信接下来的行情会很明朗。也许你今天还在哭泣,但是过一个礼拜你将会感叹时代多么美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