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5日老金实盘牛股狙击直播 《全天版》

本直播室走在市场最前沿,专业与技术结合,与强悍主力共舞,中、长、短线相结合,快速赚钱、快速止盈。



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博友们早上好!!欢迎收看老金看盘v直播!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按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朋友们上午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赞]”“报个到献花”[献花],让我知道你的存在??


12-15 09:21

指数今天可能会表现,昨天风险释放了。以前周五魔咒,现在周四魔咒,上周五指数上涨,今天表现概率较大。大数据作为新热点,有取代芯片的趋势,先观察。

12-15 09:21

盘前关注:603881数据港 国内目前唯一一家同时服务于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世界级互联网公司的云数据中心服务商;目前走势是一条标准的上升通道;短线积极跟踪关注!

12-15 09:22

盘前推荐 300721怡达股份 继续看好主营业务醇醚及醇醚酯类有机化工产品的技术研发、生产及销售。该股有创新高可能,或者是多方炮走势;今天涨停板是42.86元将超过前期最高42.63元;如果涨停板就是涨停板多方炮。

12-15 09:36

新和成上涨1个多点,昨天下午下跌0.7的时候我分享的,收盘上涨1.4%。加上今天的一个多点,这就已经是3个多点的利润,3个点不算什么,但是如果你能坚持下来每周做到,那么就很可怕。我不求涨停,只要我能不断的坚持小的复利,我相信不比做涨停差

12-15 09:48

乐金健康300247 干细胞题材近期持续活跃,该股目前低位没有挖掘出来!潜力大,稳健者逢低跟踪关注。

12-15 09:57

上证指数第一个5分钟K线是65.5亿的卖量,比昨日的少,但是是连续2天的卖量,预示今天行情震荡回调的概率较大。

12-15 10:02

多数人做股票都喜欢涨起来去追,但是我的“临界点买入法”就是在低位买进,然后等资金来拉对了我利润不会少,错了我就亏手续费,少亏大赚,不断复利,那就是很大的一块肉!!康大新材这只股,12.13日尾盘潜伏,两天就有8个点的涨幅,这难道比你追一个涨停板差!不求大肉,只求小肉不断。大家都喜欢赚大钱,我就偏偏喜欢赚小钱,别人都忽视的地方,反而更加安全

12-15 10:11

指数继续砸,我这里坚持的轻仓策略是没错的,市场不好小仓位玩玩,就当练手了,别期待赚大钱,能不亏少亏就不错的。指数这是要二次探底的意思

12-15 10:20

我的直播从来不像其他直播藏着掖着,生怕别人把自己的东西学走了。知识是死的,人是活的。同样一个班上课的学生,有的可以上名牌,有的每次都是倒数。这取决于人。技术分析其实不难,难的是你如何把复杂的问题简化!!

12-15 10:26

今天这盘面,不亏钱,少亏钱,你就跑赢了多数人。投资就是博弈,你活的比别人更久,你就胜利了。这几天本直播室一直叫大家别激进,控制仓位,看看指数两天跌了多少。很多人前两天看到大阳线还觉得踏空,发牢骚的,现在看看,老股民的经验是不是更可靠

12-15 10:39

芯片今天依旧很强,现在这市场,指数只要跌,资金就去买芯片,这已经和价值没太大的关系,完全就是资金避险的需求

12-15 11:16

芯片开始跳水,芯片跳水不是坏事情,资金出来之后,新的题材才会有机会。我这几天也一直在提示芯片的风险,这种连续热度很高的,但是滞涨的板块,今天不知道要埋多少人

12-15 11:29

芯片跳水引发市场波动,是降温还是死掉了现在不好说,之前好几次芯片补跌,次日立马就拉起来的,这次还会奇迹出现么,我相信很多资金会参考规律今天低吸的,当然,如果这个效果后期不好的话,资金就会放弃芯片参与其他的板块。指数这个位置天跳水不是坏事情,二次探底后,市场才可能真正见到底部。早盘先到这里,咱们下午见 。

12-15 13:06

芯片的下跌在我看来是好事情,只有芯片的资金流出来,其他的题材才会有机会,不然结构背景下,市场会越来越差的

12-15 13:26

板块上:抄底依旧以业绩增长的次新为主,新零售概念领涨,该板块如果下午能挺住最好,如果下午挺不住,大量收上影的话,下周一该板块要补跌的,军工航天今日比较抗跌,可以留意下下午是否有什么表现。另外芯片概念跌幅扩大,大量个股在高位,还是要注意风险的。

12-15 13:29

大股开始护盘,新华保险上涨2个点。指数跌不下去了。

12-15 14:02

雄安板块启动,这种没必要追的,就是一日游,高位的芯片资金流入到雄安板块,也可以看出来资金当下的谨慎,大数据作为近期的新概念因为价格的因素,芯片的资金不愿意接力,就只要做多雄安了

12-15 14:07

移为通信这走势,前两天是要突破新高的,今天回落幅度不小,这只股如果继续杀,我估计在半年线位置就是机会

12-15 14:22

不要总是盯着热点等品种,本直播室的热点潜伏战法点评的品种,你看看哪个是在高位的,哪个是热点
技术分析学好了,就只做低吸,非常稳健,虽然涨停很少碰到,但是只要你稳健,小利的不断积累,要比那些天天追热点涨停的更暴利。今年的不少游资,都被迫去转型,为啥,做热点不好做了。热点看起来涨的时候很猛,但真正赚钱的人多么,你看游资今天进去明天出来,一个翻倍的票下来可能也就是赚了10%不到。

12-15 14:26

指数这一波看来是要新低的,二次探底已经成立,我在之前就说过的。大盘的下降通道一旦形成,大概率会有二次甚至三次探底后才会稳定下来。

12-15 14:28

今天这行情,如果要买股的话,就找那种主动洗盘的品种,今天释放风险之后,后面大盘只要不继续暴跌,这类股很容易起来的。有研新材 天通股份,移为通信这些,我觉得都是在主动洗盘。

12-15 14:48

大盘尾盘拉升 如前面所说 目前地方机会大于风险所以短线大家可以安心操作

12-15 15:10

芯片的杀跌是导致指数直接杀跌的根源,今天最明显的就是高位股都在杀引发的恐慌,下周大盘再来一次惯性杀跌估计就又可以进场了,所以,别太悲观,底部区域,就是这样,分歧大,但是会在分歧中最终出方向。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咱们下周一见。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