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2日老金实盘牛股狙击直播 《全天版》

本直播室走在市场最前沿,专业与技术结合,与强悍主力共舞,中、长、短线相结合,快速赚钱、快速止盈。



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博友们早上好!!欢迎收看老金看盘v直播!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按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朋友们上午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献花]让我知道你的存在??


01-12 07:58

水泥股暴跌,区块链暴涨,这种对比会叫人很难受,加上近期妖股横行,指数井喷,人心更加浮躁。每个人都有熟悉的模式,市场再好,没有适合模式就赚不到自己的那份钱,这是任何一个职业投资者都能体会到的。多数散户经常会觉得每天都有机会,指数大涨就得赚钱,那是你没模式,所以你总是觉得迷茫,一天不做就受不了。所以,有以上行为的朋友.哪怕阶段性赚钱,长期看,账户稳定收益还是很难。

01-12 13:19

区块链又搞事情,东港股份涨停,恒银金融又奔涨停去

01-12 13:32

格力电器还是很强,格力电器只要继续新高下去,那么大股的白酒下周也会表现的。

01-12 13:36

中信银行比较大,从3个点到1个点,这种大盘股回落2个点对指数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

01-12 13:41

这几天指数为什么冲不动,有没有朋友想过这个问题?任何一波行情,都会有一个主线带动市场走强,从这一波行情来看,地产股绝对的主线,几个大盘地产股的不断新高,带动指数新高,随着几个大地产股的高位横盘,指数的上涨速度也慢了下来,那么几个大地产如果见顶大幅度回落,指数很大的概率会出现短期快速杀跌,横盘后突破,指数那么新高也就不奇怪

01-12 14:03

壹桥股份这走势,涨停到现在2个点。区块链今天有买的吗?买了的估计要悲催了

01-12 14:13

今天市场最抢眼的是什么?我估计很多人眼里是区块链,是地产,毕竟涨停是最能带动人的情绪的!!
就我的经验讲,多数人都盯着的品种,往往很少有肉,面总是不会少的。在我看来,市场最连贯的品种近期就是格力电器,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老金看好下周电器的表现,结合家电的表现,可以联想到白酒下周也不会差!!以上分析,决定了下周很可能是二八非常明显的风格,大家要有一些心理准备!!

01-12 14:18

在市场中,什么决定了方向,资金。格力电器里面的资金量大,还是题材股里面的资金量大,一个格力电器一天就成交几十个亿,美的几十个亿,贵州茅台这种白马股一天几十个亿,这些超级大资金对市场的理解,我相信更值得我们来参考

01-12 14:23

我们不要忽视市场中个股的异动,尤其是一些盘子比较大的个股的异动,这代表的是大资金的态度。回顾元旦之前的市场,保利地产的异动,最终诞生了节后指数的井喷,那么现在格力电器的异动,代表了什么?如果这些大股下周继续新高,指数会怎么走,资金该怎么做?

01-12 14:38

金种子酒,金徽酒这个都是周一的时候说过的票,然后周二就爆发。现在五粮液茅台再度爆发了,那么这些股的买点就再度出现了。大家不妨参考下

01-12 14:46

次新股今天不少跌停的,华森制药这走势,意味着投机品种的高位标的接下来就危险了,所以,区块链下周初也危险

01-12 14:54

贵州燃气封板,华森制药这走势,这些股别碰,弄不好就再度被停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