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6日老金实盘牛股狙击直播 《全天版》

本直播室走在市场最前沿,专业与技术结合,与强悍主力共舞,中、长、短线相结合,快速赚钱、快速止盈。



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博友们早上好!!欢迎收看老金看盘v直播!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按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朋友们上午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献花]让我知道你的存在??


01-16 09:06

昨天跌停个股达到几十家,大股抽血导致的恐慌开始显现,如果大股继续加速,那么就可能演变为新一轮的股灾,所以,持有小股的朋友不妨谨慎对待目前的交易。

01-16 09:11

银行和保险等蓝筹股升势尚未结束,创业板则继续破位下行,分化是常态,还有更多人会一边在小盘股里割肉,一边在大盘股里追涨,但不要嘲笑这种操作,这是知错改错的正道,不割肉不止损,心存幻想的人会亏得更惨 ,创业板的熊市之路看不到头,无数个股会跌到只剩一点零头 今后的股市大盘股会比小盘股的市盈率更高,创业板、科技股、题材股还会继续成为财富的绞肉机。

01-16 09:21

次新股则是贵州燃气华森制药2只妖股的带动。大家一定要注意,此波题材行情起于贵州燃气,那么终于也必然是贵州燃气,若看见贵州燃气宽幅震荡或者出现大阴线的时候,一定要谨慎次新股、燃气股、高位妖股的风险哦

01-16 09:23

昨天医药板块受到流感消息刺激鲁抗医药涨停,该板块未来要继续涨,必须得流感消息更频繁。不过出于人性,当然是不希望出现大规模流感的

01-16 09:27

盘前推荐:关注区块链股票远光软件002063。(13.53是重要阻力位)该股短期可以关注一把

01-16 09:31

盘前热点点评:中信银行农行近期连续新高,参考低位的北京银行。格力电器近期主升浪,参考低位的九阳股份

01-16 09:32

开盘一分钟淘金:603386 广东骏亚。(拟19亿元投建珠海印刷电路板项目),大家可以加到自选股进行跟踪关注一把!

01-16 09:33

易见股份一字板复牌,早盘区块链版块不少直接冲高。

01-16 09:43

小盘股氛围今天稍微好一点,贵州燃气继续涨停。大盘股在经历昨天疯狂后,格力电器,平安今天休息状态

01-16 09:46

佛燃股份9个点,上周贵州燃气连续板的时候,次新股超跌等不跟风,但是随着贵州的继续板,次新股再度被一些资金给引爆!!当时,没跟风品种的时候很多人的心理是怎么想的,认为贵州燃气估计走不远,结果贵州燃气超预期,改变了资金对超跌次新股的判断,所以,就出现了超跌次新股板块的爆发

01-16 09:49

今天的盘面主要都是在炒作龙头,贵州燃气,易见股份,泰和集团。但实际上呢,板块的跟风不明显。
市场的炒作逻辑就是炒作龙头,妖股!!

01-16 10:13

如果想在股市进步,你必须专注去做一两件事情,你目前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在不断完善你的交易模式和系统

01-16 10:28

昨天可能跟风还不是很多,但是今天涨停股次新股占据了大部分。之前没跟风的,今天就更别跟风了
这就看你的控制力如何,多数人是第一天不敢跟,第二天更加火爆的时候就后悔自己没跟,当火爆达到一定程度涨停股继续增加的时候,最终会忍不住去跟。说实话,主力对散户这种心理非常了解,虽然很多散户也都知道这个问题所在,但是人性的弱点过去现在以及未来从来都不会改变

01-16 10:49

次新股是不是疯狂过头了,会不会突然逆转。最兴奋的时候逆转,最恐慌的时候逆转

01-16 10:57

这一波是白酒拉的山西汾酒8个点,昨天电器股大涨,今天白酒股大涨,热点的轮动昨天就给大家说过的

01-16 11:02

看了下白酒和家电,涨幅靠前的品种基本都是二线的品种,比如白酒的汾酒,泸州老窖,家电的苏宁云商,海信科龙

01-16 11:06

燕京啤酒被重阳投资举牌,青岛啤酒被复兴举牌,啤酒这一波的空间已经被打开了,低位的一些啤酒在未来是可能补涨的!!兰州黄河在低位!!

01-16 11:07

注意下平安的走势,这走势,弄不好明天就历史新高了!!一旦历史新高,那么其他几个保险股肯定会加速,还有一些参股保险天茂集团,西水股份等后期都可能补涨的!!

01-16 11:26

今天市场被啤酒喝白酒给霸屏,大股的趋势依旧很强,格力电器不断新高,不断刷新人的认知!大股不倒下,指数就算供不上去,维持高位横盘问题不大,如果保险突破加速,指数新高也不是不可能。但是问题还是会很明显,做小股依旧很难赚钱!!

01-16 11:31

50继续加速,白酒家电早盘比较给力,中国平安即将再度刷新新高,所以,这一波行情还没走完,指数弄不好会在接下来也新高。贵州燃气连续涨停带动次新股超跌大面积表现,涨停板次新股占了大部分,不过不适合追。下午见。

01-16 13:10

保险如果明天继续大涨,指数有望再度企稳反弹,但行情我们还是要具体观察,指数反弹个股走弱的话题材股依然要逢高减仓,后面机会就会集中到蓝筹、权重股中

01-16 13:12

我的数据统计,今天涨停溢价率达到6%,基本上这种情况意味着市场情绪非常亢奋!!而且就过去的多次数据统计来分析,一般达到6%多数都是短期的高点

01-16 13:32

热点潜伏的原理是一个股如果上涨足够多,那么和其关联的票就会补涨!!这个道理很简单,大家能懂吧?请大家配合我下,不然我自己讲的也没意思,我也不知道你们懂不懂!

01-16 13:35

我们继续往下:虽然以上道理听起来很简单,但是落实到交易就会有一个问题存在,那就是什么时候会产生共振,会出现跟风补涨,如果这个点你不解决,那么在做埋伏的时候就可能过早或者过晚,太早的话,资金挖掘还没到,你持股几天不赚钱,会心虚,太晚的话,你可能买到尾端,还是不赚钱!!这个可能是很多人觉得比较难的地方吧!!

01-16 13:39

跟风要赚钱的前提就是你参考的龙头品种在未来能继续加速新高!!但是呢,接下来问题出现了,你怎么知道你跟风的品种接下来会继续有持续性行情?这就会导致你会发现一段时间连续大涨的票很多,但是你却不知道哪些更可能带动版块联动!

01-16 13:42

跟风的前提是参考的上涨品种接下来能继续加速!!那么这里就需要介入一些形态分析:上涨品种主升浪更容易发生在什么节点?

01-16 13:55

具体可以参考下格力电器,格力电器在1.9日在前高位置,即将突破,次日继续加速,于是就有了九阳股份的补涨联动。贵州燃气12.21日到前高位置,次日加速,是不是就出现了低位超跌次新股的大面积表现?

01-16 14:09

还是必须去寻找小容量的票只有小容量才能够快速拉升容量太大了,需要拉的资金太多

01-16 14:24

地产尾盘这一波又在搞事情,几个大地产股基本都历史新高了。都在进行加速,好猛、几个大地产股是元旦之前就一直给大家分析的,那时候特意就保利地产的连续大涨给大家分享观点,节后保利地产都已经上涨20%以上。说实话,我也没想到会如此凶猛

01-16 14:25

市场三分天下,贵州燃气带动超跌次新股。易见股份带动区块链。泰和集团带动地产。前提都是妖股的连续新高,引发板块联动

01-16 14:33

招商万科等连续加速,涨停,大家是不是很疯狂?如果你实在想买票,那么看看11月份的平安是不是也是在连续加速?这个节点,多数人疯狂,那么你就需要保持一些理智!!

01-16 14:35

现在提示风险基本都会被人无视,人性弱点一直如此,不疯狂怎么去套人,不疯狂怎么找高位的接盘侠!但每次大跌之后呢,多少人会因为疯狂而后悔?虽然很多人总是后悔,但是是否有进步。如果总是掉进同样的陷阱,那么是不是太可悲了!

01-16 14:54

大资金不敢玩区域链了,政策风险,来回变

01-16 15:05

妖股加速,四大地产加速,金地集团,绿地控股,招商蛇口涨停。昨天指数杀跌,今天指数上涨,这种情绪的反转很容易叫人变得疯狂。昨天看到跌停那么多很多人都恐慌,今天那么多涨停,很多人立马就疯狂。一般来讲,指数底部区间要突破或者顶部区间都会出现这种较大幅度的波动。让别人去疯狂吧,这个阶段,我已经开始进行防范风险了,市场不在于你这个阶段赚了多少钱,关键是你活得久不久,每轮行情的尾声都会有无数韭菜前赴后继,虽然人性弱点都知道,但自作聪明的人更多,今天就这样,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