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2日老金实盘牛股狙击直播 《全天版》

本直播室走在市场最前沿,专业与技术结合,与强悍主力共舞,中、长、短线相结合,快速赚钱、快速止盈。



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博友们早上好!!欢迎收看老金看盘v直播!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按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朋友们上午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献花]让我知道你的存在??


01-22 13:01

下午好,我们开始直播,创业板指标股今天全线爆发,创业板有见底趋势了,未来资金会有流出创业板,继续惯出创业板,创业板两大标的热点,计算机和传媒板块,午后继续观察

01-22 13:05

家电股小天鹅A这样子是再次要新高的节奏,白酒股这段时间二线品种伊力特已经新高,那么家电股接下来几天出现新高的品种也不奇怪的。随着贵州燃气这种投机龙头倒下,资金再度开始选择50等价值品种表现

01-22 13:23

跌停股目前接近15家,上周五就已经开始出现大量跌停,这说明市场热度是在逐渐下降的。如果投机无法赚钱,那么资金就去做投资和往年不一样,往年是一波行情投机龙头见顶,行情基本也会结束,自17年以来,往往是市场风格的转化

01-22 13:37

贵州茅台是这一波比较早起来的大品种,也是比较早进行休息和调整的大品种。1.17日这一天,格力电器和茅台都大跌,但是呢,今天格力电器大阳线,马上要再度到前期高点。以此进行推理,一旦格力电器这种家电龙头调整后新高,那么资金会联想到白酒类的龙头品种调整后的交易机会。所以,茅台五粮液后期的走势值得期待,那么推理没如果茅台来一根大阳线,指数会怎么走

01-22 13:48

家电的格力电器大涨6.5%,小天鹅A大涨6.5%,青岛海尔大涨5%。今天的大资金除了去做创业板几个盘子比较大的品种之外,还有就是去做了家电的几个大市值品种。从资金轮动角度来讲,买家电的品种接下来比较大概率可能去干的龙头品种就是白酒的贵州茅台和五粮液

01-22 13:59

四大行今天集体走坏,看到一些朋友在干券商。这一波来看,券商属于银行的跟随品种。如果银行接下来的空间被抑制了,那么券商又能走远到哪里去。新华保险这几天连续调整10%,金地集团近期累计下跌8.6.金地集团不能继续杀跌的,如果继续杀跌,那么其他几个大地产都会被连累,进而地产版块会整体出现一个大阴线,如果地产走坏,其他大权重也会走坏。

01-22 14:06

格力电器新高的意义是什么,作为长期走牛的价值品种。如果格力电器后期能维持趋势,那么意味着其他长期走牛的价值品种也会在后期不断走牛甚至新高。

01-22 14:20

华鲁恒升上涨4个点,上周四的时候和大家分享的票,参考标的就是鲁西化工的新高

01-22 14:30

专注,这个词有必要继续重申下!很多人看到近期热点潜伏挖掘的票很不错,但是在之前热点挖掘我也是经常出错的,出错的概率也不低。也曾经迷茫过,尝试去做技术分析,尝试去做基本面分析等等,但是最终再次回到热点潜伏。我迷茫的时候在做什么,我每天都把已经爆发的热点进行不断的推理,一件事情,你的努力够了,市场自然会给你回报

01-22 14:31

多数人只看你赚钱的时候多牛逼,很少去看你亏钱的时候如何将苦果吃下去。多数人只看结果,而我独自承受过程!!看一个人投资能力的强弱,需要看这个人控制回撤的能力如何,只有控制回撤牛的人,长期看才能做得更好,走的更远

01-22 14:52

建新股份继续走强,雄安概念,分散染料概念,现在资金应该对纯粹投机比较害怕了吧,那么参考下分散染料的方向,安诺其,浙江龙盛等。光明地产连续加速,不排除继续加速对带动小盘子地产,地产已经休息了几天的时间,既然家电股白酒股能在休息之后走强,那么大地产为啥不可以?卧龙地产等可以参考。永辉超市历史新高,如果求稳健,那么中百集团,红旗连锁可以参考

01-22 14:56

还有一份方向,PTA,恒力股份已经历史新高,那么荣盛石化,桐昆股份也是可以参考的

01-22 15:08

建新股份涨停,今天市场分化很明显,权重股和部分次新股走弱,上周证监会发布严厉打击新股恶意炒作,对次新股是明显利空。同时权重股也开始转弱,注意指数随时调整,现在重点关注创业板超跌股标的,年底会有行情,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