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4日老金实盘牛股狙击直播 《下午版》

本直播室走在市场最前沿,专业与技术结合,与强悍主力共舞,中、长、短线相结合,快速赚钱、快速止盈。



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按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01-24 13:49

周二,我说券商周三有机会,说了广发,第一创业,今天券商主导行情。对于大股的节奏,近期我的预判还是非常到位的。

01-24 13:51

中国石油继续新高,这票更不用我说什么了吧,直播中明确说过中线布局的,18年会有大行情,跌下去就低吸提示的

01-24 13:59

这个位置权重的规律很明显,就是轮动,周一白酒和家电,五粮液A,贵州茅台,格力电器美的集团
周二招商蛇口,万科等地产,四大行等银行。周三:券商。涨起来去追就会很被动,你只要知道大股之间的轮动规律,在启动前买进去,第二天卖出就可以获利

01-24 14:09

看问题的角度不要太单一,只看涨的不看跌的,想想近期上涨的股之间有什么直接或者间接关系。
不要只盯着技术或者基本面这些东西。轮动的规律,如果你的视角只局限在单一品种,不能发散思维去思考,那么你很容易进入到死角的

01-24 14:19

传媒板块今天很猛,午后继续爆发,板块已经涨停潮 了,看看我周一的点评是不是很到位,创业板两大主流一是传媒板块二是计算机板块

01-24 14:28

趋势个股也是沿着趋势线震荡上,强势股不连板的大多数是回撤之后才反弹,目前基本是连二版多,今天出现一个三连板看能否成为妖股,带动人气炒作

01-24 14:36

个股看,截至目前,红盘1900多家,绿盘1100多家,维持红多绿少,赚钱效应,比完美50大涨的时候,好多了。对于创业板指,耐心点。


01-24 14:54

大股的疯狂近期叫人有些迷失,我不是很喜欢这种连续大涨的现象,我更喜欢那种涨涨停停涨不停。这种走势,会更加稳健一些,连续加速的市场,往往容易叫人疯狂,而疯狂后呢,则是一地鸡毛。

01-24 15:02

明后天要警惕指数调整,短线注意控制下仓位,上涨50今天高位回落,指数高位十字星,短线要注意下,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