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7号的博客标题是这样的反转大阳你一定要抓住核心注意是说反转

17号的博客标题是这样的:反转大阳你一定要抓住核心。注意17号是说反转而不是反弹。就这么果断。就这么牛气的固执,你读懂了就有信心,读不懂我钻到到你肚子也没用。 3天前。我们期盼的是一根大阳线扭转乾坤,那个时候我们还看空还在担心,但是已经告诉大家江思重要转折日到了,日线上面已经明显出现了背离,即使下跌也动力不足。因此我们让大家守住中线票,当然老朋友都知道,我们的中线主打创业板,个别创业板像天翔环境已经停牌除外,300236上海新阳,300317珈伟股份,300206理邦仪器等,结果江恩转折日神奇发生大逆转。两天前。已告知大家。创业板大阳大量一举突破下降压力线。(补充对应的一点:那就是去年11月27号股市跌破上涨支撑线转而看空,后一路震荡下跌,但我们为什么还继续做,那是因为,不管牛市熊市,有一年一度的高送配行情,事实上也证明的确如此,我们重点主打的0838财神发展,期间从40涨到70,300023宝德股份出现了3天上涨40%的行情,中间还两次切换了高送配的300466赛摩电器,也取得了25%到30%利润,凡是跟上来并切换之以及重仓和全仓换之的,都取得了正收益,个别因为0838财神发展的仓位不重,不及时跟上切换还是亏损,但若是近几日及时重仓跟上也很快会获得正收益的) 从此趋势走好。那么我们顺势而为。及时公开再次推出创业板的300236上海新阳。300113顺网科技。周五顺网科技涨停上海新阳大涨7%点多。相对涨得少的还有。300206理邦仪器。具有互联网医疗,二胎,业绩暴增,也就具备了高送配潜能等利好题材。未来将继续加速上扬。该股业绩暴增6倍以上。 最近公开消息显示, 公司的磁敏分析仪,在二季度将出现批量销售,未来前景看好。 但是短期明日计划。因周末又有利好公布。证金公司放大招借钱让你炒股票,场内杠杆加起来,,,,,,激情波段王提醒是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