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下跌应是买点

昨下午博客:24日开盘前。发给好友的计划。第一句话就是,2280点附近先空仓再说。在博客中也提到2280---2300是第一个真正的阻力位。今日创业板果然在2278点左右,见顶下跌到2220.高位震跌2.6%。正常的明天早上再低开下跌。那么两天的下跌幅度应该会达到3.5%到4.5%。而个股下跌可能会达到7%到15%,到明天再预测,这是一个买点。因为我们说的是反转而不是反弹。如果后期再次尝试强势上攻。那行情就走得更远。反之后期偏弱上攻的话。那还会震荡上升。但是力度就不会很大,行情就走得不远。通过反复震荡盘整以后,再选择方向。这是后话。个股表现。这点依然是,高送配。无人驾驶等板块表现强劲。曾经反复推荐的300023宝德股份,像疯子一样上涨。现在不宜追涨了,对未来我们要潜伏的股票又是高成长高送配,那才带劲。他是业绩暴增N倍的能源股,还配以尖端高科技的xxx,具有顶尖高校合作题材股xYxx,激情波段王提示,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明日计划,,,,,,标的看今天晚上个股信息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