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否极泰来也是好票的低吸良机?

创业板四连跌,逼近上轨支撑线短线否极泰来也是好票的低吸良机?昨日非常担心空方炮示威。所以提示逢高减仓,今日果然空头示威下跌,但这次跌与以前的接近破位时下跌。有所减弱,没有像以前那么恐慌,这样来看下跌的力度空间应不会太大,就是说不会象以前那么恐慌大跌的,明日创业板支撑在2110点附近,2100点应看作是多方的生命线。因此,对于短线急跌高送配的优质品种可在此点位逢低买入,但总仓位保持在6一7成左右。潜伏在高成长预期高送配股中的XxYx可以重仓持有,昨日逆市上攻。今日又出现补跌,但盘中有护盘资金拉升6%。明日低开下跌。仍可以介入。总之一句话,明天很多好票是低吸良机。激情波段王提示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