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的回档是蓄势待涨

今天的回档是蓄势待涨。明天有望低开回调,企稳以后再次上攻。重仓潜伏的两只票可以公布了,一个是300317珈伟股份并没有公布高送配。预期落空,但是业绩暴增15.7倍。以及一季度业绩预增近8倍,还是非常不错的,所以利好兑现,今天早上高开后卖出。该股近期从16左右反弹到24.28.已经上涨了50%,获利丰厚。今天的卖出主要是因为公司高成长,但不高送配。如果是高送配那还要继续留着,公司的石墨烯研究应用正在加速推进中,后市仍看好,另重仓潜伏的300050世纪鼎利。继昨日涨停后,今日再大涨7%。今晚公开消息显示,该股业绩增长160%,十送十派1.5元。该股总体涨幅不大。公开信息显示,公司正在洽谈收购。某教育企业。其股本也小。据有,通信4G,教育。业绩高增长,高送配。且主力已高度控盘。可看高一些。另外002323。亚伯特等再次涨停。未来继续看好。大盘在趋势线上回踩总是好的低吸机会。激情波段王提醒,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