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股论金之短线 【上午版】周三四月十三日

迎光临: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谈股论金之短线实战解盘平台,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谈股论金之短线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谈股论金之短线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www.eastmoney.com/m6518094352086108 (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4-13 09:08

大家早上好!今日是否支持大涨?昨日盘面依然纠结无比,在本身就弱势的格局中,早盘石化还是非常强,还有黄金概念;所以早盘指数翻红诱多后回落使得题材股全线大跌,这一天看的累基本都是弱势的下跌震荡。昨日最大的不好就是短线高位的强势股出现了集体的跳水回落,幅度较大,一定程度上造成题材股的较大伤害。

04-13 09:09

好的希望就是:在昨日弱势格局中指数杀跌好像跌不动,所以也在昨日盘中提到李哥不相信也不甘心就这样的就要开始调整了。在下跌3000点出现止跌后明显的资金流入,也就是在尾盘才有了一定的建议低吸介入,

04-13 09:25

而由于60日线已经开始走平,只要能持续上涨就可以拐头向上,引发市场进一步发力,此前预期的攻击3200点走势也并非不可能实现,所以今日对市场来说简直是最重要的日子。

04-13 09:26

李哥推荐关注:华发股份600325 积极关注回踩激进者可以短线关注。康斯特300445 激进者可重点波段跟踪 此股有望继续走高。


04-13 09:31

早盘前15分钟个股方面不能出现跌停股,这个是考虑到昨日的题材股重挫,没有跌停股指数运行合理正常的话就还好,如果出现跌停股,那么对于盘面的风险就依然没有摆脱。还是防为主。

04-13 09:43

李哥推荐:0002301齐心集团

04-13 09:43

大盘高开高走,跟欧美股市大涨以及石油指数走强带动煤炭有色走强有关,不管怎么说在当前的位置出现这种走势还是非常好的。

04-13 09:52

早盘黑色金属概念股再度大涨,截止目前,陕西黑猫、美锦能源、锌业股份、驰宏锌锗涨停。李哥盘前点评的个股注意拉高或者高开3个的以上的票不要去追个,低位都是机会。

04-13 10:01

昨日大盘收出经典的揉搓线洗盘走势,不少个股也是如此,其实对揉搓线投资者都比较熟悉了,对个股来说两日内出现涨停板或至少5%以上的中阳线在向上的趋势中是比较正常的,大盘也是如此。

04-13 10:11

昨日盘前点评的 浙江众成002522 有跟进的朋友这里把握高抛。这里出现分时拉高量跟不上。

04-13 10:31

华发股份600325 还不错低位放量翻红,机会大家都有看到,早盘已经提示注意低位机会。李哥继续关注。

04-13 10:40

证券板块出现了爆发性上涨,山西证券涨停封死,整个盘面问题不大,就希望能在接下来多提升一下题材股。

04-13 10:51

强势的指数盘面,强势的大冷门指标股全线爆发,弱势的题材股跟风,浪费指数的行情。

04-13 10:57

强势的指数盘面,强势的大冷门指标股全线爆发,弱势的题材股跟风,浪费指数的行情。

04-13 10:58

大盘持续上攻需要进入一个横盘消化的走势,然后再选择方向,在券商板块集体发力接力煤炭有色板块后节奏运行的还是比较不错的。

04-13 11:18

李哥所看到的就是山西证券打开了涨停题材股数据反而上去了很多。

04-13 11:31

创业板分时新高了,这才叫好,早盘指数大涨没什么好的,都是负面的对于题材股。

04-13 11:38

爱施德002416 刚刚触摸了一下涨停,如果再次封死涨停板的话,虚拟现实概念会出现带动的,目前新的热点能否拉升是行情的关键!咱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