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股论金之短线 【下午版】周四四月十四日

迎光临: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谈股论金之短线实战解盘平台,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谈股论金之短线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谈股论金之短线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www.eastmoney.com/m6518094352086108(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4-14 13:07

大家下午好!大盘上午缩量震荡,量能萎缩的非常明显,昨日放大量上涨今日就明显缩量回调,走势还是比较流畅的,明日就算经济数据低于预期,下周等5日线上移后也可以选择发动攻击,所以面对当前的震荡不必担心。

04-14 13:13

目前比较强的个股是打开一字板涨停后已经四连板的300506名家汇,该股的走强对次新股的引领作用比较大,能否成为此次反弹中首只六连板的股票极为关键。

04-14 13:25

2016年充电桩投资增速500%,设备企业投资价值凸显;同时随着新能源公交车的渗透,因其充电需求刚性,量大且稳定,对应公交的充电桩运营盈利能力较强。建议重点关注充电桩制造企业数源科技(000909)(上市公司布局充电桩模块,集团负责杭州公交充电桩运营)、通合科技(300491)(次新股,最纯充电桩设备)、中恒电气(002364)(民营企业国网招标龙头)、和顺电气(300141)(充电桩设备占比高);关注充电桩运营企业北巴传媒(600386)(背靠北京公交集团)。

04-14 13:34

市场还在晃。这样的晃和我们无关。我们只关注它的支撑颈线位是否破就行了。敌不动,我不动,敌要动,我再动。切记

04-14 13:49

明天有尤夫股份复牌,今天复牌的票就有中发科技一只走的不好看,这票我不好说,不建议大家今天做买入。

04-14 13:55

对整个盘面而言最低的底线就是3036点缺口,看接下来的这一波下跌后回收如何。我这里不说话走这个字都是持股等待,除非我说了这个字之后。

04-14 14:06

大盘还在洗盘的过程中,可以说在去年的两次今年的一次一共三次暴跌后,投资者的小心脏已经被吓的不轻,稍有风吹草动就跑了,变得不太敢做股票。这无可厚非,只不过市场时常是反人性的,所以在操作上需要有一些逆向思维!

04-14 14:18

控制好仓位,瞄准好目标,多给一点耐心,不要太贪。大盘暂时只是小震荡,爱施德002416多留意一下该股的走势。

04-14 14:58

大盘在过了两点半后开始上攻,走势比较符合今日收一个活跃在昨日上影线里面的预期,其实看创业板指上午的走势更为明显,下午因黄线不断上移,小盘股的轮动走强也带动了创业板指的强势

04-14 15:05

指数尾盘拉升我觉得不奇怪的,中午开盘的时候就预判了,就尾盘的市场表现来看,虚拟现实概念的爱施德尾盘对这个板块的带动效果很明显,假如明天早上有资金去做多爱施德甚至去封板,那么明天这个虚拟现实就可能是热点。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