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股论金之短线 上午版 【周一】七月二十号

迎光临: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谈股论金之短线实战解盘平台,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谈股论金之短线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谈股论金之短线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http://blog.eastmoney.com/m6518094352086108(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再收藏李哥论股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本博内容均属原创,文中内容仅一家之言!


07-20 09:04

盘面上已经埋葬了太多的散户 ,所以行情反转的难度很大,后市正常的节奏还会继续弱反弹、下杀诱空,很多高位股还有可能补跌,除非新的增量资金再度杀回,大盘再次爆量上行,但是这种情况也只会是发生在套牢盘较少的板块,本周前期先看弱反弹,后期小心回杀,底部就是安全的了吗?并不是,很多高位补跌的大面也很多,反弹只是少数龙头股的反弹

07-20 09:23

利部和中国气象局联合发布橙色山洪灾害气象预警,自然资源部与中国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注意防汛,也注意水利管道的个股能否起第二波。

07-20 09:30

李哥精选:吉宏股份002803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李哥精选:王府井600859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7-20 09:51

中线卫星石化拿好,拿稳就可以了 还没有跟上李哥,尽量跟上

07-20 09:53

热点,军工,大科技暂时走弱 中芯国际的持续走弱对相关芯片科技股造成反弹压力,北新建材000786 有点慢,今天可以找高点止盈。

07-20 10:06

李哥上周五在直播间提示的北新建材000786,30分钟内涨停可以持有,不涨停止盈

07-20 10:07

指数没有太大的动作,这两天可能都会弱势震荡,套牢盘重的票一有拉升就会涌出卖盘,想快速解套?新龙头值得你拥有,跟随我就要学会弃弱留强,在都恐惧的时候勇敢出手,你不敢?只能说你差的太远。


07-20 10:18

南京公用000421有可能是炒作洪灾基建的,中山公用、钱江水利有跟风迹象。

07-20 10:35

恭喜粉丝们买进北新建材000786 如果你还没有跟上李哥的操作 请你来李哥直播间关注一下

07-20 10:46



07-20 10:54

但是李哥依然要提醒大家目前还不是盲目疯狂做多的时刻,也就是仓位还是要理性控制,不要超出李哥定位的仓位原则。原因就是目前还处于拉锯状态中消磨修复,大盘没有突破压力点前还不要轻易盲目,毕竟技术点没有确认,

07-20 11:03

喜报~吉宏股份002803涨停,继续跟李哥操作

07-20 11:08



07-20 11:09

个股点金:同庆楼 605108 目标价38.57元。同庆楼作为“中国老字号”,是中华八大菜系之一为菜代表。公司以多品牌连锁直营模式经营,旗下10个品牌,57家门店,集中分布于安微,江苏和北京等地。预计公司2020-2022年净利润分别为1.57亿元-2.45亿元

07-20 11:18

消息面,花旗称, 中国本轮牛市或比2015年更持久。不管机构怎么吹,自己还是要保持清醒,牛市,是大家都想要的,都喜闻乐见的,但牛市是否真的来了,还是要需要内外部因素综合考量。不要一味相信机构说的,尤其是一些媒体,为了流量什么都吹,所以还是要自己保持一份清醒,边走边看。


07-20 11:20

指数继续大涨,今天的反弹力度超出预期了,如果大盘爆量拉升,有形成反转的态势,金融板块还是拉升指数的主力。

07-20 11:39

指数继续大涨,今天的反弹力度超出预期了,如果大盘爆量拉升,有形成反转的态势,金融板块还是拉升指数的主力。上午直播就到这,



如果你喜欢李哥或者觉得李哥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我们下午直播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