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6鑫鑫聚财:黄金震荡待突破,原油守住50.3看涨。

黄金:

黄金这几天收敛震荡延续,前两个交易日依旧是窄幅整理。日图线收小阴十字K线,最高1294 最低1286,区间收敛未突破。目前而言虽然波动的空间不大,但是总而言之很好把控,目前已在1288这里做了三次多单,1293这里做了两次空单,对待这种震荡行情节奏就是要稳一点,利润就不要看太多,毕竟进不到最低,出不到最高,能拿到手的空间实在有限。在操作上尽量快进快出,不要恋战更不要去试探行情何时突破,如果我们一直试探可能一直会做错,如果一直坚持震荡的思路突破时也只是错一次。目前还是依托1285这里为支撑看涨,上方1298位压制看一波回落,今日策略:1288/87多,损1284,目标1293/95;上方1294/95空,损1298,目标1290/1288。




原油:

昨日原油下探回升守住前一日低点50.3收高。没有延续调整格局。目前均线指标震荡向上。空间上有所放缓,昨日在最低50.63,最高52.26,日线收阳。目前日线图上看,两根阴柱回调后收阳可以看出,多头趋势是在继续延续,回踩的节奏可能是已经结束了,目前来看原油测试到50.3附近的上涨后预计的阻力是在52.3/58附近,短线尝试在50.3低点上方做多,今日策略:51/50.8做多,损50.3,目标52.3/53破位减仓持有。




欧美:凌晨英国脱欧协议不成功,基本稳定了欧元,也打压了英镑。欧元在连续几个交易日上涨之后走回落,形成了震荡下行范围,今天欧元看反弹高空,今天欧美在1.134附近做空,止损1.148,目标1.138,1.135。

镑美:1.290/1.289做空,损1.294,目标1.280/1.275。

本文作者:鑫鑫聚财 转载请标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