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跌停”是“危”更是“机”

大盘跌的很有节奏,每天都是十几个点。离岸人民币跌到6.80关口了。近10日创历史新高的股票49只。长江通信创出历史新高。周四(7月19日)全日跌停的股票有12只,涨停的34只。华纺股份等贬值概念股继续表现。富勒烯龙头通产丽星平了上周天华超净的六板,做为新题材的炒作,不排除,继续打出新的高度和空间。除权股有9只涨停。跌停暴力洗盘法显威力。赫美集团三连板填权。前有超频三,后有智动力,现有赫美集团。今天还有有一只除权涨停的科恒股份,本周也有过跌停洗盘。只是在某个细节上有点缺陷。如果明天能拉出二板,那就能弥补其失分项。跌停,是“危”,也是“机”。此“机”,仅限于跌停暴力洗法。其他的跌停,不予关注。



创业板这两天阴线,更是八连阳反弹后正常回调,后面阳线抱收都是可以期 待的。在市场最低迷的时候,容易悲观情绪形成传导,从而出现非理性走势,被洗盘诱空都是正常的。其实,所谓的诱空和洗盘,都是过度悲观导致的非理性杀跌的结果,其出现的机会通常都是战略性的,大机会。


技术上大盘三个交易日左右出现转强阳线概率大增,这种理性的观点正是在市场 最低迷无助时更有实战意义。涨后看涨,跌后看跌的观点,永远难赚钱。底部区间是确定的,之后就是如何捕捉机会的问题.市场突然转强会超出大多数想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