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超】3月27日实时解盘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本博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如果喜欢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的

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

罗超的操作理念:能在牛市的时候赚的比其他人多,熊市的时候保证自己不亏损,这就是王道!

友情提示:本栏目推荐的股票,有些本人会提前介入,有些是本人看好的,针对市场热点流向做的紧密跟踪。只做为投资参考,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切勿据此盲目追踪买卖,否则一切后果自负。需了解个股详情,请每天锁定本博的实战直播现场,本博将给您带来精彩的实盘操作。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

09:12:22 本周大盘要防止冲高回落的走势,在操作上建议大家注意把握目前震荡调仓换股良机,避高就低,关注自贸区,军民融合等有政策利好支撑的题材。

03-27 09:42

09:42:08 大盘指数小幅跳空低开震荡走高,3280点到3300点压力较大,这里肯定还会反复震荡,并且震荡的幅度会加剧。因此在操作上建议大家乐观中也要保持份谨慎,不要盲目追高跟涨,避高就低,逢低潜伏为主。

03-27 09:56

600119 长江投资一根直线拉升涨停,上海自贸区题材,我们从上周开始提示建议大家潜伏自贸区题材,随着第三批自贸区挂牌的临近,自贸区题材股有望受到资金睛睐走强的,建议大家继续大胆潜伏。

03-27 10:05

今天不少个股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这主要是受短线获利抛压的影响,这里注意那些短暂回调之后快速起来创新高的标的,这些品种很可能就会成为接下来的主力资金睛睐的目标。

03-27 10:41

大盘指数冲高遇阻,3280点到3300点的压力不容小视,这里出现震荡反复是正常的,以时间换取空间,更有利于后市行情纵深发展,大家不要心急,耐心潜伏好我们提示的自贸区,军民融合题材即可。

03-27 11:02

大盘指数冲高回落,今天盘前提示让大家关注的军民融合题材逆势而上,300099 尤洛卡、600698 湖南天雁 双双幅拉升攻击涨停。

03-27 11:29

再次提醒下大家,军工股短暂震荡整固后会有波加速行情,特别是那些具备军民融合题材的品种建议大家重点挖掘关注,逢低大胆潜伏,复制上周的水泥建材板块走势不是梦。

03-27 13:11

对于短线大盘指数建议大家不要期望过高,3280点到3300点的压力不容小视,短线出现震荡反复是正常的,题材热点能够保持有续轮动就没大的问题,今天军民融合,自贸区题材启动,有接力的迹象,建议大家重点挖掘关注,回避上周持续炒高的的高位品种。

03-27 13:57

盘面上全是些庄股以及老热点题材在涨,越是靠近3280点到3300点重压区域,资金就会显示越加谨慎,市场波动就越大,热点的持续性会越来越差,只到市场赚钱效应消失,调整行情就会真正开始。

03-27 14:17

虽然今天大盘指数出现冲高遇阻回落,但技术指标,MACD指标已经走好,而且今天开始金叉。这是一个好兆头,预计目前的震荡回调属于正常的蓄势休整,这里短暂整固之后,短期还会继续向上挑战3300点关口压力。

03-27 14:57

大盘指数全天呈现低开窄幅震荡整理,早盘冲高到3280点上方附近重压区域后遇阻回落震荡,午后缩量震荡整理。从盘面上来看,题材热点还有轮动,技术指标也还没走坏,因此预计短线大盘维持震荡盘整的概率居多,还不会出现大的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