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大盘上下空间皆有限

周一大盘呈现高位震荡整理的态势。早盘微幅跳空低开,开盘后延续上周五的反弹之后,惯性震荡冲高,但力度有很,冲高到3280点上方重压区域后即遇阻回落,随后基本就围绕在上一交易日收盘点位附近窄幅波动。截止收盘,上证指下跌2.49点,收于3266.96点,深成指下跌64.80点,收于10581.9点,量能较上 一交易日同比有所减少,两市合计共成交了5373亿元。

从技术上看,周一大盘冲高回落,收盘呈现价跌量缩的态势。5日均线对大盘形成支撑,价跌量缩的量价关系表明短线大盘杀跌动力不足,K线组合也预示大盘还会反复震荡的机会,若短线大盘继续上行,则MACD技术指标有望形成金叉,对大盘阶段性运行将较为有利。分时图技术指标显示,短时分时图技术指标底背离,预示短线大盘盘中还有反复震荡盘升的动力,不过长时K线组合的“三只乌鸦唱枝头”,又表明短线大盘仍难走强,调整压力仍在。综合技术分析本博认为:短线大盘上下空间皆有限,维持在3280点到3300点重压区域下方附近高位震荡蓄势整理居多。

因此在操作上建议大家在乐观中保持份谨慎,把握目前震荡调仓换股良机,及时调整持仓结构,避高就低,规避高位强势股的补跌风险,关注军民融合、混改、自贸区题材中,那些前期超跌,底部技术形态转强,低位刚刚启动的超跌绩优股的轮动补涨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