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大盘指数围绕在3250点附近窄幅震荡蓄势整理居多

周二大盘呈现缩量震荡调整的态势。早盘微幅跳空低开,开盘后逐步震荡走低,回调到20日均线附近后再止跌回抽,但力度很弱。截止收盘,上证指下跌14.01点,收于3252.95点,深成指下跌18.63点,收于10563.3点,量能较上一交易日同比有所减少,两市合计共成交了4659亿元。

从技术上看,周二大盘低开震荡走低,收盘呈现价跌量缩,失守了5日均、10日均线。5日均线短期掉头,MACD再次从红柱变为绿柱,KDJ指标出现死叉,技术形态处于转弱的态势。而价跌量缩的量价关系显示短线大盘指数向上的动能不足的同时也预示继续下跌的空间不大。综合技术分析本博认为:短线大盘指数围绕在3250点附近窄幅震荡蓄势整理居多,上下空间皆有限。

考虑到月底银行季度结算,资金收紧,以及清明小长假的临近,结合当前市场技术形态,预计短线大盘维持弱势震荡整理居多。在操作上建议大家注意保持适当谨慎,关注20日均线的得失,避高就低,规避近期持续炒高的高位强势股补跌风险,在不追涨的前提下,继续围绕超跌小盘绩优、自贸区、军民融合、混改挖掘那些底部技术形态转强,低位刚刚启动的品种,寻找轮动补涨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