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超】5月18日实时解盘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实战解盘平台,如果你觉得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的博客文章有参考价值,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并推荐给身边的朋友,让更多的人分享、关注。


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05-18 09:29

大盘指数跳空低开22个点,短线继续回调空间有限,3050点附近会有较强的支撑,资金容许的可以考虑分批加仓潜伏,这里起码会有个反弹差价的机会。

05-18 10:32

大盘指数维持在上一交易日收盘点位下方附近窄幅震荡整理,盘面上热点题材比较散乱,雄安新区、节能环保、高送转均有所表现,但又没能成型板块效应,持续性还有待观察,建议大家不防多等待下,别急。

05-18 10:50

虚拟现实题材股盘中走强,002751 易尚展示、002431 棕榈股份双双大幅拉升,建议大家继续关注,看是否能形成板块效应,目前还缺涨停龙头带动。

05-18 10:51

虚拟现实题材股盘中走强,002751 易尚展示、002431 棕榈股份双双大幅拉升,建议大家继续关注,看是否能形成板块效应,目前还缺涨停龙头带动。

05-18 11:01

早盘大盘指数在雄安新区震荡回调之时能够稳定震荡回升,表明当前市场环境较之前确实已好转,午后雄安新区概念股要是能止跌回升,那么大盘指数就有望再次向上挑战20日均线压力。

05-18 11:21

市场信心不足,大盘指数没能翻红,午后雄安新区概念股的走势将至关重要,雄安新区概念股早盘几只近期走强的高位品种均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回调,这些标的如果午后能够止跌回升,那么大盘指数出现回升走高就一点都不难。但如果出现跌停,那对市场人气将会有较大的影响,届时可能会拖累大盘指数再次回踩,当然就目前市场环境来说,短线大盘指数就算有回调,空间也有限。

05-18 13:09

雄安新区概念股午后开盘后出现回调,603616 韩建河山、002616 长青集团、000856 冀东装备等近期涨幅较大的高位品种纷纷大幅杀跌,跌幅居前。如果这些高位品种出现跌停,势必会对整个雄安新区概念股造成影响,并拖累大盘指数震荡回踩。

05-18 13:22

600791 京能置业直线拉升攻击涨停,带动京津冀地产股走强,市场分歧很大,不要着急,耐心等等,看尾盘雄安新区概念股最终怎么样,如果高位股出现破位杀跌,那对短线市场人气势必会有一定影响,如果能够止跌反弹,那到时再考虑出手也不迟。

05-18 13:40

300304 云意电气直线拉升涨停,填权概念股,真趁雄安新区概念股调整之时卡位拉升,这种票如果你没提前潜伏,也没什么可操作空间,不建议追涨,耐心等待看看雄安新区概念股后面怎么走,这是个大题材,不会一下子死掉,如果这种大题材都出现持续调整,那对整个市场做多人气也会有较大影响。

05-18 14:02

大盘指数盘中出现波回抽,看看尾盘雄安新区概念股怎么走,300334 津膜科技刚才出现波较为有力的拉升,作为这波最强个股之一,如果有资金反拉封板,那么对雄安新区概念股的稳定还是会有较大的作用的。

05-18 14:19

000605 渤海股份、603616 韩建河山、002457 青龙管业等多只雄安新区概念股跌停,雄安新区概念股又开启了共振暴跌模式,这对市场人气有较为明显的影响。有了暴涨就有暴跌,暴跌之后还会暴涨,风险越大收益越高,期望越高失望越大,这就是股市的定律。雄安新区概念股是个大题材,你不去追涨杀跌就行了,后市继续反复活跃,别一跌了,又蒙圈了,雄安已不是第一次共振暴跌。

05-18 14:34

300075 数字政通 、300137 先河环保 又有几只雄安新区高位品种逼近跌停,大盘指数受雄安新区概念股杀跌的影响继续震荡走低,尾盘不止跌的话,短线将再次二次探底3050点附近寻求支撑,届时将会是不错的抄底良机。

05-18 14:52

收盘前大盘指数回抽到年线附近争夺,关键看明天雄安新区概念股的走势,当前市场完全被雄安新区概念股走势所主导了,如果明天高位雄安新区概念股继续破位杀跌,那么短线大盘势必展开二次探底,3050点附近支撑将会再次受到考验。如果明天雄安新区概念股能够止跌,那么大盘指数就有望继续围绕3100点附近震荡整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