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市场是个明显的操纵行为

周二大盘继续走出低开冲高遇阻回落的走势。早盘跳空低开,开盘小幅震荡下探到3060点附近后,在保险、银行等权重股拉升上涨的带动下出现止跌回升,盘中一度上冲到5日均线下方附近,随后遇阻回落震荡,午后随跌停个股家数的扩容,大盘指数再次震荡走低。截止收盘上证指下跌13.73点,收于3061.95点,深成指下跌135.87点,收于9763.78点,量能较上一交易日同比有所放大,两市合计共成交了4218亿元。

盘面上呈现两极分化的格局,保险、银行、煤炭、酿酒等“国家队”重仓的权重指标股出现走强护盘,可燃冰、次新、高送转等小盘题材股则出现大幅杀跌,截止收盘高达近百只个股跌停,亏钱效应进一步蔓延。

纵观当前市场,可以说是个明显的操纵行为,无形之手动用“国家队”出手拉升权重指标股护盘,缓解了大盘指数下跌的速度,但个股普跌,严重影响了投资者对市场信心,导致场外资金迟迟不愿进场,造成持续缩量下跌行情。

展望后市本博分析认为:短线大盘还有惯性杀跌的动力,但短线再度惯性杀跌后将有望迎来超跌反弹行情,建议投资朋友们短线向下关注3050点到3030点附近支撑,向上注意3080点到3100点附近压力。

在操作上建议投资朋友们轻大盘重个股,对于那些低位底部筹码在目前这个位置就没必要跟着恐慌割肉了,调整好心态,多点耐心与信心,捂着等市场完成筑底,对于那些近期连续反弹的高位品种短线一定要注意规避,防止补跌风险。轻仓者可以适当关注超跌次新股以及雄安新区概念股短调后的机会,重仓者注意结合自己手中个股二级市场趋势,适当高抛低吸做做差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