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超】6月21日实时解盘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实战解盘平台,如果你觉得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的博客文章有参考价值,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并推荐给身边的朋友,让更多的人分享、关注。


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06-21 09:03

A股纳入MSCI指数,相关受益标的股有望高开,但是要注意利好出尽之后,高开低走或者冲高低走的走势。A股纳入MSCI指数,将引流,资金面上利好股市,但是主要还是未来的事情,不会一下子就有钱进来的。短期市场受量能制约还难以向上展开突破反弹,维持震荡筑底居多,在操作上注意避高就低,不要追高跟涨,今天关注军民融合、雄安新区、粤港澳大湾区以及超跌低位技术形态转强,中报具备高送转潜力的小盘绩优股。

06-21 09:33

大盘指数跳空高开,目前大盘指数、创业板指数均临近60日均线压制,没有量能的释放支撑配合的话,需要防止短线冲高遇阻回落的走势。建议大家先观望等待下,不要急于追高跟涨,预计这里还会有所反复。

06-21 09:55

大盘指数如期出现冲高遇阻震荡,这里继续看3120点到3100点区间支撑,不破就问题不大,调整好心态,多点耐心与信心,短线市场出现单边持续回调的概率不大,维持小箱体震荡筑底居多。

06-21 10:12

近期市场热点持续性很差,昨天锂电池新能源汽车走强,今天就出现回调休整,军工股受利好刺激高开,但多数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市场信心明显不足。

06-21 10:45

大盘指数冲高到60日均线附近后遇阻回落震荡,市场信心不足,没有明显的领涨热点来带动市场做多人气,勉强突破上去也只会引发高位强势股的抛压,从而加速回踩,不如脚踏实地,维持震荡整理,务实底部更有利于后市行情发展。

06-21 11:05

大盘指数维持震荡整理,盘面上题材个股表现依旧很弱,这个时候最好多看少动,由于热点持续性不强,短线操作成功率不高,往往动的越多,错的越多,亏损越快,调整好心态,捂住底部筹码,等待市场完成筑底。

06-21 11:20

603227 雪峰科技涨停,002700 新疆浩源、000159 国际实业等低位新疆股盘中出现补涨,一段时间持续性好的品种,尤其是能连续持续两天以上的热点,你就可以去找板块内低位技术形态开始转强的品种潜伏,这种一段时间活跃度比较高的热点,就算出现短暂震荡波段,过两天基本上都还会再次有资金进场接力,低位品种就有轮动补涨的机会。

06-21 13:28

部分雄安新区概念股盘中出现拉升反弹,但市场信心不足,板块内涨停个股都没有一只,难以激发板块热度,建议大家注意不要盲目追高跟涨,暂且多看少动,别急。

06-21 13:41

雄安新区概念股终于有只002457 青龙管业封上涨停,300344 太空板业大涨七个多点;002282 博深工具 昨天涨停之后,今天一直维持高位震荡整理,看看有没有资金敢于去接力涨停助推雄安新区概念股的热度,当前市场急需个大热点起来带动市场做多人气的回升。

06-21 13:59

雄安新区概念股的热度还是不够,可能资金都在盯着002282 博深工具这只风向标的走势,该股不涨停,资金不敢贸然跟进,该股一旦成功封板,我相信雄安新区概念股的热度会得到快速提升。

06-21 14:00

雄安新区概念股的热度还是不够,可能资金都在盯着002282 博深工具这只风向标的走势,该股不涨停,资金不敢贸然跟进,该股一旦成功封板,我相信雄安新区概念股的热度会得到快速提升。

06-21 14:00

雄安新区概念股的热度还是不够,可能资金都在盯着002282 博深工具这只风向标的走势,该股不涨停,资金不敢贸然跟进,该股一旦成功封板,我相信雄安新区概念股的热度会得到快速提升。

06-21 14:27

大盘指数在保险等权重指标股的护盘拉升直出现小幅反弹走高,但题材个股明显不跟涨,小盘题材股不起来,市场就不难有赚钱效应,没有赚钱效应,场外资金就不会进场,没有增量资金进场,大盘指数就难以向上突破反弹。

06-21 14:58

临近尾盘,大盘指数出现波较为强劲的反弹,突破3150点的压制,不过反弹分时图黄白两线,黄线在下,白线在上,说明个股没行情,以指标股反弹居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