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超】6月22日实时解盘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实战解盘平台,如果你觉得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的博客文章有参考价值,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并推荐给身边的朋友,让更多的人分享、关注。

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06-22 09:18

昨天大盘指数翘尾反弹,成功站上3150点,正常短线应该还有惯性冲高的动力,但月底缺钱很严重,受量能的制约,短线大盘反弹力度和高度有限,半年线压力位3170点附近会有压力,周K线中轨3180点会有重压。在操作上建议投资朋友们轻大盘,重个股,避高就低,调整好心态,耐心捂住底部筹码,盘中有机会就适当做做差价。

06-22 09:44

大盘指数低开震荡回升翻红,保险股继续走强护盘,盘前提示让大家有关注的雄安新区概念股也震荡反弹,今天轮到603903 中持股份 领涨,不过板块联动不是很强,并且还没有出现涨停个股,所以板块热度还是一般。

06-22 09:57 石基信息快速拉升涨停,这只股票也是低位,关键是MSCI指数标的股,早盘反弹的都是跟MSCI指数标的有关的,比如金融股等都是。现在200多只MSCI指数标的股早上红了一大半。
06-22 10:48

大盘指数如期出现回踩整理,放心这里回踩空间也有限,短线市场维持震荡筑底居多,上下空间有限,底部正逐渐抬升,进入七八月份后,待市场资金面宽松了,就有望向上展开突破反弹行情。

06-22 11:07

大盘指数震荡走高,但资金面却显示流出为主,盘面上,个股为代表的创业板横盘震荡,中小板指数已经接近之前小股灾的高点了,但是中小板很多股票涨一半的高度都没有,明显就是护指数,不涨个股的行情,建议大家多看少动,不要追高跟涨。

06-22 13:08

大盘指数继续震荡反弹,个股不涨,大盘指数涨上天都是浮云,没有赚钱效应,场外资金就不会进场,没有量能的支撑,这种反弹就无法持续。因此建议大家不要盲目追高跟涨,潜伏好底部筹码待涨即可。短线大盘绝对还会有所反复,并且主板也中小仓会呈现轮动震荡的格局,今天权重指标股反弹了,明天小盘题材股有望轮涨。

06-22 13:28

今天这个大阳线和7号同出一辙 接下来指数会慢下来 目前量能还不足于支撑市场持续走指标股行情 但是指标股的轮动会经常有,尤其是在重要的关口,利用指标股的作用来突破是必要的手段。

06-22 13:47

大盘指数反弹到缺口位置附近后出现遇阻回落震荡,银行股盘中小幅跳水,适当回踩修整,更有利于行情发展,只要小盘股能把握机会接力反弹点上来,就没问题,市场底部正常逐渐抬升,这里震荡不改七八月份的中级反弹行情。

06-22 14:02

大盘股上攻意义不重大,关键是题材股回踩之后放量,才会对个股行情有影响,个股没放量上攻前,指数涨上天都没意义,大多数投资者一样赚不到钱,市场没有赚钱效应,资金就不要进场。

06-22 14:26

大盘指数这里适当回撒整理问题不大,关键在于个股,今天小盘题材股资金流出比较多。所以我们反复提示建议大家不要追高跟涨,要大家耐心等待。月底资金紧张,目前资金面不足于支撑市场全面反弹,权重指标股大涨必然会发流小盘题材股的资金。

06-22 14:44

临近尾盘出现加速跳水,大盘指数这里没有大跌的风险,只是部分近期持续反弹的高位品种要注意规避短线补跌的风险,对于那些前期超跌,低位技术形态刚开始转强的底部品种,大家不要紧张,捂好来,轻仓者反而要敢于逆势把握低吸加仓的机会,熬过这个月底,进入七八月份,行情就有望真正走好。

06-22 14:58

当前A股市场就是个人为股灾行情,早盘我们还说过,当前A股市被管理层人为操控的一塌糊涂。管理层用行政手段干预市场行为,打击各类题材炒作,导致各路资金对市场失去信心,纷纷逃离A股市场不愿意进场,管量层又再动用国家队来稳定权重指标股,大盘指数看似表现平稳,但个股阴跌不停,大量新股上市,又为后市埋下了很大的解禁限售压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