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超】6月23日实时解盘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实战解盘平台,如果你觉得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的博客文章有参考价值,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并推荐给身边的朋友,让更多的人分享、关注。


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06-23 09:13

昨天大盘冲高遇阻回落,尾盘跳水走低,预计今天还有小幅惯性走低的动力,不过下方支撑较强,短线出现单边持续下跌的概率几乎没有。今天先看3130点附近支撑,板块热点方面,注意关注军民融合、雄安新区、高送转以及涨价题材。

06-23 09:47

大盘指数低开震荡,不要急,先看3130点附近支撑,这个位置应该会有抵抗反弹,但月底资金紧张,没有量能的支撑配合,短线市场整体维持筑底居多。在操作上建议大家多看少动,对于那些底部筹码捂着待涨即可。

06-23 10:04

大盘指数维持弱势震荡整理,盘面上题材个股小幅反弹,但没有领涨热点,板块个股依旧分化,个股各自分战。目前这种行情,最好多看少动,耐心等待,不要急,底部筹码就先捂着,等市场完成筑底,熬过这个艰难的筑底期,风雨过后会见彩虹的。

06-23 10:35

大盘指数小幅回升上来,跌幅有所收窄,但盘中并没有出现明显的领涨热点,只是部分个股修复反弹所带动。大盘指数管理层不会让其出现持续单边下跌,稳定在3100点平台附近震荡整理,好让新股持续发行,这是个政策任务。

06-23 10:53

对于目前这种缩量修复反弹,大家不要期望过高,千万不要去追高跟涨,短线还会有所反复,没有赚钱效应,没有量能资金进场,还难以打破目前这种震荡筑底的格局。

06-23 11:07 大盘指数翻红,成功补齐了跳空缺口,但市场依然显得疲弱不堪,经历昨天尾盘无耻的跳水,大家短线信心全无,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市场也举步维艰,建议大家还是多看少动。
06-23 11:23

大盘指数盘中小幅反弹之后又快速回落,创业板指数也跟着小幅跳水,这种坑人的行情如果追涨,基本都不可避免的会被套。多看少动,耐心等待市场完成筑底,轻仓者要加仓的等大盘加调到3120点到3100点区间支撑企稳后再考虑。

06-23 13:12

大盘指数早盘冲高遇阻60日均线,临近午间收盘前出现跳水走低,目前回调到3120点到3100点区间支撑位,这个位置正常会有抵抗反弹,建议大家理性点,前面大盘指数反弹时我们建议大家不要追高跟涨,目前大盘回调建议大家不要盲目跟着恐慌,轻仓者在3120点到3100点区间可以分批加仓进场潜伏。

06-23 13:33

大盘指数回调到3120点到3100点区间支撑位获利支撑后小幅回抽,跌幅有所收窄,3120点到3100点区间支撑较强,但午后要想深V起来,就必须得有明显的领涨热点板块起来带动市场做多人气,否则盘中小幅回抽之后,还需防止再次回落。

06-23 14:04

月底资金紧张,大盘指数冲高重要压力位后适当回撒蓄势,更有利于三季底的中级反弹行情,随着中报披露的临近,七八月份中报高送转行情值得期待,投资朋友们近期盘中逢低关注那些前期超跌,低位技术形态开始转强,具备中报高送转潜力的小盘绩优股的潜伏良机。

06-23 14:25

纵观当前市场,其实就大盘指数来说,也没有跌多少,昨天收盘下跌10个点不到,今天目前也就跌10个点左右,指数依旧还维持在上周收盘点位附近震荡,但不少个股则又下了个台阶。

06-23 14:43

大盘指数回抽了不少,但大家看看盘面,涨停个股一家都没增加,足于说明当前市场信心严重不足,资金跟涨意愿不强,不要急,没有赚钱效应,就难以吸引场外资金进场,没有增量资金进场助推,短线大盘就还会反复震荡筑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