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超】6月28日实时解盘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实战解盘平台,如果你觉得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的博客文章有参考价值,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并推荐给身边的朋友,让更多的人分享、关注。


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06-28 09:29

经过连续的震荡盘升之后,短线大盘指数的上攻动力明显减弱,虽然昨天尾盘继续翘尾反弹,促使指数重返3185点上方,不过,从量能、热点以及上方压力来看,短线大盘想要有效突破3200点仍有较大的难度。

06-28 11:02

大盘指数维持小幅回踩整理的态势,小盘题材个股继续弱势震荡着,很无聊的盘面,大家调整好心态,多点耐心与信心,对于那些超跌底部筹码暂且捂着先,熬过这段时间,三季度会有波行情的。

06-28 13:19

午后开盘后,次新银行股快速拉升,大盘指数是回抽上来了,但上方是重压区域,当前市场没有领涨热点,没有赚钱效应,想要向上突破不大现实,注意不要追高跟涨,这里大概率还会有反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