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超】7月3日实时解盘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实战解盘平台,如果你觉得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的博客文章有参考价值,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并推荐给身边的朋友,让更多的人分享、关注。


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07-03 09:30

烧碱价格从去年10月份以来持续上涨,涨幅近70%。在今年大多数化工品价格都出现大幅回调的背景下,其价格仍创出新高,成为走势最强的化工品之一。相关概念股:氯碱化工、滨化股份、英力特、沈阳化工建议投资朋友们注意跟踪关注。

07-03 10:05

从今天盘面上看,上周五走强的中报预增品种,今天继续涨幅居前列,进入三季度,随着中报披露的临近,那些前期超跌,基本面优秀的底部品种,后市有望逐渐盘升起来,建议投资朋友们注意挖掘关注。

07-03 10:38

大盘指数刚才出现小幅放量砸盘,尤其是保险、券商下探的比较利害,经过前面的连续震荡盘升之后,目前大多数权重指标都已处于相对高位,没有量能的支撑,继续向上突破有难度。短线出现适当回调更有利于后市行情发展,现在就是看权重指标股分流出来的资金,是否流入到超跌小盘股里去,只有题材股活跃了,市场赚钱效应提升了,行情才能希望纵深发展。

07-03 14:06

今天题材个股出现补涨,不过涨停数量依然稀少,且封板信心不坚决,这样市场人气还是难以有效激活,犹豫中震荡,大家多点耐心与信心,坚定捂着那些底部筹码。

07-03 14:35

从今天盘面表现来看,资金调仓回流中小创小盘题材股的迹象还是比较明显的,只是由于市场信心不足,场内资金折腾,资金跟涨意愿不强,板块个股分化,涨幅不大而已。不过随着中报披露的临近,那些错杀超跌股后市将会逐渐盘升起来的,目前大家要做的就是调整好心态,多点耐心与信心,捂住好底部筹码待涨。

07-03 14:53

钢铁、煤炭护盘,大盘指数窄幅震荡整理了一天,盘面上虽然个股涨多跌少,但涨幅整体不大,没有一个能凝集市场做多人气的板块,呈现分化震荡整理的态势,很是考验投资者的耐心与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