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超】7月4日实时解盘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实战解盘平台,如果你觉得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的博客文章有参考价值,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并推荐给身边的朋友,让更多的人分享、关注。


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07-04 09:10

隔夜外围欧美股市纷纷收高,有望刺激今天大盘指数惯性冲高,不过3200点上方压力较大,没有成交量释放配合,短线这里就算冲3200上方附近也还会遇阻回落震荡,对于短线大盘指数的反弹高度和力度不要期望过高,多关注下超跌低位股的轮动补涨机会即可。

07-04 09:43

大盘指数小幅低开震荡回踩,保险等权重指标股调整影响,不要紧张,继续关注半年线附近支撑,资金调仓震荡而已,短线大盘回调空间有限。

07-04 10:42

大盘指数继续维持在低位窄幅震荡整理,盘中不时有零星热点个股起来,但持续性很差,多数呈现冲高回落震荡的格局,市场信心不足,多看少动,不要追高跟涨。

07-04 11:10

大盘指数维持弱势震荡整理,盘面上,热点凌乱,量能不济,没有一个能凝集市场人气的板块,很无聊的盘面,大家调整好心态,等午后尾盘再看看。

07-04 11:10

大盘指数维持弱势震荡整理,盘面上,热点凌乱,量能不济,没有一个能凝集市场人气的板块,很无聊的盘面,大家调整好心态,等午后尾盘再看看。

07-04 13:19

午后开盘后,大盘指数继续惯性震荡下探,考验半年线支撑,没量,短线上下空间有限,半年线到3150点区间附近会有抵抗反弹,大家不要紧张,轻大盘重个股,逢低关注那些前期超跌,低位技术形态开始转强的底部品种的轮动补涨机会。

07-04 13:47

午后次新股出现波联动反弹,今天这盘面不好,次新股要带动人气可能会有困难,但是如果明天次新股板块联动依旧很强,甚至开盘不久就出现两家涨停,那么基本意味着合力最终确定,次新股就有望成为短线主流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