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超】7月7日实时解盘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实战解盘平台,如果你觉得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的博客文章有参考价值,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并推荐给身边的朋友,让更多的人分享、关注。


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07-07 09:27

上方3230点附近压力很大,短线大盘惯性冲高之后将会遇阻回落,不过题材个股活跃度已大幅提升,有了赚钱效应将有望封杀住大盘指数的回调空间,短线大盘整体围绕在3200点附近震荡整固居多。

07-07 09:54

大盘指数低开震荡走低,关注3200点附近支撑,经过连续的震荡盘升之后,短线大盘已逼近3230点附近重压区,出现震荡反复不可避免,并且短线的波动幅度会有所加剧,但震荡不改市场中期向上盘升的趋势。在操作上建议大家避高就低,在不追高的前提下,继续潜伏超跌低位品种,等待轮动补涨机会。

07-07 10:33

上海国资改革题材股盘中反弹起来,600679 上海凤凰直线拉升涨停,600818 中路股份、600630 龙头股份等也快速拉升上涨,这种突然秒拉品种,没有提前潜伏的话也没多少可操作空间,建议大家不要追高跟涨。

07-07 10:43

提示建议大家关注的军工混改题材起来了,龙头600148长春一东直线拉升大涨7个多点,600698 湖南天雁、002246 北化股份、000519 中兵红箭等也纷纷拉升上涨,建议投资朋友们盘中震荡逢低继续跟踪关注。

07-07 11:23

大盘指数出现小幅回抽,重新收复3200点关口,短线大盘围绕3200点附近震荡整固居多,上下空间皆有限,投资朋友们别紧张,调整好心态,多点耐心与信心,积极把握住这波中波行情。

07-07 13:49

大盘指数震荡回升翻红,对于短线大盘指数反弹高度和力度不要期望过高,题材个股轮动补涨反弹为主,午后题材股有小幅放量,比昨天的量还大,显示个股行情回暖,建议大家积极把握机会。

07-07 14:34

券商刚才出现波拉升,盘面上今天涨幅居前的是中报高送转以及涨价题材,随着中报披露的临近,周末应该会持续发酵,下周中报高送转行情热度有望进一步提升,建议大家重点挖掘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