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随时都有再次发力上新台阶的可能

周三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沪指全天基本维持震荡走势,午后涨停板扩容提振市场人气,各大指数稳中有升,均收于全天高点附近,沪指收复20日均线。截至收盘,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366.00点,涨0.27%,成交额2258亿;深成指收报11191.13点,涨0.97%,成交额3159亿;创业板收报1892.67点,涨0.66%,成交额848亿。


盘面上,两市涨多跌少,成交量继续萎缩,市场保持活跃,其中,以中国芯、、周期股、5G白酒、半导体、新能源车、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机场航运、险资、两桶油、深圳国资改革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51只,无跌停,多方绝对优势中。


从技术上看,周三沪深两市呈现震荡上行的格局,报收一根小阳线,沪指连续收复5日、20日均线,KDJ指标和MACD有所修复,MACD指标运行于零轴上方,短期形成死叉向下态势,绿柱子变短;KDJ指标处于相对低位,短期技术上反弹;均线系统来看,沪指并未偏离短期均线,以3360点为中枢震荡,多空势均力敌;从细节来看,指数连续4个交易日每一次下探到3345点附近都会快速反弹,说明多方不愿意失去目前这个位置的反攻机会。


指数虽然有所调整,但是现在来看还是不够彻底,一种方式就是时间换空间,用时间来消化上档压力,另一种就是急杀完成最后一洗,犹如今日之雄安板块走势,不管如何演绎,大家都要坚定中长期向上的信心,然后利用技术技巧来做好降低成本的差价操作。而中国芯、5G、新能源车、次新等为主线有了持续的赚钱效应,继续支撑中小创走强,建议继续作为重心来配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