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超】10月30日实时解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实战解盘平台,如果你觉得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的博客文章有参考价值,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并推荐给身边的朋友,让更多的人分享、关注。


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10-30 09:40

今日潜在热点柔性屏、OLED及全面屏生产线相关概念股,早盘指数涨跌不一整体表现较为平稳,留意沪深300的走势强度变化和创业板的反弹动作。

10-30 10:05

开盘后三大指数小幅拉升随即转向暴跌,除上周布局持股外,今日暂未新开仓。次新股和之前暴涨的高位老热点成目前个股杀跌的主要区域,权重方面沪深300走弱,资源股开启新一轮下杀。目前暂时保持观望!(上周五本博内部实盘圈推荐股:002845同兴达 今日早盘逆势冲击涨停)

10-30 10:45

三大指数急杀之后有小幅反抽迹象,但是引导反抽的依然是保险铁路等权重板块,日内热点还是低迷。目前OLED是题材股方面的最大希望,OLED如果不能启动,在短期下杀后蓝筹股可能继续加速赶顶。

10-30 11:24

保险白酒继续上攻,沪深300和上证50跌幅收窄,部分超级蓝筹进入情绪性化上涨模式。如果说蓝筹行情的第一波是国家队和机构联合推动的估值回归,那么第二波加速就是市场对蓝筹行情预期一致后的情绪性加速和场外资金跟风推动。目前8000亿的茅台与其说是价值投资,不如说是机构高度锁仓和联手合力做多模式下,配合技术派资金介入的冲顶 ,蓝筹大象也有起舞的时候,但是代价无疑就是超过9成的个股阴跌。

10-30 11:40

早间开盘暴跌,沪指一度跌破20日均线!创业板指数回踩60日均线!但经过一波急跌后,指数缓慢企稳回升!权重保险板块大力护盘!新华保险涨幅逾5%!早盘直播结束,下午再见!!!

10-30 13:18

保险板块龙头 601628中国人寿大涨近7%。超级蓝筹进入疯涨模式,各行业蓝筹龙头目前成为风口,小盘现阶段并不吃香,短期龙头榜上可能出现游资跟进介入的蓝筹的情况,这既是小盘个股赚钱效应消失的表现,也是蓝筹进入看图形看市场情绪疯涨的阶段。

10-30 13:46

盘面再度出现跳水迹象,个股开始产生恐慌情绪,跌停个股数量逐步增加。如果盘面继续弱化,今日尾盘可能上演个股跌停潮。目前仅300余家个股红盘,主板大涨后的个股机会没有出现,反倒是继续开始收割小票。

10-30 14:55

近30家个股自然跌停,场内风险依然明显,当下行情继续防守为主,这种行情少亏钱或者不亏钱就是变相的盈利。

10-30 15:14

又见黑色星期一!早间开盘暴跌,沪指一度跌破20日均线!创业板指数回踩60日均线!午后经过一波急跌后,指数缓慢企稳回升!权重石油、保险板块大力护盘!新华保险涨幅逾5%!中石油涨幅逾2%!今日直播到此结束,明天精彩直播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