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超】10月31日实时解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实战解盘平台,如果你觉得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的博客文章有参考价值,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并推荐给身边的朋友,让更多的人分享、关注。


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10-31 09:30

三大指数小幅低开,超跌个股开始有止跌迹象。今日沪深300指数跌开幅度居前,如果权重开始调整,那么个股和创业板将有喘息的反抽机会。

10-31 09:54

600630龙头股份 涨停带动上海自由港概念集体反弹,盘面走势与预期基本一致。沪深300主动调整后,短线资金开始尝试发动热点题材的反弹,除了上海板块外,新开板的次新股和高送转也是个股行情的主要情绪集中地。如果开板次新股和高送转能够出现涨停,那么对一大批小票的刺激作用会更强,但是这个位置要提防个股反弹过程中蓝筹权重又突然企稳搅局。

10-31 10:41

目前各大指数再度回落,仅剩创业板保持红盘。早盘不少板块都出现反抽,但是效果不太理想,没有形成反弹的联动效应,进而产生了近期一跌就放量,一反弹就缩量的情况,因此即使是要做反弹也只能抢先手,也就是提前低吸抄底,而不能见反弹再去跟进。因为反弹力度一旦不足,冲高回落又是常态。目前偏向关注次新和高送转的反弹机会,日内行情力度还是偏弱,暂且保持观望,在两大目标板块内寻找机会。

10-31 11:19

谨慎操作多看少动,市场人气尚未恢复。目前对于创业板先只能用反抽来对待,所以这个位置没有必要去重仓搏杀,控制仓位继续等待机会,沪深300和上证50的超级权重进入持续性调整周期,才是市场风格转化的节点。

10-31 11:39

两市继续维持窄幅震荡弱势格局;上海自贸区概念领涨两市;石墨烯;次新股活跃;整体市场没有能够带动市场上涨的龙头板块;这种弱势反抽行情是标志着市场后期将会继续下跌的信号;所以今日市场仅仅是弱势反抽格局;操作上投资者继续维持谨慎;多看少动;观望为主;等待市场新的企稳机会。早盘直播结束,下午继续!!!

10-31 13:35

午后三大指数继续走弱,600278东方创业 启动涨停,形成了同板块内的接力涨停效应,上海自由港试图担起个股热点行情的重担来引导题材行情发酵。

10-31 13:58

在上海自由港午后多家个股涨停的带动作用下,中小创指数再度企稳转攻向上,带动主板也逐步收窄跌幅回升。

10-31 14:13

目前分时的走势真正意义上确立了日内行情企稳信号,涨停效应恢复配合各热点板块联动拉升。在上海自由港和次新股纷纷走强后,本博和内部实战圈朋友,已围绕短期快速回踩的高送转品种进行精准低吸布局等待反弹利润的收获!

10-31 14:42

涨停板逼近40只,而且还有扩容动能,市场信心有所恢复,沪指也在中小创的带动下反弹,逼近3400点,仓位控制好,别涨了看涨,跌了看跌。


10-31 15:12

两市最终弱势反抽;收出小阳线;量能萎缩;如果不是上海自贸区带动市场;恐怕今日两市难以形成翻红;不管是翻红还是翻绿;市场弱势格局依然明显;继续维持谨慎防范风险;不要盲目追高;多观望;等待新的企稳机会出现后在操作;弱势反抽后市场将会继续震荡走低;调整目前看似难以避免;必定目前处在市场高位。今日直播到此结束,明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