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超】11月3日实时解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实战解盘平台,如果你觉得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的博客文章有参考价值,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并推荐给身边的朋友,让更多的人分享、关注。


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11-03 09:48

早盘主板领跌,中小创逆势抗跌,抓小放大,越是蓝筹调整之际个股越是有机会。日内继续看好次新股内高送转品种操作机会, 以及次新叠加概念的前期热点科技股(5G、芯片、人工智能等)

11-03 09:52

喧嚣已久的360回归概念,在昨晚江南嘉捷的公告发布后,便尘埃落定,相关360参股公司早盘纷纷大幅高开,但不建议大家追涨,毕竟这个概念炒了已有2年,借壳成功的就数一字板,其他360品种跟着情绪性冲高一波就差不多了。

11-03 10:27

日内创业板在做反抽60日线,中小板目前趋势完成性最好,短期茅台、平安、人寿等超级权重还有反复拉高的动作出现,切记这不是机会而是上证50的阶段性高点在诱多机构减仓。大家可以发现近三天每一轮蓝筹拉升后都有回落,个股杀跌后都有回升,显然是诱空个股抄底建仓,诱多蓝筹拉高减仓。这个位置中期机会最大的就是成长类科技股 ,刚刚已经说过人工智能、5G、芯片等。其中有的小票已经出现了控盘长牛走势,所以近期不要反向操作去追涨了蓝筹割肉个股,当然一些不符合成长性预期的阴跌冷门股,还是继续低迷没有机会,必须要符合市场大方向和主力建仓方向才有机会 ,而短线的角度来讲就是:次新!次新!次新!叠加高送转科技股概念的最强势。

11-03 10:44

中小创扩大日内涨幅带动大盘收窄跌幅逐步回升,今日个股的涨停效应略为差了一些 。看看稍后日内预期走势稳定后,游资等短线资金能否加大上攻力度提高涨停效应,牢记近期不追高原则,按部就班的进行低吸策略。

11-03 11:39

资源股跳水再度拖累盘面下行,追涨的风险这就体现出现来了。虽然当下我们明确了蓝筹诱多出货,个股诱空吸筹的方向 ,但是就短线操作来说,还是要尽量规避潜在的短期跳水动作,等待大盘和上证50加速,补跌完成就是市场风格切换实现的机会,这个位置个股不必恐慌,蓝筹短期见顶甚至破位后更利于市场的企稳和个股行情人气的恢复。早盘直播结束,下午再见!

11-03 13:31

午后三大指数继续下探,这一波分时急杀后,中小创的反抽力度明显强于主板和上证50。前面已经说过了个股行情的调整已经临近尾声,但主板指数和蓝筹权重还会有反复,这个位置主板和权重是主动杀跌出货调整,而小票则是诱空后有明显承接盘抄底,所以注意急杀是低吸捡取低价成长股筹码的机会!

11-03 14:23

日内个股冲高回落现象明显,唯有控制短线建仓成本才能遏制风险。目前市场属于大洗牌阶段,权重向成长股转移,资源股有反弹机会但无反转机会。300474景嘉微尾盘涨停!次新+芯片符合成长类股票方向,今日走势也是典型的机构买入手法。目前的行情先等长线主力机构确定方向,短线游资才敢出手进场。现在题材股就是一波流行情,一波拉升后尘归尘土归土,只有具备成长性又结合热点方向的才有持续性和安全边际,也就是说后续即使是短线操作也需遵循个股的基本面选择,短线和中线思维要相互结合。

11-03 14:50

尾盘权重股再度发力,又是拉银行石油中字头来收窄指数跌幅,大盘从大跌35点左右瞬间收窄至仅下跌13点左右。

11-03 15:14

全天两市低开低走,再度走弱补缺口,创新低3347.36点!市场情绪低落!盘面弱势明显,个股跌多涨少!半导体芯片概念成为盘面唯一亮点!景嘉微涨停!白马三安光电、恒瑞医药、长电科技勇创新高!今日直播结束,祝朋友们周末愉快!下周更多精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