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超】11月7日实时解盘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实战解盘平台,如果你觉得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的博客文章有参考价值,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并推荐给身边的朋友,让更多的人分享、关注。


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11-07 09:54

早盘石油保险板块活跃,创业板指数反向小幅获利,昨日已经大幅反弹的热点尽量不要去追。一做超跌,二次突破,三做底部这是原则,市场还未真正确立强势格局的时候不要去做加速跟进布局。

11-07 10:17

601766中国中车 开始接力权重行情快速上攻。近期高位蓝筹反复筑顶,底部蓝筹放量转强这是机构调仓推动,除此之外热点方面市场进入了优质龙头时代,领涨的不再只是游资相中接力发动的妖股和小盘龙头,而更加注重行业地位和公司质地,如 603978深圳新星、300676华大基因、300666江丰电子、300618寒锐钴业等,这些都是符合现阶段市场主流方向的行业成长性龙头,也正是这种人气高且质地好的品种得到了中长线机构和短线游资的双重认可,进而形成了近期屡创新高和涨停不断的走势。

11-07 10:43

600581八一钢铁 连续两日反弹涨停,带动钢铁板块集体走强,钢铁板块的崛起推动整个资源股止跌企稳,近2个月来资源股一直是空头反复砸盘的利器。

11-07 11:16

军工板块迎头赶上,板块内的航天导航类个股领涨明显,大盘日内涨幅达20点,目前涨幅居前的板块分别是石油、钢铁、保险、中字头、证券。因此目前短线热点效应有所下降,补涨权重和趋势类成长股表现稍好。

11-07 11:41

沪指早盘震荡走高,再度站上3400点,保险、银行、钢铁等权重股集体发力,昨日受追捧的白马股冲高回落。从盘面上看,参股360、钢铁、石油开采、证券、煤炭、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通信设备、环保、物流、机场航运、医药电商、5G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4.4亿,深股通净流入3.3亿。 早盘直播结束,下午继续!!!

11-07 13:33

午后盘面以震荡整理为主,3400点在今日重新拿下需要适当巩固,由于今日属于权重领涨行情,部分启动初期的个股会借机短线洗盘,明日个股重回上升行情。

11-07 14:06

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两大概念有小幅启动迹象,但是整理力度不足,主要还是受同期科技股反弹,带动走一个阴跌的短期超跌反弹,现阶段资金的主要选择就是权重和次新股里的热点品种。

11-07 14:24

短线方面可以注意低吸今日调整的高送转概念品种,其次波段操作方面注意:以OLED为代表的趋势股今日回踩低吸机会。

11-07 14:47

尾盘创业板开始加速跟进反弹,继续看好中小创本周的反弹机会。个股行情回暖目前处于起步阶段,重点把握次新股里各类科技股的突破和超跌反弹机会,高位权重虽有拉升,但越往后持续性越差,诱多迹象越明显,即使是中长线投资者也应该以补涨蓝筹和调整到位的成长趋势股参与为主。从上周五到昨日我反复在强调看好科技股的二次启动和反弹,目前已经如期实现。目前新的预期领涨目标应该放在OLED高送转板块里,这两大板块还未出现过主升浪的潜力品种,但潜在空间更大。

11-07 15:06

尾盘芯片、半导体等科技股加速拉升,带动中小板和创业板于日内最高点报收。芯片、5G、人工智能是本博近期反复强调点评的科技股。很多个股近期出现了20%以上涨幅,目前科技股即将转向本博重申看好OLED的态度。今日直播结束,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