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超】11月9日实时解盘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实战解盘平台,如果你觉得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的博客文章有参考价值,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并推荐给身边的朋友,让更多的人分享、关注。


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11-09 09:44

早盘三大指数小幅低开,煤炭钢铁板块等资源股出现超跌反弹动作,连续反弹已有4个交易日的科技股,目前开始出现回调迹象。高抛已经大幅反弹的板块及品种,注意低吸其他尚未反弹的超跌板块或有启动趋势的新热点。

11-09 10:15

盘面小幅企稳反攻,特朗普访华刺激网络安全板块全线拉升,这个板块大多是底部超跌股,所以成交量较小拉升速率很快,暂时算不上主流,还是看好成长性的趋势加速股和OLED板块。

11-09 10:37

核电板块也是底部异动走势,600202哈空调日内龙头涨停,完成涨停日内总成交量也不到7000万,超跌量能很小,借特朗普访华刺激庄家进行一个短打操作。

11-09 10:58

三大指数全面翻红。盘面预期和昨天尾盘我们判断的完全一致,创业板指数继续领涨,昨日主板新高之后大幅跳水,权重打压跳空指数高位股有兑现压力。目前创业板反弹潜在空间更大,暂无上方压力位存在。本周四周五两天的反弹主要方向在创业板内,具体到板块就超跌形态的前期热点和突破加速的趋势股。

11-09 11:28

今日市场开始出现缩量趋势,以及主板日内量能回落到2000亿水平,盘面普涨的个股较多,但是强势的较少,涨停效应集中在超跌品种里,因为没有启动先兆,所以预判难度比较大。其余的就是趋势股保持加速态势,这种热点不太明确的行情,只要不买在调整的品种之上,其他的就多以持股待涨操作为主,明确方向即可。

11-09 13:19

午后主板小幅回落翻绿,调整后的次新股有所回升。

11-09 13:49

只要次新股保持强势,创业板的日内走势就不会差。目前分时走势下,中小板开始加速拉升,芯片板块再度活跃。

11-09 14:39

创业板指数再创这一波反弹的新高(自1818点起),尾盘租售同权概念崛起,002285世联行强势涨停。现在是没有新东西可炒,游资就围绕前期热点的老龙头在做轮动抄底反弹,如果这个位置科技股出现新的龙头 类似于前几天游资挖掘的阿石创这钟,必然可以激发科技股新一轮暴涨或一个板块的高潮。

11-09 15:12

全天两市展开震荡调整,尾盘拉升走高!指数全部红盘!盘面受到美总统合作协议签署,煤炭、高铁等板块盘中异动!5G龙头中国联通盘中走强!白马中兴通讯盘中暴涨创新高!锁定关注本博,更多精彩直播,明日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