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超】11月10日实时解盘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实战解盘平台,如果你觉得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的博客文章有参考价值,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并推荐给身边的朋友,让更多的人分享、关注。


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11-10 09:49

日内行情的基本预期是主板先震荡回踩,然后在权重的托底护盘下再度拉红,创业板继续作为反弹行情的主战场,深挖次新+科技股行情。

11-10 10:27

主板独立震荡调整,其他指数全面红盘反弹,日内反弹行情依然节奏良好,次新股是涨停板的聚集地,也是短线资金的集中交易点。热点在哪里,主力资金在哪里,我们就参与在哪里。大盘做成长股的趋势加速机会,小票就做次新+科技的突破新龙头。

11-10 11:07

昨日大涨反弹的资源股在今日全线闷杀,这种非主流的板块反弹只能潜伏,切记不能追涨。主流就是我近期反复强调的成长+科技,具体细分就是芯片、5G、半导体、人工智能等,像周一我在直播里推荐提示的 603501韦尔股份,就是次新芯片概念龙头,近三天连续冲击涨停。

11-10 11:34

两市盘面呈现沪弱深强格局!创业板指数强势明显,沪指短期有调整需求!保险、酿酒、半导体、家电涨幅居前!更多精彩,午后直播不见不散!

11-10 13:32

次新股依然是今日个股涨停效应最强的板块,尤其是发审趋严后次新股的质地会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次新股又具备高人气基础的条件,所以更有挖掘空间和想象力。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A股市场还将保持,超级蓝筹慢牛、成长股慢牛、热点脉冲 、科技股掘金、次新股掘金的特点 。而很多不符合业绩要求的成长性特征,以及科技大方向的冷门股,成交量越来越小甚至成为长期低迷交易的僵尸股,这个发展的大方向与港股市场相似。

11-10 14:03

太阳能板块的成长性龙头 601012隆基股份 从慢牛走势变为加速涨停走势,刺激太阳能,多晶硅、光伏等板块个股也开始加速拉升。主板保险板块疯涨,新华保险涨幅超过7%。主板也在跟随反弹,创业板日内涨幅超过1%。

11-10 14:43

从今日的趋势股加速来看,下周还将扩散蔓延,本博看好下周 002415海康威视 成长龙头的加速机会。

11-10 15:08

三大指数日线5连阳,周线中阳反弹,整体走势非常不错,重要的是今日的反弹是放量的,量价均衡修补了背离趋势,预计下周行情是先调整洗盘再展开上攻。其中大部分趋势股将有加速机会,次新股里的人气龙头短期回踩后首阴5日线低吸也是不错的机会。今日直播结束,周末愉快!!!下周一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