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2 黑猫神独家信息

?? 当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开始调整的时候,权重指数出现上涨,轮动迹象明显。权重指数能够否持续上涨有待跟踪,不要盲目更换手里的股票。无论蓝筹还是小盘,只要技术状态好就可以耐心持有。



?
指数轮动和个股轮动是牛市的主要特征之一。很多人喜欢最涨杀跌,把握不好个股的节奏,牛市也赚不到钱,甚至于亏损。指数的波动仅仅是参考,个股的战术应用才是重点,也是稳妥获利的唯一途径。



? 股价快速拉升,底部的锁定筹码非常稳定,说明主力庄家没有出货。盘中股价快速回落是洗盘,强势股洗盘动作往往也快速。



?
300022吉峰农机,今天上午股价盘中一度跌幅5%,下午就快速拉上涨停。



?



?有人说,A股市场疯了。这种言论暗示对上涨的恐惧心理,表明对牛市还不适应。特色社会主义是我国的根基,可以涵盖各个行业。要跟上中国梦的步伐,适应牛市新常态,因为这是管理层的最高意志。



?
这两年,房地产市场顶着巨大的泡沫在挣扎。实体经济下滑,多数人感叹钱难赚,尤其是在实体经济领域。股市火起来了,赚钱效应吸引大量各路资金纷纷进场。国人喜欢偏激,容易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当股市的泡沫还不够巨大时,当疯狂尚未走到极限时,击鼓传花的游戏就不会结束。



?
?珍惜机会,抓住机会。牛市没有结束,前进中有迂回。市场同时也是残酷的,对于那些不懂技术盲目进来赌博的投资者更甚。梦想空手套白狼,总想着投机取巧,早晚要成为市场的牺牲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