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6 独家收评

?开盘前预测提示:



周一大盘高开2.48点,大盘高举高打,突破4700、4750、4800左右,盘中突然回调,就是利用震荡,来迷惑散户,达到干扰战的目的。尾盘收在4813.8点,大涨156.2点,涨幅3.35%;



预计新高后大盘将高位震荡。剑指4900,重点防范5250——5440左右的出货区。



日线MACD红柱加长,KDJ金叉。乖离率指标反弹态势。突破布林线上轨。



15分钟线,30分钟线处于强势上攻区域。



?



盘面概述:



大盘开在4854.85点,高开41.05点,大盘高开低走,本人及时提醒:为了冲击4900,有一个震仓洗盘的动作。果然蓄势后大盘震荡走高,冲击4900的关口,午间收在4892.73点,上涨78.93点,涨幅1.64%,盘面个股涨多跌少。



下午大盘头4900后,回踩4840左右的支撑,维持高位震荡,尾盘收在4910.9点,上涨97.1点,涨幅2.02%,盘面个股涨多跌少。



?



观点:



大盘主力净流出368亿,30分钟线震荡上行,60分钟线继续反抽浪的3小浪反弹。



日线再创新高,站上4850之上,突破4900。KDJ金叉。MACD红柱加长。乖离率指标反弹,有停滞遇阻迹象。预计新高后大盘将高位震荡。而创业板强势依旧,后市机会仍然存在。



大盘有望迎来继续震荡上扬的行情。在五月收官周将打破“五穷”魔咒,也意味着6月份的行情更精彩,5000点已经在不远处向我们招手了!



?



作为中国最具良知的分析者——本人认为:前期大盘在4099一带止跌,然后在4415完成反抽浪的第一浪,然后在4260止跌,完成2浪回调。目前处于3小浪的反弹。



在周末文章《新一轮反弹高度的预测》本人就说过:短线关注4800——4864左右的压力。关注量价的配合。中期注意5000点上方的抛压。重点防范5250——5440左右的出货区。



?



A股最后疯狂已经展开。在4987——5440的压力区,学会见好就收。大撤退进入倒计时。一旦到了这个点位将是择机全线撤退的时候。



创业板低开高走,震荡区间3470——3628左右。压力3663左右。



?



大盘震荡区间4800——4987左右,支撑4835、4800、4780左右,压力4922、4987、5022左右。



?



主力动向:



主力净流入的前5大板块:电子信息、工艺商品、民航机场、酿酒行业、电子元件。



主力净流出的前5大板块:工程建设、券商信托、医药行业、输配电气、港口水运。



短线可以关注的板块有:电子信息、工艺商品、民航机场、酿酒行业。注意板块的轮动。



有望被炒作的概念:网络金融、高送转、民营银行、云计算、手机支付、电商概念、高校、页岩气、智能机器、5G概念等。



重点提到的:神剑股份、九芝堂、深华新、汉麻产业、中天科技、工大高新、惠天热电、世纪星源、阳谷华泰、黄河旋风、蓝丰生化、中泰桥梁、友利控股、三丰智能、康强电子、航天长峰、中信重工涨停。华工科技、方大化工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