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将击破2850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低开,沪指击穿3000点,后保持低位震荡,军工板块逆势走强,盘中沪指上3000,随后钢铁煤炭板块砸盘,沪指跌幅加深跌1.5%。创业板盘中率先翻红,后宽幅震荡。临近午盘沪指跌幅加深。盘面上,航空、军工板块领涨,两市1849股飘绿。板块方面,军工、航天航空、无人机、二胎涨幅靠前,钢铁、煤炭、黄金跌幅靠前。

总体来看;笔者昨日午评博文《3000点不见不散》中提到 早盘股指大幅低开,直接开在2900点下方,开盘后市场并没有出现恐慌,在2900下方没有继续杀跌,而是选择出现反弹,反弹到2930附近出现回落,随后的一小时股指维持震荡,创业板再次扛起领涨大旗,涨超一个点,笔者多次强调创业板反弹才是真的反弹,午后的再笔者看来将收复3000点,千万不要倒在了黎明前的黑暗,3000点不见不散。

早盘股指大幅低开,直接开在3000点下方,开盘后顺势下杀,下杀到2980点后企稳,随后指数开始反弹,盘中一度收复3000点吗,最高上攻到了3308点,10点后股指震荡下行,但是没有出现快速下跌,临近尾盘加速下跌,创业板继续保持强势跌幅最小,今天早盘反弹无力主要是源于权重股的乏力,午后的话笔者看来有望加速跳水,权重股将带领指数开始最后一跌,2850有望击破,但是是破而后立,2850一破真正的大反弹将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